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馬爾他名模生死鬥 EP10
時間Thu Dec 10 09:10:20 2009
等了一的禮拜 又出現新的了~
我要先道歉 因為這次不是Sanaa得到fc 是Thays 不過也是SC~
(查一下 Sanaa目前有3次fc 所有人最多 也沒有b2 真是棒到沒話說~)
1.Audrienne(希望我是沒看到走光 髮型有像克媽)
http://img706.imageshack.us/img706/8910/audriennev.jpg
2.Charleen-out(為什麼腳可以折到這麼恐怖?)
http://img704.imageshack.us/img704/7676/charleen.jpg
3.Sanaa(好東西是不需要說太多 自己慢慢品味)
http://img109.imageshack.us/img109/6139/sanaa.jpg
4.Thays(不覺得值fc 腿好短)
http://img109.imageshack.us/img109/5733/thays.jpg
5.Zerry(這張比fc的好)
http://img69.imageshack.us/img69/7320/zerry.jpg
主題應該是可以很HF 只是成果...
狂賀 Sanaa打進前四強 一直開外掛~
補充主持人示範照
http://img69.imageshack.us/img69/8026/clair.jpg
--
危險!裡面只有宅男...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163.139
1F:→ recx:冠軍!!! 冠軍!! 殺神拿下冠軍吧XDDD 12/10 09:12
2F:推 recx:XDDDDDDDDDDDDD 點開之後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12/10 09:14
3F:→ recx:我真的很想看殺神每次領照名次比她後面的女生的表情XDDDDD 12/10 09:15
※ 編輯: hoyumi 來自: 210.59.163.139 (12/10 09:17)
4F:推 KaguraHijiri:殺神!!殺神!! 真的是太猛了!! 12/10 09:32
5F:→ KaguraHijiri:不過馬爾他這個梗舖好久...難道殺神真的會是冠軍嗎!? 12/10 09:33
6F:→ KaguraHijiri:這真的是史無前例耶 XD 12/10 09:34
7F:推 ixjnpns:sanna好威! 12/10 09:36
8F:→ recx:榮耀向世界宣佈 我們有最醜冠軍XDD (泰嬤:X! 梗被搶去用了 12/10 09:39
9F:推 Danieleye:那天查wiki 才知道原來馬爾他 是義大利下方的島國 12/10 09:45
10F:推 qazwsx4273:馬爾他要用sanna揚明國際了… 12/10 10:10
11F:推 hownever:未看先推Sanna 12/10 11:00
12F:→ hownever:主持人拍得很不怎樣 12/10 11:02
13F:推 KaguraHijiri:想想其實這個梗泰嬤有用過了耶~只是沒殺神那麼猛 12/10 11:03
14F:推 lasue:殺娜好強喔!!!!! 12/10 12:00
15F:推 KU0:Sanna好優美 我聯想到嫦娥奔月 要吃月餅嗎? 12/10 12:08
16F:推 labyrinth26:Sanna好棒 冠軍吧!!! 12/10 12:41
17F:推 somagic:Sanaa根本就是力與美的結合。MODEL界的典範! 12/10 16:18
18F:推 ayuboy1:殺神的這張真的相當時尚震撼 就算是線上MODEL短時間也沒人 12/10 16:54
19F:→ ayuboy1:能夠超越殺神 12/10 16:55
20F:推 light20735:SANNA太棒了啦~別人都沒得比~ 12/10 19:19
21F:推 Jeffrey06:可以請殺神來ANTM當客座評審嗎 12/10 19:24
22F:→ mtnattp:我希望13季沒出現的Sutan可以回來14季當客座評審XD 12/10 21:33
23F:推 KaguraHijiri:樓上你慘了... 12/10 21:44
24F:推 fiy7101:殺神那雄壯的大腿真是太fierce了 12/10 21:58
25F:→ fiy7101:前四強了要是Sanna忽然被表出局怎麼辦Q_Q(慢著) 12/10 22:00
26F:推 KaguraHijiri:難道殺神會突然拍出奇蹟美照但被踢出局 XD 12/10 22:14
27F:推 sky79717:突然??? 殺神每個禮拜都是奇蹟美照阿!!!!!! 12/10 22:16
28F:→ mtnattp:其他國家生死鬥也是台灣進度?! 我希望是美國進度... 12/10 22:20
29F:推 KaguraHijiri:其他國家生死鬥...台灣又沒播 ="= 12/10 22:20
30F:→ KaguraHijiri:但要在這討論ANTM...應該是要按照台灣進度吧 囧 12/10 22:21
31F:→ KaguraHijiri:畢竟...馬爾他要在台灣播的機率...客官自己說說看 12/10 22:22
32F:→ KaguraHijiri:所以應該還是會有台灣進度的觀眾會看其他國家的討論 12/10 22:23
33F:→ mtnattp:我記得之前也是有人在其他國家討論美國進度的東西.. 12/10 22:26
34F:推 mhhe:是誰被淘汰? 12/10 22:27
35F:推 KaguraHijiri:那...就大肆討論吧...我以為會有台灣進度的觀眾發聲 12/10 22:33
36F:→ KaguraHijiri:看來是我枉做小人了 XD 12/10 22:33
37F:→ mtnattp:老實說本版雖立意良好 但實境版規討論起來較不礙手礙腳的 12/10 22:36
38F:→ mtnattp:還是說本版有考慮要重新嚴格製訂版規? 這我倒還蠻贊成的! 12/10 22:40
39F:→ mtnattp:又是題外話XD 聽說名字字母數跟殺神一樣的會回到14季XD 12/10 23:21
40F:推 siori:Sarah? 歷屆以來應該有一大堆Sarah吧 12/10 23:37
41F:→ mtnattp:樓上對了2個字母XD 12/11 00:20
42F:推 aureusii:是Amber嗎... 12/11 00:38
43F:→ mtnattp:Amber跟Sarah 差很大XD 12/11 00:49
44F:推 recx:台灣沒播 所以其他國家應該是算台灣進度沒錯O_O 12/11 01:07
45F:→ recx:最好還是保護一下看台灣進度的版友 不是人人英聽好 12/11 01:07
46F:推 cupidbuzz:是Sutan吧? 12/11 01:08
47F:推 ji3g4z04wj06:要是Amber的話我還真期待,我想看他goo see 12/11 22:30
48F:→ hownever:應該是Sutan會回來。 12/11 23:39
49F:推 Danieleye:Rachel? 12/12 18:36
50F:→ mrhan:都說字母數跟殺神一樣了XD 饒了Amber和Rachel吧 12/12 18:44
51F:推 recx:論壇特地開了馬爾他區 天哪 殺神爆紅XDDDD 12/15 12:19
52F:推 labyrinth26:Sanaa好棒!! 12/16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