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建議] 跟ANTM無關 但還是想說的事(拜託 不要爆雷)
時間Tue Dec 15 09:59:01 2009
我不知道發這篇文是不是妥當 但我相信可能會得罪到某些人~
就不拐彎抹角的直接說了~
我知道有某人有很強的神資料功能~
幾乎可以得到很多資料 這點應該有不少人佩服~
只是 我可以很直接說嗎?但我又怕太傷人~
如果得罪就請見諒 要噓我就噓吧~
可不可以高抬貴手 另外開篇文章來分享您的小道...
有人說"根本沒這麼多資料開一篇文"
根據我看來 似乎不是這樣~
而且甚至是跑到別國的話題爆雷~
在推文爆雷的結果
1.我不怕被爆雷 但是 我根本找不到那堆小道消息是哪篇的 我想用關鍵字也找不到
因為不知道躲在哪篇文章中 甚至是我得到了小道 但我根本不知道早就有了 不知不覺
我就op了~
2.我不喜歡爆雷 我只是看著台灣或是美國進度 但是我哪知道我在看推文 還可以被爆雷
而且這些雷 只有原po或版主可改 但是 這些爆雷 是他們的錯嗎?
或許有人會說 這邊的版規太緊 榜手榜腳~
但是我只想說 是不是可以尊重那些不想踩雷的朋友~
我個人是沒差 管你C14還是C15雷~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呀~
發篇文章不會花太多時間 而且 大家討論起來也比較不會偏離主題~
這就是我的建議...
--
危險!裡面只有宅男...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181.15
1F:→ mtnattp:可能你覺得我在很多地方推文 所以會覺得我資料很多 12/15 10:15
2F:→ mtnattp:可是那也是算累積起來的 我並不是在同時間得到那些資料 12/15 10:16
3F:→ mtnattp:自然的 我也只能簡短兩三句用推文解決 12/15 10:17
4F:→ mtnattp:至於版規問題 我只是提個建議希望能改成美國進度 12/15 10:18
5F:→ mtnattp:規則都是人訂定的 如果大家共識依舊 那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12/15 10:20
6F:→ recx:可是M大 最主要是小道雷不是人人想踩O_O/ 12/15 10:51
7F:→ recx:不然可能要考慮一週發一篇小道閒聊文置底之類XD 12/15 10:52
8F:→ mtnattp:贊同有閒聊文 對了 14季應該快錄完了XD (這個應該不算雷吧 12/15 11:05
9F:→ hownever:可以寄信跟版主喬看看,只是有版主嗎? 12/15 11:54
10F:推 fansboy:如果開了閒聊文 那以後就換閒聊文爆雷了 12/15 13:24
11F:→ fansboy:我是覺得不要太過份就好 像上面mt大說C14快錄完了這樣就好 12/15 13:25
12F:推 recx:"小道閒聊文" M大只是省略OK= =? 12/15 13:37
13F:推 fansboy:OKy 12/15 13:39
14F:→ hownever:我覺得recx大的置底小道專區還不錯阿,想看的自己去看 12/15 13:51
15F:→ hownever:也可以避免文數不足和顧到版面怕有人誤點問題:) 12/15 13:52
16F:推 marchpupu:沒錯 我不喜歡看的文章還被爆 不過方法仍然有待商確 12/15 17:26
17F:推 light20735:雖然我喜歡看雷~所以爆是沒差~不過我覺得從推文找雷很 12/15 17:47
18F:→ light20735:容易錯過耶~而且發篇雷文就算很少大家應該也不會生氣吧 12/15 17:47
19F:→ light20735:而且版規二就說過了...別在非雷文爆雷 12/15 17:48
20F:→ light20735:所以其實是有違規的嫌疑...雖然都講得很模糊 12/15 17:52
21F:→ mtnattp:好吧..那我自行處罰...到14季開播都不推小道文XD..... 12/15 17:55
22F:→ mtnattp:好懷念以前實境版的版規XD 12/15 17:57
23F:→ iambling:m大可以開個版分享小道之類我會每天去光顧~~~~~~~~~~~~~* 12/15 17:58
24F:推 light20735:開版也太誇張了吧...這邊也不是實境版阿= = 12/15 18:01
25F:→ light20735:實境版的版規就偏偏有雷阿!你總不能期待每個版版規都一 12/15 18:02
26F:→ light20735:樣吧?而且你可以發文阿~大家應該也不會反對 12/15 18:03
27F:→ hownever:只是有時礙於文章字數問題阿..(攤手) 12/15 18:04
28F:推 angelwave:我覺得m大可能不清楚當初成立ANTM版的經過,你明明可以 12/15 18:05
29F:→ angelwave:發文,卻常常在不是小道區推文放雷,H大也好聲好氣講過 12/15 18:07
30F:→ mtnattp:抱歉..感覺多說多錯..看來近期要暫時離開... ( </3 <\3 ) 12/15 18:07
31F:→ angelwave:每次一提到這又老愛裝無辜或是說懷念實境版... 12/15 18:08
32F:推 light20735:= =30字三行也沒多難吧...要是我有雷我一定猛發文 12/15 18:08
33F:→ light20735:話說我偷偷調查mtnattp你文章數才0篇~多發文不是剛剛好 12/15 18:10
34F:→ light20735:而且守個版規就好啦~沒這麼難吧? 12/15 18:10
35F:推 mrhan:發文類別就有區分雷文與小道了 這兩個本來就不同也不該互通 12/15 18:33
36F:→ mrhan:沒有指責m大的意思 只是希望能把消息發在更適合的地方:) 12/15 18:34
37F:推 loveaic:認同這篇,小道可以一個禮拜發一篇啊,反正情報不是很多嗎? 12/15 20:47
38F:→ loveaic:就跟我發New Shot也通常是幾位參賽者累積一些才一次發阿 12/15 20:48
39F:→ loveaic:發一篇文沒那麼難吧,至少比賣關子吊胃口推文好多了 12/15 20:49
40F:→ loveaic:如果真有心要分享那就花點時間整理一下,版友也不吝嗇推文 12/15 20:49
41F:→ loveaic:而想真踩雷的人想知道切確的內容,卻只能看暗示性的推文 12/15 20:53
42F:→ loveaic:不是也很掃興嗎? 更別說根本完全不想踩小道雷的人了 12/15 20:54
43F:推 p82222:我個人也很不喜歡從推文看到小道或是爆雷文 推原PO 12/16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