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因為在C4 Final的水管的回應看到下面這句話 "im sorry to say but I dont know what tyra was thinking with her hair and make-up" 讓我心血來潮整理出了這張圖 http://img138.imageshack.us/i/tyrahistory.jpg/ 泰嬤final妝容演進史 C1 C2 C3 C4 C5 C6 C7 C8 C9 C10 C11 C12 我覺得c4 c7 c12都蠻囧的... 另外附上c13 還沒看過c13的請自己選擇要不要看喔 http://img704.imageshack.us/i/tyrac13.jpg/ 有c13泰嬤決賽妝容雷!!!!!! 累死我了= = 睡覺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90.85
1F:→ Jeffrey06:其實最好看的我覺得是C13 @@" 12/13 04:52
※ 編輯: Jeffrey06 來自: 140.118.90.85 (12/13 04:58) ※ 編輯: Jeffrey06 來自: 140.118.90.85 (12/13 05:01)
2F:推 christiano:這樣看下去 我覺得C2,C4,C7最醜耶~C5&C10都還不錯:D 12/13 06:30
3F:推 chnet3214:c13很正XDDD 12/13 09:59
4F:推 yo77827:最好看是c13+1 c6的華麗感也不錯~~ 12/13 09:59
5F:推 windfeather9:最冏的是c7我覺得 XD 12/13 10:29
6F:推 tolariakou:C12額頭上那兩根毛看了很不舒服! C6很棒 12/13 10:39
7F:推 fiy7101:C7可說是從頭醜到尾,那髮型跟服裝都是中年大媽來著的囧 12/13 11:24
8F:→ fiy7101:C3的也很正 12/13 11:25
9F:推 labyrinth26:最糟的是C7... 12/13 11:56
10F:推 reyverygood:最迥應該是c10吧=ㄦ= 12/13 12:18
11F:推 amo07:C4後期也超醜...但最醜的還是c7..阿嬤頭... 12/13 12:30
12F:→ mhhe:有一陣子他穿全黑的甚麼修道士衣服就有點囧 12/13 12:44
13F:推 fiy7101:那集是C11的時候吧,我印象很深刻,因為就是在那集她把 12/13 12:52
14F:→ fiy7101:Lauren Brie給淘汰了= =+ 12/13 12:53
15F:推 ljrmf:C13最正+1 12/13 13:36
16F:推 r771632:C12是最醜的巔峰 12/13 14:29
17F:推 yo77827:C10只看這張的頭還蠻美的阿XD 12/13 14:39
18F:推 loveaic:泰媽在C13狀態有回來 12/13 15:42
19F:推 kowei526:C4是戴面具吧!! 12/13 15:59
20F:推 pazi:最醜的是表情... 12/13 16:45
21F:推 hownever:一開始還有矜持,到後幾季表情越放得開扮醜 12/13 16:52
22F:推 iambling:C13超好看!!!!C12是平常評審還頗正最後一集失敗= = 12/13 20:01
23F:推 chnet3214:C13整個很漂亮 看幾次還是很漂亮@@ 12/13 20:21
24F:推 lavieboheme:有一集衣服很像是要去演七龍珠 超囧 12/13 20:28
25F:推 leo1943:偷推一個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jHWtaW_n8 12/13 20:40
26F:→ leo1943:泰媽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自己的東西吃完 還一直吃別人的 12/13 20:41
27F:→ leo1943:幹麼不自己點兩份就好了勒 12/13 20:41
28F:推 meisterhaft:最喜歡C9那張 雖然額頭很高XD 12/13 21:16
29F:推 light20735:C4有夠好笑的~C10應該最好看吧 12/13 23:56
30F:推 shaohaha:最喜歡C1&C13! 簡單就好 12/14 01:01
31F:推 joshya:C13反璞歸真 12/14 01:33
32F:→ voguehan:tyra在這些截圖裡幾乎都是壓嘴巴的表情耶 感覺好討厭 可 12/14 13:56
33F:→ voguehan:是以前都沒注意到她有這個表情 這些造型當時看的時候都也 12/14 13:57
34F:→ voguehan:沒什麼感覺 現在比一比就覺得挺有趣的 C13真的很美:D 12/14 13:58
35F:→ Jeffrey06:之所以表情都很像是我故意的= =+ 他很愛擺這個表情 12/14 14:56
36F:→ Jeffrey06:不過有些就很難截 我截的快吐了QQ 12/14 14:57
37F:推 amo07:C2氣色看起來好差 12/14 17:24
38F:推 sky81602:原PO好狠~故意挑這種表情XD 12/14 23:23
39F:→ hownever:酸梅嘴 (誤) 12/14 23:23
40F:推 bluecelery:推C13~~一整個年輕很多! 01/27 20: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