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馬爾他名模生死鬥 E11
時間Thu Dec 17 03:58:14 2009
這邊有直播~
http://favouritechannel.tv/live/
想看的 每個禮拜三凌晨大約3點左右吧~
所以連結我就不刪了~
1.Audrienne
http://i50.tinypic.com/344ze48.jpg
2.Sanaa
http://i48.tinypic.com/15wjlvm.jpg
3.Thyas-Out
http://i48.tinypic.com/308w115.jpg
4.Zerry
http://i45.tinypic.com/r1hbw7.jpg
主持人
http://img109.imageshack.us/img109/5716/weddingclairesss.jpg
哭哭 女神這次居然包尾 我好怕女神會被婊走喔~
可惡 評審居然給我良心發現 啊...(不小心說出真心話)
已經3強了 以後沒有這麼優質的照片怎麼辦...
請大家一人一推 支持殺神當冠軍~
--
危險!裡面只有宅男...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13
1F:推 recx:先爆個雷 殺神殺入F3 冠軍近在咫尺★,:*:‧\( ̄▽ ̄)/‧:*‧ 12/17 10:17
2F:→ iambling:被樓上爆到雷了!!!!!!!!!!!!!!!!!!!!!!!!!!!!!!!!!!!!!!! 12/17 11:07
3F:推 KU0:殺神本來就應該冠軍了啊 這算啥麼雷 (  ̄ c ̄)y▂ξ 12/17 12:17
4F:推 bfetter:殺神沒冠軍應該就沒下一季了 12/17 12:18
5F:推 recx:論壇超壞的 F3有一個代號叫"胖的那一個" XDDDD 12/17 12:41
6F:→ recx:這跟誰啊有異曲同工之妙XDDD 12/17 12:41
7F:推 labyrinth26:好想看殺神這星期的照片 12/17 12:49
8F:→ bfetter:這就是一人獨大啊~殺神點閱率一定會拉距超大的 (?) 12/17 13:58
9F:推 sky79717:馬爾他都是靠殺神在撐場 只能說他們真的是挖到寶了... 12/17 18:18
10F:推 recx:不行 照片太好笑了 軒爺 原諒我先偷推XD 12/17 20:13
14F:→ recx:===========女神★,:*:‧\( ̄▽ ̄)/‧:*‧°★降臨========== 12/17 20:15
16F:→ recx:===========疆屍★,:*:‧\( ̄▽ ̄)/‧:*‧°★女神========== 12/17 20:15
17F:→ recx:主題好像是盛大的馬爾他婚禮 (原文是fat 總不會是直翻肥胖吧 12/17 20:17
18F:推 sky79717:殺神這週又是高水準演出XDDDDDDDDDDDD 12/17 20:17
19F:推 recx:軒爺把連結整理到文章去吧(?) 我找不到callout順序也麻煩了 12/17 20:22
20F:→ MonkeyWithQ:每次看到照片都會笑........... 12/17 20:25
21F:推 qazwsx4273:殺神又拍出好照片了,每次都很驚人 12/17 21:16
22F:→ amo07:天啊...殺神......好想配音 威~~~~屋~~~~~ 12/17 21:19
23F:→ amo07:其實殺神乍看之下有像油雞娜(逃) 12/17 21:19
24F:→ amo07:難道碼爾他也有三色雪糕理論? 12/17 21:20
25F:推 labyrinth26:希望女神是冠軍@@"... 12/17 22:13
26F:推 g2773251:我想到了黃飛鴻XDDDD 沙神太棒了~~~ 12/17 22:17
27F:推 light20735:殺神就是怎麼拍怎麼美~ 12/18 01:13
※ 編輯: hoyumi 來自: 61.219.6.13 (12/18 02:56)
28F:→ hoyumi:補上了 抱歉有點忙現在才用好~ 12/18 02:56
29F:推 tsubame:殺神這張照片身材倒是玲瓏有緻呀!!~~好棒XD 12/18 03:03
30F:推 lasue:殺那不奪冠說不過去啊!!!! 12/18 03:42
31F:推 ixjnpns:殺神在表演功夫嗎!!!? XDDD 12/18 11:49
32F:推 tolariakou:殺神這張有胸有腰 好照一張啊!!!! 12/18 16:18
33F:推 somagic:殺神果然是神等級的,隨便一擺便氣勢非凡! 12/18 17:22
34F:推 fiy7101:殺神又再一次治癒了我鬱悶的心情 ̄▽ ̄b 12/18 19:02
35F:→ hoyumi:剛剛看一下維基百科= = 有人已經把殺神當冠軍了(請別相信~) 12/19 12:09
36F:推 iamyamashi:我很壞的跑去追殺神的照片 看到水池旁那張我就哭了 12/19 13:19
37F:推 labyrinth26:水池照很棒......fierce!!! 12/19 13:38
38F:推 sky79717:殺神的滑板車照也是一絕!!!! 12/19 14:14
39F:推 ayuboy1:殺神沒得冠軍就別做下一季好了 12/19 16:19
41F:→ fiy7101:這張真是好到拿來當Vogue封面也沒問題呀(拇指) 12/19 18:46
43F:推 iamyamashi:對就是那張= = 12/19 18:56
45F:推 iamyamashi:我真的為他傾倒.... 12/19 20:22
46F:→ hoyumi:馬爾他應該要請殺神當觀光大使 不然根本沒人知道在哪 12/19 20:25
47F:→ hoyumi:現在只要說"就是有殺神的國家" "哦 那我知道了~" 12/19 20:26
48F:→ hoyumi:殺神傳說每個論壇都在讚賞 不管台灣還是香港或美國XD 12/19 20:27
49F:推 voguehan:我喜歡右上的耶 科科 12/19 22:57
50F:推 aureusii: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0 10:05
52F:推 fiy7101:不如C15出國就去馬爾他算了,然後出國的前六強第一週拍照 12/20 11:09
53F:→ fiy7101:就是與殺神合照XDD 12/20 11:10
54F:→ sky79717:殺神:你們憑什麼跟我合照??(挖鼻屎~) 12/20 15:43
55F:推 loveaic:我真的很好奇殺神如果是美國版參賽者的大家會怎麼看XD 12/20 15:56
56F:推 fiy7101:正是因為她不是美國版的我才能如此平心靜氣...... 12/20 16:52
57F:推 recx:搞不好是美國版也會紅 殺神的災難程度已經是藝術了XD 12/20 17:49
58F:→ recx:多媽的CG廣告還不是有驚人的討論度XD 12/20 17:49
59F:→ recx:殺神還要歸功評審推波助瀾 把她推上最強參賽者的位置XDD 12/20 17:50
60F:推 qazwsx4273:認真的覺得如果C14要有超高收視率的話,就應該要有殺神 12/20 19:31
61F:→ qazwsx4273:之類的角色…震撼時尚圈 12/20 19:33
62F:推 siori:如果出現在美國版 我覺得泰嬤會不懂殺神的美 12/20 23:10
63F:→ hownever:說真的,還是別出現比較好。 12/21 00:52
64F:推 Jeffrey06:原來yamashi有在ANTM版出沒喔= = 從來沒注意 12/21 02:58
65F:推 KaguraHijiri:其實殺神梗泰嬤真的用過...不過可能沒殺神那麼殺 XD 12/21 13:26
66F:→ KaguraHijiri:所以大家的反應好像都是罵聲居多 囧 12/21 13:26
68F:→ iamyamashi:芮芮你幹嘛!!!!!(暈) 嗨~~傑佛瑞(招手) 12/21 17:58
69F:推 a3050909:樓上上的圖請讓我一拜~~偉大的殺神大人~~~ 12/21 18:15
70F:推 fiy7101:感謝r大的用心製圖XD 另外想問KaguraHijiri美國版殺神是? 12/21 18:20
71F:→ recx:阿菇啊(無誤) 不過弱太多 12/21 18:24
72F:推 fiy7101:菇喔....(望天) 她的照片不像殺神看了心情會愉悅(?) 12/21 18:59
73F:→ fiy7101:只是單純的爛照而已= =+ 12/21 18:59
74F:推 KaguraHijiri:NO~NO~NO~~是另有其人 XD 12/21 19:16
75F:→ sky79717:我猜是c12季軍... 12/21 21:41
76F:推 aureusii:Aminat啦~!! 12/21 23:02
77F:推 somagic:recx的圖讓我笑炸了啦XDDDD 和殺神對到了眼XDDD 12/21 23:09
78F:推 labyrinth26:超級時尚!!!!! 12/22 01:02
79F:推 mhhe:每個禮拜都好期待喔>//// < 12/22 07:57
80F:推 arhei:我每星期都好期待殺神呀!!! 12/22 12:28
81F:推 qazwsx4273:還要再兩天才有殺神…好期待 12/22 13:20
82F:→ hoyumi:這禮拜是決賽了 殺神加油!!! 12/22 13:25
83F:推 yu000:大家是說真心話還是反話? 囧 12/23 01:20
84F:推 KaguraHijiri:我感覺大家是真心的~檸檬哥哥也是真心的喔 XD 12/23 08:37
85F:→ KaguraHijiri:每週看到殺神都好歡樂喔~^0^ 12/23 08:38
86F:→ hoyumi:檸檬哥哥說要重金禮聘殺神到德文部落當客座評審喔(誤) 12/23 11:54
87F:推 KaguraHijiri:啊啊啊~~檸檬哥哥不想第三季出現偽殺神 XD 12/23 12:24
88F:推 KaguraHijiri:第二季有點小抓馬~第三季一定要像第一季那樣優質清新 12/23 12:27
89F:→ bluelight123:完全沒再跟別國的節目 今天才真的完全感受到殺神威力 12/23 12:45
90F:→ bluelight123:真的集所有所有的hf元素到一個極致點了呢 12/23 12:47
91F:→ sky79717:不!!!!!!!!!!!!!!!!!!!!!!!!!! Sanaa亞軍Q______Q 12/24 06:49
93F:推 KaguraHijiri:怪不得...殺神的Cover照失常了... 12/24 08:56
94F:→ KaguraHijiri:如果殺神有拍水池照那樣的感覺一定會冠軍的 囧 12/24 08:56
95F:→ hoyumi:結局出來了 我有開討論帖了~ 12/24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