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義大利名模生死鬥 EP12
時間Sat Dec 19 11:50:31 2009
Anastasia
http://i46.tinypic.com/xqkefl.jpg
http://i45.tinypic.com/70x8b8.jpg
Anisia
http://i45.tinypic.com/10ii9zm.jpg
http://i49.tinypic.com/fn8gf5.jpg
Sabrina
http://i47.tinypic.com/xoprfk.jpg
http://i47.tinypic.com/35lhfll.jpg
好漂亮 不虧是決賽~
可惜沒有殺神 推文可能比較少~
季軍-Sabrina
亞軍-Anisia
冠軍-Anastasia
這次比起之前那個搞笑的恐怖片海報好多了~
--
危險!裡面只有宅男...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163.139
1F:→ AnExotic:超好看的!! 我很喜歡飄飄的感覺 12/19 14:09
2F:推 mhhe:有風扇就好好看Xd 12/19 15:14
3F:推 recx:他們三個不是同一個人嗎(喂 12/19 17:44
4F:推 strawberrie:好有雜誌的感覺喔 12/19 23:14
5F:推 light20735:每個都好長喔 12/20 04:48
6F:推 bowbowlin:Sabrina那張黑白色調的也超好看! 12/20 14:48
7F:推 meisterhaft:腿都好長喔! 12/21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