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666 (喲喲喲)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C13 某參賽者 New Shot
時間Tue Dec 15 11:39:14 2009
Nicole
http://i46.tinypic.com/spuclw.jpg
http://i48.tinypic.com/33n8cjp.jpg
http://i50.tinypic.com/s333bo.jpg
http://i50.tinypic.com/nwlq80.jpg
http://i48.tinypic.com/207oqw5.jpg
http://i46.tinypic.com/24greh5.jpg
http://i46.tinypic.com/21mf57m.jpg
http://i50.tinypic.com/348snxx.jpg
http://i47.tinypic.com/2z5535d.jpg
http://i45.tinypic.com/27ww0n.jpg
http://i47.tinypic.com/ta0807.jpg
http://i48.tinypic.com/6o3a6x.jpg
http://i47.tinypic.com/2qwzd74.jpg
http://i45.tinypic.com/2zgrvac.jpg
一直覺得她的長相是anya + twins的綜合體
不過幾張照片看上去 又有了AuNTM中的clare的味道
好強大的一個組合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4.171
1F:推 tony198833:正翻了!好愛她~多拍點新照吧~ 12/15 11:49
2F:推 Patrick8113:目前最愛的冠軍 12/15 11:51
3F:推 lavieboheme:被原po搶先了po! 不過還是推一個:) 12/15 11:51
4F:→ lavieboheme:Nicole原來也有尖耳朵 不愧是精靈族的(還是哈比人?) 12/15 11:52
5F:推 hownever:就算發呆也是張好照的人 (L) 12/15 12:00
6F:→ lavieboheme:其實翻開時尚雜誌 一堆model在發呆還是美得很 12/15 12:03
7F:推 recx:外掛開成這樣GM都不抓嗎(?) 12/15 12:15
8F:推 iambling:好好看!!!!!但為何大腿有紫斑= = 12/15 12:26
9F:→ loveaic:超正超HF...傳說中有神的放空終於出現了 \@o@/ 12/15 12:43
10F:推 qazwsx4273:超愛Nicole的,可能對當初twins自爆有點移情做用… 12/15 12:44
11F:推 preppie:一直覺得她很像凱特布蘭琪 12/15 13:11
12F:→ mtnattp:在以上某樓 疑似看到某季的挑戰賽或拍照主題XD 12/15 13:16
13F:推 HATEBBS:Nicole好美,有質感又有靈氣 12/15 13:23
14F:推 somagic:哦~~~我愛Nicole。 我愛精靈系~ 12/15 13:39
15F:推 facesun:也有點像女神呢~ 12/15 14:17
16F:推 sixsix666:喔喔喔~Nicole真是正翻了>/////< 好威阿!! 12/15 15:21
17F:推 Aldora:超愛nicole!!! 12/15 15:32
18F:推 apass:第一張>\\\\<~女神 12/15 15:51
19F:推 toshisuna:好看!!!!正爆啦!!!!好有fu!!!!!!!Q口Q 12/15 16:21
20F:推 lasue:STUNNNNNNNNNING 12/15 17:08
21F:推 christiano:Amazing & Fierce!!!!! 12/15 17:18
22F:推 light20735:側面真得有像C10Claire耶~想噓NICOLE學MCKEY坳背 12/15 17:44
23F:推 ryo7025:妮扣超棒!!! 凹背又不是mckey專屬=_= 12/15 17:49
24F:→ light20735:我覺得NICOLE真得很誇張~太強了~我覺得彩照比較美 12/15 17:52
25F:→ light20735:因為可以看到招牌的紅髮~ 12/15 17:53
26F:推 sky79717:太。強。大。了!!!!!! 12/15 18:44
27F:→ sky79717:聽說Bianca(c13)也發展的蠻好的... 12/15 18:59
28F:推 chnet3214:樓上 真的嘛....冏 可是他真的很像大叔... 12/15 19:10
29F:推 joyce7216:Nicole的eyes真的很強!! 12/15 19:44
30F:推 yo77827:太正太正了 難以形容 12/15 20:03
31F:推 siori:想請問她是簽到哪家model agency? 12/15 21:42
32F:推 recx:豁里米亞啊O_O 那是冠軍獎品 12/15 21:52
33F:→ sumepody:偽Aminat (Wilhelmina) :p 12/15 22:21
34F:→ siori:對吼~都忘記她是冠軍 所以簽到Wilhelmina 耍笨了 @@ 12/15 22:36
35F:推 anatakeitap:Nicole超棒的!!! 12/15 22:48
36F:→ shiz:完全嗨飛遜....................好愛她 12/15 23:31
37F:推 voguehan:被第一張正到了XDDDDDDDD Nicole超棒:D 12/15 23:35
38F:推 lilismom:腿看起來超長的 12/15 23:55
39F:推 llttssya: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12/16 01:14
40F:→ rating:很難想像他說他在學校是沒人理的怪喀... 12/16 23:28
41F:推 freshmango78:覺得第一張最正 shocking! 12/16 23:48
42F:推 ji3g4z04wj06:有幾張有點像可媽的感覺 12/17 00:19
43F:推 bowbowlin:超愛最後一張!!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廣告雜誌照 12/18 14:24
44F:推 cess1223:好愛喔天啊啊啊啊~~! 12/18 16:36
45F:→ coronet:史上最正的賽後Editorial 12/19 11:18
46F:→ coronet:最後一張有像Kasia Struss + Karlie Kloss 12/19 11:19
47F:→ coronet:w她如果有長到175 178 應該就不用來比賽 直接當Model了 12/19 11:19
48F:推 tomoyuu:實在是太HF了!!!!!!!!!超棒 12/23 01:35
49F:推 linglun:超正的 01/28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