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tw (栀)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公告] 我的NO.1 ANTM C.1 Ep.10(喜歡版)
時間Sat Dec 5 17:58:01 2009
按'V'參與投票
投票進入了最後的階段....
投票數也少了很多@~@
最後的三強爭霸終於登場?獲得季軍的會是?
最具公信力的的實境秀PTT Version火熱進行中...
請投給你最喜歡的參賽者一票...
票數最低的就只能先回家囉!
是投下你認為要留下來的!
票數最低的就BYEBYE囉
投票請記得留下意見,說明你為何
選XXX 又是因為XXX原因
投票時間:
2009.12.05~2009.12.10
開票時間:
2009.12.10 22:00
第十周的參賽者
C4 Kahlen Rondot
C9 Heather Kuzmich
C11 Analeigh Tipton
首屆 ANTB 也在熱烈投票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110.98
1F:推 XiJun:預測K和H的票源部份重疊,結果A這一集得第一名 12/05 18:03
3F:推 tolariakou:都好美 但是覺得好人好事代表安哪裡弱了點 12/05 18:41
4F:推 siori:純論CG照而言 女神才是弱了點 12/05 18:53
5F:推 qazwsx4273:預測珍奶的票轉到H身上,結果H這集第一名 12/05 18:53
6F:→ recx:基本上之前C9三個互相分票還能撐到五強很可怕了 12/05 18:55
7F:→ kowei526:失去珍奶一切都無味了...O__Q 12/05 18:55
8F:推 Jeffrey06:女神這張好像C3的安@@" 12/05 19:26
9F:→ Jeffrey06:照片看起來還好但是當時廣告裡面真的是美到我在電腦前傻 12/05 19:27
10F:→ Jeffrey06:眼 忍不出對電腦喊出:也太美了吧! 12/05 19:28
11F:推 chandler:Kahlen這張的笑容真的看完之後心情會很好 另兩個笑起來 12/05 19:35
12F:→ chandler:好像都怪怪的Orz 12/05 19:36
13F:推 aureusii:Heather這張沒有拍出她的nature beauty,有點可惜 12/05 19:37
14F:→ aureusii:至於Ana覺得已經是他極限了..論外表精緻度差另外兩位太多 12/05 19:37
15F:→ aureusii:不過個性之好也是歷屆難得一見 12/05 19:38
16F:→ recx:巫婆 起肖 抽筋 今晚你選哪一道(逃走 12/05 19:44
17F:推 windloves:可是我覺得女神這張很正耶@@ Kahlen也不錯 12/05 20:57
18F:推 BornFish:我只喜歡k冷的 我的kata跟香桃都被殺了 而且是一起= = 12/05 20:58
19F:推 milk80323:我也超喜歡女神這張 有很媚的美 XD 12/05 21:55
20F:推 riverkidj:三強CG嘴都大開 哈哈 是巧合嗎 XD 12/06 00:49
21F:推 chnet3214:cover girl 大家不都漏牙齒 甜美笑笑 12/06 00:51
22F:推 aureusii:不一定啊,C6 C7就都沒露牙齒 12/06 09:57
23F:推 BornFish:caridee那張就張經典啊 12/06 11:14
24F:推 recx:C10的也閉起來(?) 12/06 19:16
25F:推 GennKi:我覺得這三張CG照都不太好耶,一定要比的話k比較好 12/06 22:49
26F:推 Christelle:大家請頭小K啊啊啊啊啊啊啊 12/06 23:24
27F:推 bfetter:我喜歡的都掰了......................不投了 12/07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