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anna (那年的天空很藍)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請問ANTM C13值得跟嗎?
時間Thu Dec 17 07:47:00 2009
因為前陣子很忙
我現在才開始要跟看C13
可是看了第一集後 就覺得...
(不知道算不算雷 因此空一頁...)
可能跟C13都是嬌小型的有關吧
或許身形與一般model不同
因此偏向選長相美的
但是在時尚界 其實美女並不代表成功的model
通常都是長相有特色 有個人魅力的
kate moss的嬌小只是特例
一般走正規路線的都還是得通過一定的門檻標準
而我看了第一集
就覺得這群女孩...似乎真的身高不是很高
我的感覺頓時覺得這群人好像是來選美的 而不是選model
至少感覺不太像是走伸展台的model
不禁懷疑
請問這一季好看嗎?值得跟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4.32.70.225
1F:推 pitzu:可以跟 12/17 08:08
2F:推 strawberrie:本來也不看好 但有一些參賽者水準相當高 可以看看 12/17 08:19
3F:推 hoyumi:可以梭哈了` 12/17 08:24
4F:推 p82222:愛清新的話 可以跟 想看抓媽重口味 這季不多 12/17 08:56
5F:推 Patrick8113:可以跟 比12季好看 12/17 09:13
6F:推 hownever:雖然是最矮的一季卻是最好看的幾季之一 12/17 10:05
7F:→ recx:真的矮不是重點 這季好看到甩所有不看好的人一巴掌.. 12/17 10:10
8F:推 yuzuneko:這季清新+1 而且淘汰時的選擇比較不會讓人想翻桌 推薦~ 12/17 10:26
9F:推 iambling:矮媽本來就不太走伸展台走平面照路線呀 12/17 10:57
10F:→ iambling:大推我只能說 說清新頗清新 要抓馬也OK抓馬 12/17 10:59
11F:→ iambling:也蠻有趣(不像C12都只有預告好看= =) 12/17 11:00
12F:→ iambling:而且參賽者都好討喜~~~~~~~~~~~~~~~~~~~~~~~~~~~~~~~~~** 12/17 11:00
13F:推 Patrick8113:我倒覺得12季有更多不像model的路人... 12/17 11:01
14F:→ iambling:矮媽逗= = 12/17 11:01
15F:推 lizard95:比起C12的鬧劇 C13真的只能用清新優質來形容 12/17 11:03
17F:→ hoyumi:下次選這類好了~ 12/17 12:16
18F:推 labyrinth26:c12很多都不像model+1 12/17 13:22
19F:推 somagic:很值得看呀。 我覺得水準很高! 人小志氣高XD 12/17 14:19
20F:推 CecileCutie:喜歡清新的話 我覺得非常值得 12/17 14:22
21F:推 p82222:那要是問各位 想看抓媽重口味 推薦哪一季? 12/17 14:54
22F:→ amo07:原po的ID.......(抖)....XD 12/17 14:57
23F:推 tim2502:C4 for sure 12/17 14:58
24F:推 christiano:13季讓我重拾信心啦~12季整個就讓我失望透頂!!!! 12/17 15:08
25F:推 iambling:其實看C12當下還好因為後期有進步final又出乎意料的好 12/17 15:39
26F:→ iambling:所以我一直洗腦自己C12還不錯XDDDD 12/17 15:39
27F:→ iambling:反倒是看13的時候越看越覺得12很爛= = 12/17 15:40
28F:推 ji3g4z04wj06:c13是還蠻好看的啦,而且在電視上也看不太出身高多高 12/17 15:49
29F:→ ji3g4z04wj06:不過我還是不覺得c12有多難看阿 12/17 15:50
30F:→ ji3g4z04wj06:純粹是接在c11後面感覺有落差而已 12/17 15:51
31F:→ hunter90317:大大喜歡清新專業的話可以追喔!這季真的滿優質路線 12/17 18:02
32F:推 BornFish:C13還可以 我還是覺得C11最經典 12/17 18:28
33F:推 tonyclick:看得出來大家很努力不爆雷的樣子 很好笑XD 12/17 19:10
34F:→ recx:我是覺得C13還比11好 因為主題(無誤 12/17 19:16
35F:→ recx:不過我心目中最棒還是C2 畢竟那時的泰媽(拭淚 12/17 19:17
36F:→ recx:有理想有熱情 還有身材(等等 12/17 19:17
37F:推 rating:比C12好看+1 12/17 20:03
38F:推 voguehan:值得跟+1 不敢多說什麼 好怕爆雷XD 反正就是很不錯 12/17 20:15
39F:推 MonkeyWithQ:好看~C13很好看喔~~~~~~~~~~~~~比C12好看很多喔~~~~~~ 12/17 20:24
40F:推 BornFish:該怎麼說 C11跟C13可以追整季 C12看看final就好 12/17 21:16
41F:推 gogoSammy:比12好看是真的… 12/17 21:47
42F:推 L73:快跟吧!非常好看唷! 12/17 22:19
43F:推 Jeffrey06:抓馬我覺得c1 c3 c4 12/17 23:27
44F:→ Rosanna:太好了 只要比C12好看~決定跟了 目前正在看BNTM ^^ 12/17 23:45
45F:→ Rosanna:請問樓上有朋友說我的id 怎麼了嗎?:p 12/17 23:45
46F:→ amo07:失敬失敬 馬爾他名模的殺神差了幾個字母^^||| 12/17 23:49
47F:→ Rosanna:ohh soga! lol 那我去看看~^^ 12/17 23:50
48F:推 sixsix666:C13很好看的~ 12/18 00:17
49F:推 light20735:版上也是這樣~一開始我真的想說完了!殊不知... 12/18 00:19
50F:推 seeketh:好看 出現我最愛的 12/18 00:48
51F:推 qazwsx4273:看原po感覺,這裡的人幾乎都說好看,但美國收視最差 12/18 01:18
52F:推 qazwsx4273:而且沒有什麼超大抓馬,評審也少一個人…不過我也推薦 12/18 01:20
53F:推 kimoSky:很推薦!! 而且每一集都有好照片可以收藏~ 12/18 01:48
54F:推 supermaxwell:c13跟c11都不錯 12/18 02:05
55F:推 Aldora:非常好看喔! 而且很多好照片!! 也沒有很多抓馬 很清新喔! 12/18 04:06
56F:推 iamyamashi:比C12好看大概106倍吧 12/18 05:33
57F:推 richbaby:哈哈 樓上數據怎麼出來的 XD 早安推 C13可以跟喔! 12/18 08:04
58F:→ Rosanna:哈哈 對啊 106倍真的滿好玩的 我已經在看了 不過發現BNTM5 12/18 08:07
59F:→ Rosanna:也滿好看的 看起來 C13風格應該跟BNTM5風格類似 都有好照 12/18 08:08
60F:推 papillon1816:滿不錯的啦,這次有矮模話題,而且矮模都很拼 12/18 11:13
61F:推 conto:這一季好看!!!!! 像上面版友說的 清新 12/18 14:00
62F:推 sky81602:可能是因為C12太爛 C13又是矮模所以沒啥人看- -? 12/18 21:00
63F:→ sky81602:不過超推薦!!!! 12/18 21:00
64F:推 kowei526:C13不看是一大損失. 12/20 21:35
65F:→ bluelight123:C11還是比較好看 但C13也不錯比想像中好 12/23 12:50
66F:推 Patrick8113:C11魔人多 C13驚喜多 都好看 12/23 13:57
67F:→ siori:清新不過C11 但整體而言還不錯 12/23 22:46
68F:推 smafi:13很好看 12/27 18:52
69F:推 Zilch1006:這一季真的很清新 只有一兩個討厭的 總之覺得好看! 01/16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