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Cycle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oLeq-F0Y&feature=related
Cycle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2o4iVBOZg&feature=related
Cycle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lwrp_pXGY
Cycle 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X_bvdugbqg&feature=related
Cycle 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VLnperyno&feature=related
Cycle 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8j0dVohePU&feature=related
Cycle 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NWiYrEnGpU&feature=related
Cycle 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eWKY-ozrA&feature=related
Cycle 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0kHelevPI&feature=related
Cycle 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TLCWGqgyk
Cycle 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vJozuNsGI&feature=related
Cycle 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6NC7oJ4uMA
Cycle 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9zEOU04yh4
最喜歡揭曉冠軍的片段了 每次看都覺得回味無窮 我最喜歡的是C3 C7 C12 C13 C3太棒了! 很喜歡Eva的反應 Yaya風度也很好 那時候的Tyra很正 還有Janice! C7的Caridee 真的很真誠的感覺 他說那句 I'm america's next top model,baby. Yeah! 真可愛:) C12 Teyona 他哭的很激動 我很喜歡:P C13...純粹是喜歡Nicole那個伸手的畫面XDD C1 C8也不錯 Adrianne嚇到腿軟 Jaslene也很棒 最衰的大概就是Melrose和Laura 一個整季都被當成bitch 另一個哭的好慘... C9 C10 不予置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6.235 ※ 編輯: tim2502 來自: 114.32.186.235 (12/12 22:22)
1F:推 aureusii:C4、C13的亞軍反應都令人看了很心疼 12/12 22:25
2F:推 qazwsx4273:所以靠近電視的幾乎都是亞軍 12/12 22:30
3F:推 boyflaw:那C7亞軍反應令人沮喪 12/12 22:31
4F:→ AnExotic:到目前為止還是覺得C1最有震撼力! 12/12 22:36
5F:推 fiy7101:我好喜歡C3的那段,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好感動XD 12/12 22:40
6F:→ fiy7101:Tyra banks just told me that I'm must be a star!!(泣) 12/12 22:41
7F:→ fiy7101:接著接fade out令我好感動呀!!! 為什麼從C10開始就沒了= = 12/12 22:42
8F:推 tolariakou:C12的真的好溫馨 亞軍的對應看了好舒服 12/12 22:44
9F:→ mtnattp:Tyra應該很悔恨當初沒有選Shannon當冠軍XD 12/12 22:46
10F:推 perusic:推用心~ 12/12 22:50
11F:推 BornFish:我也喜歡caridee~ 12/12 23:03
12F:推 llttssya:CariDee:我的鬧鐘在哪裡?我一定是在作夢!!(讓我超感動!) 12/12 23:08
13F:推 BornFish:C13 nicole伸手的時候超可愛的 12/12 23:13
14F:推 hownever:前幾季看下來覺得那些照片魔人亞軍都好可惜,後幾季卻有 12/12 23:21
15F:→ hownever:幾位亞軍該冠軍,更可惜:( 12/12 23:21
16F:推 cupidbuzz:我很希望C13有fade out Nicole那張MO照真的太強了... 12/12 23:22
17F:→ hownever:看C7時看到那時還懷有初衷的CariDee,看看現在..(默) 12/12 23:24
18F:→ hownever:Melrose一副十足有把握冠軍的樣子最後卻冠軍不是她 12/12 23:25
19F:推 toshisuna:推C4、C13的亞軍反應都令人看了很心疼T_T Khelen~~~~ 12/12 23:55
20F:推 a3050909:我喜歡C6時Joanie說The Best Girl Won~好豁達的感覺 12/13 00:01
21F:推 labyrinth26:C13看到LAURA的反應時 就還蠻難過的.. 12/13 01:11
22F:推 mitchell74:C9 C10 不予置評 XD 12/13 01:39
23F:推 siori:當時C4的冠亞軍都很喜歡 所以那時候覺得無論誰得到冠軍都OK 12/13 02:42
24F:推 Jeffrey06:梅兒蘿絲的表情變化真的很有趣 回味無窮 12/13 03:50
25F:推 Jeffrey06:喔我的卡琳QQ 12/13 03:57
26F:推 sky79717:Yaya到現在還是我覺得antm裡面最正的黑人 12/13 08:55
27F:推 yo77827:唉呦好哭哭喔> < 12/13 10:08
28F:推 Danieleye:還是Allison的態度最棒 12/13 10:49
29F:推 voguehan:C6 ending我心都碎了 雖然Dani也很棒 可是好愛Joanie 12/13 12:37
30F:→ voguehan:C7 ending很棒 感受得到Caridee當時的心情 很感動 12/13 12:37
31F:推 BornFish:推樓上 我很喜歡賽內的caridee 賽後整個就QQ||| 12/13 12:40
32F:→ mhhe:Kahlen靠著牆壁哭的地方好痛心 12/13 12:42
33F:推 steedptt:好多幕都好喜歡~最愛c6啦!!第一個從頭看到完的賽季~也是 12/13 13:04
34F:→ steedptt:最愛奪冠~而且亞軍風度也很棒!! 12/13 13:05
35F:推 steedptt:不過為什麼沒有聽到泰媽對dani說的冠軍小語...挺多季都有 12/13 13:12
36F:→ kowei526:The best girl won!!>< 有風度又令人心碎, 雖然我也挺D. 12/13 16:00
37F:推 woolulu:看這麼多季 只有第一季冠軍揭曉時讓我哭了(感動的哭) 12/13 18:34
38F:推 iambling:C12有allison好可愛的抱手插胸>///////////< 12/13 19:13
39F:推 s334853:C1當時看到哭+1 Q///Q 好真實好感動 12/13 20:11
40F:推 badvalley:C7真的很感動 12/13 22:49
41F:推 light20735:C1的TYRA好有人性喔~YAYA我也覺得是最正的 12/13 23:53
42F:→ mtnattp:再過幾天 第14季的冠軍也要揭曉了~~ 12/14 09:25
43F:→ lavieboheme:C13冠軍目前在臉書說她在紐西蘭的旅館不能外出很無聊 12/14 13:15
44F:推 p82222:可以向樓上偷要冠軍的臉書嗎? 12/14 14:41
46F:推 groffp2010: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mAReqHYJEo 12/14 18:23
47F:→ groffp2010:TYRA贏了ANTM 12/14 18:23
48F:→ mtnattp:14季跟第9季在出國後有相似點 為不爆雷 以下開放大家猜謎 12/14 21:28
49F:→ recx:結局是悲劇(喂 12/14 21:47
50F:→ fansboy:樓上 樓樓上是只說出國後而已 你的猜法和出國無關 12/14 21:52
51F:→ loveaic:這篇也不算小道雷文吧,在這邊聊小道好像不太適當 12/14 21:55
52F:→ mtnattp:總覺得版上聊天討論不是那麼踴躍 想說想點話題製造趣味XD 12/14 22:21
53F:→ hoyumi:所以m大 還是請你另外開文吧 這樣遲早出事 當然標題要注意 12/15 09:45
54F:→ hoyumi:我相信絕對不只我不喜歡這樣"只愛躲在推文爆雷" 12/15 09:46
55F:→ hoyumi:抱歉 我說的更直接了 但是真的是這樣 看完c13就一定要踩雷? 12/15 09:47
56F:→ hownever:他並沒有爆雷阿,比昨天下下篇文章尺度拿捏好太多了 12/15 11:46
57F:→ hownever:如果推文直接說C14和C9相似點是什麼才會有奇摩子問題吧 12/15 11:51
58F:推 VanHelen:突然發現除了Melrose, 每一季的亞軍都是選個性溫和可愛的 12/15 22:20
59F:→ VanHelen:甜姐兒, 看的出來Tyra挑人的模式 ..... 12/15 22:21
60F:→ voguehan:以防被亞軍暗算(誤)... 12/15 23:41
61F:推 labyrinth26:第三季的yaya不算甜姐兒吧 12/23 16:31
62F:→ labyrinth26:雖然Nik個性溫和 不過我覺得也不像甜姐兒類 12/23 16:31
63F:推 ayu2006:第六季的鍾妮 可能會讓我遺憾一輩子 我的鍾妮 T____T 12/29 07: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