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我不知道發這篇文是不是妥當 但我相信可能會得罪到某些人~ 就不拐彎抹角的直接說了~ 我知道有某人有很強的神資料功能~ 幾乎可以得到很多資料 這點應該有不少人佩服~ 只是 我可以很直接說嗎?但我又怕太傷人~ 如果得罪就請見諒 要噓我就噓吧~ 可不可以高抬貴手 另外開篇文章來分享您的小道... 有人說"根本沒這麼多資料開一篇文" 根據我看來 似乎不是這樣~ 而且甚至是跑到別國的話題爆雷~ 在推文爆雷的結果 1.我不怕被爆雷 但是 我根本找不到那堆小道消息是哪篇的 我想用關鍵字也找不到 因為不知道躲在哪篇文章中 甚至是我得到了小道 但我根本不知道早就有了 不知不覺 我就op了~ 2.我不喜歡爆雷 我只是看著台灣或是美國進度 但是我哪知道我在看推文 還可以被爆雷 而且這些雷 只有原po或版主可改 但是 這些爆雷 是他們的錯嗎? 或許有人會說 這邊的版規太緊 榜手榜腳~ 但是我只想說 是不是可以尊重那些不想踩雷的朋友~ 我個人是沒差 管你C14還是C15雷~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呀~ 發篇文章不會花太多時間 而且 大家討論起來也比較不會偏離主題~ 這就是我的建議... -- 危險!裡面只有宅男...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181.15
1F:→ mtnattp:可能你覺得我在很多地方推文 所以會覺得我資料很多 12/15 10:15
2F:→ mtnattp:可是那也是算累積起來的 我並不是在同時間得到那些資料 12/15 10:16
3F:→ mtnattp:自然的 我也只能簡短兩三句用推文解決 12/15 10:17
4F:→ mtnattp:至於版規問題 我只是提個建議希望能改成美國進度 12/15 10:18
5F:→ mtnattp:規則都是人訂定的 如果大家共識依舊 那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12/15 10:20
6F:→ recx:可是M大 最主要是小道雷不是人人想踩O_O/ 12/15 10:51
7F:→ recx:不然可能要考慮一週發一篇小道閒聊文置底之類XD 12/15 10:52
8F:→ mtnattp:贊同有閒聊文 對了 14季應該快錄完了XD (這個應該不算雷吧 12/15 11:05
9F:→ hownever:可以寄信跟版主喬看看,只是有版主嗎? 12/15 11:54
10F:推 fansboy:如果開了閒聊文 那以後就換閒聊文爆雷了 12/15 13:24
11F:→ fansboy:我是覺得不要太過份就好 像上面mt大說C14快錄完了這樣就好 12/15 13:25
12F:推 recx:"小道閒聊文" M大只是省略OK= =? 12/15 13:37
13F:推 fansboy:OKy 12/15 13:39
14F:→ hownever:我覺得recx大的置底小道專區還不錯阿,想看的自己去看 12/15 13:51
15F:→ hownever:也可以避免文數不足和顧到版面怕有人誤點問題:) 12/15 13:52
16F:推 marchpupu:沒錯 我不喜歡看的文章還被爆 不過方法仍然有待商確 12/15 17:26
17F:推 light20735:雖然我喜歡看雷~所以爆是沒差~不過我覺得從推文找雷很 12/15 17:47
18F:→ light20735:容易錯過耶~而且發篇雷文就算很少大家應該也不會生氣吧 12/15 17:47
19F:→ light20735:而且版規二就說過了...別在非雷文爆雷 12/15 17:48
20F:→ light20735:所以其實是有違規的嫌疑...雖然都講得很模糊 12/15 17:52
21F:→ mtnattp:好吧..那我自行處罰...到14季開播都不推小道文XD..... 12/15 17:55
22F:→ mtnattp:好懷念以前實境版的版規XD 12/15 17:57
23F:→ iambling:m大可以開個版分享小道之類我會每天去光顧~~~~~~~~~~~~~* 12/15 17:58
24F:推 light20735:開版也太誇張了吧...這邊也不是實境版阿= = 12/15 18:01
25F:→ light20735:實境版的版規就偏偏有雷阿!你總不能期待每個版版規都一 12/15 18:02
26F:→ light20735:樣吧?而且你可以發文阿~大家應該也不會反對 12/15 18:03
27F:→ hownever:只是有時礙於文章字數問題阿..(攤手) 12/15 18:04
28F:推 angelwave:我覺得m大可能不清楚當初成立ANTM版的經過,你明明可以 12/15 18:05
29F:→ angelwave:發文,卻常常在不是小道區推文放雷,H大也好聲好氣講過 12/15 18:07
30F:→ mtnattp:抱歉..感覺多說多錯..看來近期要暫時離開... ( </3 <\3 ) 12/15 18:07
31F:→ angelwave:每次一提到這又老愛裝無辜或是說懷念實境版... 12/15 18:08
32F:推 light20735:= =30字三行也沒多難吧...要是我有雷我一定猛發文 12/15 18:08
33F:→ light20735:話說我偷偷調查mtnattp你文章數才0篇~多發文不是剛剛好 12/15 18:10
34F:→ light20735:而且守個版規就好啦~沒這麼難吧? 12/15 18:10
35F:推 mrhan:發文類別就有區分雷文與小道了 這兩個本來就不同也不該互通 12/15 18:33
36F:→ mrhan:沒有指責m大的意思 只是希望能把消息發在更適合的地方:) 12/15 18:34
37F:推 loveaic:認同這篇,小道可以一個禮拜發一篇啊,反正情報不是很多嗎? 12/15 20:47
38F:→ loveaic:就跟我發New Shot也通常是幾位參賽者累積一些才一次發阿 12/15 20:48
39F:→ loveaic:發一篇文沒那麼難吧,至少比賣關子吊胃口推文好多了 12/15 20:49
40F:→ loveaic:如果真有心要分享那就花點時間整理一下,版友也不吝嗇推文 12/15 20:49
41F:→ loveaic:而想真踩雷的人想知道切確的內容,卻只能看暗示性的推文 12/15 20:53
42F:→ loveaic:不是也很掃興嗎? 更別說根本完全不想踩小道雷的人了 12/15 20:54
43F:推 p82222:我個人也很不喜歡從推文看到小道或是爆雷文 推原PO 12/16 15:3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