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墨西哥名模生死鬥 EP13
時間Sat Dec 19 11:53:52 2009
準決賽囉~
CECILIA
http://img19.imageshack.us/img19/1531/cecilia5.jpg
MARIANA
http://img23.imageshack.us/img23/3528/mariana6.jpg
NOHEMI-out
http://img199.imageshack.us/img199/9562/nohemi6.jpg
我覺得倒是Nohemi拍最好說 可惜= =
--
危險!裡面只有宅男...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163.139
1F:→ iambling:nohemi明明動作最好看!!他是被消失的右腳給婊走的嗎-,.-" 12/19 12:13
2F:→ sky79717:好像不太對... 這集是finale 第一階段Nohemí FC 12/19 12:25
3F:→ sky79717:淘汰Cecilia 第二階段Mariana冠軍 Nohemí亞軍 12/19 12:26
4F:→ sky79717:所以Nohemí的照片真的是最好的 她一直是拍照魔人 6次fc 12/19 12:31
5F:→ sky79717:不過Nohemí本人條件確實是三強裡最差的... 12/19 12:32
6F:推 Danieleye:墨西哥的照片都不錯耶 12/19 12:33
7F:→ AnExotic:MARIANA照片是被陰嗎? 就像當初的Chantal和Jenah ~ 12/19 14:10
8F:推 mhhe:nohemi照片好讚 12/19 15:16
10F:→ sky79717:還是最愛殺神的跳躍照 > \\\\\ < 12/19 16:05
11F:推 lasue:殺神好美喔!! 12/19 16:51
12F:推 l19790824:Mariana...放空的表情... Nohemí那張真的好讚! 12/19 17:05
13F:推 ayuboy1:還是殺神拍的好 12/19 17:17
14F:推 riverkidj:Mariana... 好像從高樓摔下來 超醜 12/19 23:19
15F:推 Meifan:說不定是one look~ 12/20 01:23
16F:推 light20735:殺神樂勝 12/20 04:45
17F:推 bowwe1017:殺神躺著拍都贏啦 不用比了 12/20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