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o90 (A-PO)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閒聊] 某位參賽者的願望
時間Tue Dec 15 19:05:57 2009
標題很爛.內文可能跟超模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但因為這件事情讓我印象太深了啊!!!!
剛剛在八卦板看到烏干達廢止女性割禮
我直覺就一直想到....>"<
當初她在參賽的時候,跟泰媽說的那席話
還有後續參賽者聽到之後的反應
都讓我印象超深刻的,還原比那整季的內容還震撼
在某種程度上,她的願望也實現了!!
希望以後不會有人在因為這個喪生了>"<
(如果不妥放在本版我在刪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9.140
1F:推 Danieleye:可是她不是索馬利亞嗎? 12/15 19:34
2F:→ apo90:應該說回教國家吧?我也不是很了解.沙漠之花那篇是索馬利亞 12/15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