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小道] C14小道 (疑似參賽者曝光)
時間Fri Dec 4 20:57:40 2009
本文有雷 本文有雷 本文有雷
首先呢,出國地點已經確定了,應該很多人也知道了
那就是紐西蘭的奧克蘭,連當地媒體都已經報導了,應該不會有錯
話說紐西蘭的媒體好像也很關注ANTM來此地拍攝的事情
而製作團隊應該也早有耳聞,所以參賽者出關的時候
出現了很奇妙的場面,那就是傘花齊開 (以前不是都開心推行李嗎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LHqLZjREk
而且參賽者也包超緊,戴墨鏡就算了連改造後的髮型都包住
http://img163.imageshack.us/img163/2770/fuaujq.jpg
http://img687.imageshack.us/img687/6032/245it6h.jpg
http://img690.imageshack.us/img690/6473/2ikwiea.jpg
http://img692.imageshack.us/img692/3107/biulno.jpg
http://img509.imageshack.us/img509/6073/antmcontestant4.jpg
至於先前有人說J小姐被換掉,但有人說看到他也抵達奧克蘭
不確定是繼續擔任評審還是客串小挑戰來賓,但應該會協助最終走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4.106
1F:推 bleach1991:最後一位看來滿像象亞的 12/04 20:59
2F:推 tim2502:紐西蘭的媒體真熱情 12/04 21:03
3F:→ loveaic:比較奇怪的是應該六強都會出現,為何只拍到這三位,煙霧彈? 12/04 21:06
5F:推 tim2502:那位金髮男子是? 12/04 21:44
6F:→ mtnattp:終於看到Isaac的真面目啦 不過Isaac也不曉得那位金髮男子 12/04 21:50
7F:→ shiz:未看先猜有綿羊照 12/04 21:52
8F:→ shiz:搞不好還有真善美草原照... 12/04 21:52
10F:推 forgetmenot0:高空彈跳照好了! 12/04 22:04
11F:推 lavieboheme:未看先猜毛利人 12/04 22:19
12F:推 freshmango78:最後一位好白皙喔!!! 12/04 23:23
13F:→ mtnattp:所以目前會去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羅托路亞;南島的皇后鎮?! 12/04 23:43
14F:推 lee0926:第一個白人女生很正耶 12/05 00:07
15F:推 cupidbuzz:第一個MODEL的頭髮好像是紅色的 感覺是HF的型 12/05 00:34
16F:→ mtnattp:媒體們(對著戴方框墨鏡的黑人女孩大喊): TYRA! TYRA! How 12/05 01:13
17F:→ mtnattp:long are you here in New Zealand for? Happy Birthday 12/05 01:14
18F:→ mtnattp:Tyra! Tyra! Tyra! What can you tell us about the show? 12/05 01:15
19F:→ mtnattp:Why did you choose New Zealand? Tyra!!!! 真搞笑XD 12/05 01:17
20F:推 light20735:XD 也太HIGH了 12/05 01:20
21F:推 ljrmf:什麼時候才要去德國,我要heidi 12/05 01:26
22F:→ mtnattp:只有Isaac大喊 : That's not Tyra! That's a contestant! 12/05 01:26
23F:→ mtnattp:但沒有媒體理Isaac 繼續狂喊 XD 12/05 01:28
24F:→ mtnattp:還有我有點懷疑女孩們到了當地就馬上進行走看 似乎太早(?! 12/05 01:33
25F:推 hoyumi:雖然C13證明了 國家不等於好照 只是我還在想紐西蘭的感覺~ 12/05 03:04
26F:→ hoyumi:羊ㄇㄟㄇㄟ脫衣照?草原照? 12/05 03:06
27F:→ hoyumi:其實來個時尚的打傘照也不錯 跟紐西蘭有關嗎? xd 12/05 03:06
28F:推 hoyumi:舞蹈會是這個嗎?哈咖舞? 12/05 03:15
31F:→ hoyumi:好像極限運動也很有名 極限運動照? 12/05 03:19
32F:→ hoyumi:不然 學anya的七喜照 然後檸檬換成奇異果= = 12/05 03:20
33F:推 hoyumi:不過查一下資料 原來紐西蘭的時尚也很有名 原本不知道~ 12/05 03:35
35F:推 hownever:我只對第一張那個牛奶肌女生有興趣 ( ̄﹁ ̄) 12/05 10:58
36F:→ mtnattp:Nigel也到紐西蘭了 12/05 11:09
37F:→ mtnattp:我猜她們可能會穿的Bling Bling來進行挑戰賽 12/05 12:03
38F:→ mtnattp:Miranda Kerr 可能是客座評審 12/05 12:05
39F:推 Danieleye:搞不好這就是挑戰賽的照片或是當週主題 哈 12/05 12:23
41F:推 kowei526:黑白傘陣仗好大好時尚~ 12/05 17:52
43F:→ mtnattp:Miranda Kerr "可能"是C14某集客座評審 12/06 16:49
44F:推 hownever:WHAT! Miranda Kerr!!!!!! 看來ANTM這季經費又變多了 12/06 22:38
45F:→ hownever:突然想到,她男友會順便去嗎XD 12/06 22:41
46F:→ mtnattp:說不定她男友會一起去主持Lord of the Bling挑戰賽 12/07 09:43
47F:→ mtnattp:Tyra也終於到紐西蘭了!!! 12/07 11:39
48F:→ bfetter:其實都是煙幕彈 真正的參賽者在別的出口開心推行李 (誤) 12/07 11:44
49F:→ mtnattp:目前煙幕彈(3位機場+1位走看+2位大樓) 難道是所謂的6強XD 12/07 11:55
50F:→ recx:其實是早就被淘汰的六個 C13省下的經費用在這 12/07 11:57
51F:→ mtnattp:如果飯店住一起應該比較便宜 但是女孩跟Nigel很像沒同飯店 12/07 23:08
52F:→ mtnattp:基本上女孩們,Miss J,ALT,Nigel目前都在奧克蘭附近被看到 12/07 23:23
53F:推 kimoSky:Kerr ?!!! 是 VSFS 很甜美可愛的那位嗎? 12/08 02:40
55F:→ hownever:樓樓上,是她沒錯唷^_< 12/08 10:42
56F:推 MuscleHunk:魔戒故鄉來個咕嚕精靈照 最後走秀會是走Karen Walker嗎 12/08 12:51
58F:→ mtnattp:題外話 Naomi Campbell也會有個模特兒比賽 大家有興趣嗎? 12/09 10:43
59F:推 socrazy:naomi要開 名模格鬥 嗎? 12/09 12:32
60F:推 tommy6:小挑戰是摔手機比遠 12/09 22:42
61F:推 lavieboheme:小挑戰是做社會服務 拍照主題是穿名牌華服撿垃圾 12/09 23:16
62F:推 milk80323:樓上 XDDDDDDDDDD 12/11 20:19
63F:推 Danieleye:撐大傘反而^顯 作弄玄虛 12/11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