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tlove2ayu (小頭)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Tyla Mail} 某模3 第九組照片
時間Tue Dec 8 18:10:28 2009
Tyla Mail
When grandma was young.
She has a modeling dream.
Love Tyla
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21512893
花絮: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ro12345678&book=7&page=19
【拍攝日誌】
終於完成了!!
CG照前的最後一組照片
看著三位Model穿著自己設計的衣服
替他們拍照的當下
我有萬分的感動
某模3 像懷胎了9個月的孩子要出生了
就在本週要評審、Fashion Show、最終評審
好期待 卻同時害怕結束
算了 心得文等到之後再說
Molly這張我好愛(L)
而且是第二張照片
整個人看起來很高挑
衣服撐起來的感覺也很好看
含蓄卻又帶著氣勢
Amis這件衣服我很喜歡XD
和Molly相反 這是倒數第二張
算是有點小僥倖 但成果不錯
Zephon這張比較中規中矩
沒有太大的爆點
三位finalist
COVERGIRL的照片和廣告
加油囉!!!!!
待續...
--
You were.../BALLAD
http://www.wretch.cc/album/toro1234567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0.155
1F:推 chandler:最喜歡Amis的照片 他很會擺pose 12/08 18:24
2F:推 tolariakou:zephon之前的驚人pose跑到哪去了 amis看起來超高 很棒 12/08 18:25
3F:推 KaguraHijiri:Amis看起來好高喔~是增高照嗎!? 加油加油 XD 12/08 19:05
4F:→ mostlove2ayu:Amis應該是因為衣服的關係 看起來真的很高!! 12/08 21:44
5F:推 toshisuna:........我好像知道拍攝地點在哪...某大的文學院對吧... 12/08 21:45
6F:→ toshisuna:我喜歡Molly (l) 12/08 21:45
7F:→ mostlove2ayu:是啊 莫非t大是某大生? 終於出現跟我一樣愛Molly的人 12/08 22:04
8F:→ mostlove2ayu:Molly那張完全符合我要的感覺 含蓄 溫柔 美麗 XD 12/08 22:05
9F:推 recx:原來主題是含蓄(?) 那FC就給M.. 不然我會覺得A比較推銷衣服 12/08 23:30
10F:→ mostlove2ayu:畢竟是台灣花布 grandma總是比較含蓄 XP 12/08 23:34
11F:推 riverkidj:如果主題是含蓄的話 感覺A一點也沒有啊 哈哈 12/10 09:40
12F:推 riverkidj:我看完回顧之後 覺得M真的是 ONLY PRETTY 而已 12/10 09:45
13F:→ riverkidj:A就是起起伏伏 Z真的是都有一定水準 但後期稍弱 12/10 09:45
14F:推 Meifan:Zephon好讚啊~ 12/13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