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Realityshow 看板] 作者: hiofongtam (hiofongtam) 看板: Realityshow 標題: [其他] 本季十大最受歡迎實境秀參賽者 時間: Fri Dec 11 17:09:25 2009 大雷!!!! 有本季所有實境秀選角雷.. 推文可能還會有名次雷, 沒有追本季實境秀進度的還是不要進來好了! 原文: http://tv.yahoo.com/blog/the-10-most-likable-reality-tv-stars-of-the-season--848 這個應該不是票選的..是美國Yahoo!自己選出來的... 10. Sarah ("Real World/Road Rules Challenges") 9. Shay ("The Biggest Loser") 8. Shambo ("Survivor") 7. Ellenore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6. Zev ("The Amazing Race") 5. Carol Hannah ("Project Runway") 4. Kelly Osbourne ("Dancing With the Stars") 3. Kevin ("Top Chef") 2. Abby ("The Biggest Loser") 1. Laura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我只認識第一、五、六、八、十。 Larua 拿第一我覺得實至名歸,他的家鄉女孩形象真的很受美國人歡迎! Carol Hannah 很可愛,人也不錯。 Zev 會很受歡迎嗎? 我覺得還好... Brian 應該上榜才是.. Shambo 這個我真的不太能接受...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是怎樣? Sarah 很少版友在看這個秀吧..不過我也還滿支持 Sarah 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94.174. ※ 編輯: hiofongtam 來自: 180.94.174.57 (12/11 17:13)
1F:推 macrose:香波??????美國人都愛這味的嗎= =a 12/11 17:15
2F:推 shadowlupin:TOP CHEF裡 我比較喜歡兄弟檔啊~ 12/11 17:16
3F:推 macrose:我比較喜歡Jene...可惜她承受不住壓力,原本以為會有女性 12/11 17:24
4F:→ macrose:保障席位的,但看來兄弟對抗更有話題性呢 12/11 17:24
5F:推 tim2502:Shambo!!! Zev很討喜阿 12/11 17:38
6F:推 pida:Carol Hannah !!!!♥ 12/11 18:03
7F:→ hiofongtam:Carol 不算是那種身材好腿又長的正妹..算是親切形的 12/11 18:22
8F:→ iamyamashi:LAURA!!!!!!!!!!!!!!!!!!!!!!!!!!!!!! 12/11 19:09
9F:推 bsnyyp:為何會有Shambo????? 為何沒有Brian!!!!!!!!! 12/11 21:05
10F:推 Noamui:Brian應該會贏吧囧 12/11 21:28
11F:推 zackia:我覺得珊寶很討喜啊!尤其是他的笑聲,有夠「蠢」真XD 12/11 22:02
12F:推 colalalala:超討厭Shambo...是怎麼選的阿... 12/11 22:55
13F:推 POYUANG:Kevin蠻認真的啊,看他做菜的態度很棒很享受。 12/12 04:52
14F:推 currant:Ellenore 受歡迎? 那為甚麼常常在 B2 12/12 05:40
15F:推 ShiningRuby:Kevin圓嘟嘟的,我好想捏他的臉XD 12/12 11:56
16F:推 fiy7101:Laura耶XDDDD 12/12 18:57
17F:推 loveaic:借轉ANTM版,感謝!! 12/12 19: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2.253
18F:推 Danieleye:哇 Laura耶 12/12 19:35
19F:推 kenjisung:Carol Hannah 人跟個性都很可愛 衣服都作的很典雅 12/12 19:37
20F:推 sadprincess:Carol Hannah真的很可愛~設計的衣服也很好看! 12/12 20:27
21F:推 mhhe:Dancing with the stars卻不適Mya? 12/12 21:24
22F:推 hownever:Carol Hannah & Laura >///////////////< 12/12 23:03
23F:推 gogoSammy:Laura真的很可愛~~~ 12/12 23:16
24F:推 Jeffrey06:我只有看ANTM和PR 其他的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 12/13 03:48
25F:→ light20735:我也愛Carol Hannah~~個性好又可愛~~~~ 12/13 23:48
26F:→ light20735:Laura第一耶~ 12/13 23:49
27F:→ VanHelen:甜姐兒, 看的出來Tyra挑人的模式 ..... 12/15 22:20
28F:→ VanHelen:po錯篇了抱歉 12/15 22: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