作者kdps5214 (圻︿︿)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新聞] C13第3名簽給...(雷)
時間Mon Dec 21 23:51:56 2009
Wihelmina!!
又一個13季的簽給wihelmina啦!
有圖有真相
http://img689.imageshack.us/img689/2658/43304473.jpg
話說我都忘了有兩個第三名
被簽的是Erin!!
--
這是我的各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相簿
歡迎大家來逛逛
http://album.blog.yam.com/nexttopmod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1.180
1F:推 sky81602:推Erin!! 12/21 23:57
2F:推 philandsam:蛤啊~我比較喜歡阿珍說~ 12/22 00:01
3F:推 loveaic:說真的Erin是有拍CG的實力沒錯 12/22 00:09
4F:→ amo07:一直覺得他賽後臉變大了@@ 12/22 00:10
5F:推 candysloves:大推Erin!! 12/22 00:14
6F:推 iambling:我想念阿珍!!!!!!!!!!!!!!!!!!!!!!!!!!!!!!!!!!!!!!!!!!! 12/22 00:16
7F:推 KaguraHijiri:想念阿珍的可以看看秀逗泰山阿達 XD 12/22 00:22
8F:推 tim2502:YAAAAAAAAAAAA 12/22 00:22
9F:推 kowei526:Laura咧? 囧 12/22 00:30
10F:推 light20735:身高怎麼是5'7''? 12/22 00:47
11F:推 KaguraHijiri:Erin還年輕~可能有長高吧~!! 12/22 00:55
12F:→ yu000:歐耶! 12/22 00:59
13F:→ loveaic:寫5'7比較好看XD 12/22 01:08
14F:推 yearndeath:太振奮人心的消息了!!!!!!!! 12/22 02:27
15F:推 lavieboheme:Laura在臉書說Ford要簽她 就敬請期待吧 12/22 04:48
16F:推 mhhe:我也喜歡阿珍! 12/22 07:49
17F:推 iamyamashi:Ford感覺比較好一點?! 12/22 07:54
18F:推 recx:ford的確是好一點 可是對矮模來說搞不好揮哩米亞比較好 12/22 10:09
19F:推 perusic:阿珍啊~ 12/22 11:10
20F:推 sweetnien:我愛ERIN!!實力本位的正妹!! 12/22 16:30
21F:推 tolariakou:天啊!恭喜erin! W好像都有幫矮模灌水的樣子 C也有灌 12/22 19:12
22F:推 lee0926:身高是不是有灌水@@? 12/22 20:39
23F:推 sige:大推Erin~~太棒了 12/22 22:14
24F:推 conto:我也愛ERIN的臉和照片耶 12/22 23:35
25F:推 siori:硬要比的話 我也比較喜歡阿珍 12/23 00:14
26F:→ siori:另外 Ford也比較強耶 感覺Nicole真是虧到了 12/23 00:14
27F:推 llttssya:ERIN整個強啊!!! 12/23 00:22
28F:推 bfetter:ya~ 12/23 00:55
29F:→ bluelight123:NICOLE虧到歸虧到 但相信她的實力可以被力捧 12/23 12:54
30F:→ bluelight123:總比簽到一個強勢的公司被冷凍或發展平平要好太多了 12/23 12:55
31F:→ sumepody:妮可在紐約跟洛杉磯都有檔案 璦琳在紐約 蔻妮在邁阿密 12/23 18:13
32F:→ sumepody:另外比昂卡的檔案還沒被Wilhelmina放上官網 12/23 18:15
33F:→ rating:推Erin 12/24 22:40
34F:→ bleach1991:在小公司可以被力捧 去Ford人家不會多重用~ 12/25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