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tlove2ayu (小頭)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Tyla Mail} 某模3 第八組照片
時間Mon Dec 7 23:34:36 2009
Tyla Mail
Will you be involved in the dark,
or save you from yourself.
Love Tyla
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21512354
花絮: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ro12345678&book=7&page=16
這禮拜就要錄評審了
所以要開始衝進度
希望鄉民們能多多評論
也好做為到時選冠軍的參考
呼 快累死了...
--
You were.../BALLAD
http://www.wretch.cc/album/toro1234567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0.155
1F:推 KaguraHijiri:哈~我還是支持Amis XD 12/07 23:38
2F:→ mostlove2ayu:哈哈哈 檸檬哥哥真的從頭支持Amis到尾耶 期待他進決 12/07 23:42
3F:推 riverkidj:這組照片A.M都不怎樣... 尤其是M 好像每張都差不多 12/07 23:42
4F:→ mostlove2ayu:賽吧!! 我私心想看她跟Molly決戰伸展台 兩強就看CG了 12/07 23:43
5F:推 riverkidj:然後妝覺起來有些怪怪的說 12/07 23:45
6F:→ mostlove2ayu:妝是指是膚色嗎? 12/07 23:46
7F:推 riverkidj:指z跟a眼睛那紫色 不過也可能只是我個人不喜歡而已吧 12/07 23:53
8F:→ mostlove2ayu:喔喔 這組我要的感覺 是有點醜陋之美吧!! 所以我請 12/07 23:57
9F:→ mostlove2ayu:化妝師盡量弄 我個人是滿喜歡眼妝的啦 XD 12/07 23:57
10F:推 recx:我覺得三張都沒拍好(?) 12/08 01:12
11F:→ recx:Z的眼睛大小眼 A的眼睛張太大 M的確要注意表情重複的問題 12/08 01:12
12F:→ recx:FC會給A 我喜歡她對照片的構圖 12/08 01:13
13F:推 Jeffrey06:第二張我以為看到B哥 12/08 20:26
14F:→ mostlove2ayu:哈哈哈 是因為太兇嗎?! 下次我會請他想想耶穌XD 12/08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