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馬爾他名模生死鬥 EP9
時間Fri Dec 4 09:35:18 2009
雖然之前有人在推文分享 但這邊還是開篇討論文~
也建議這位仁兄 還是進量不要在不同的話題一起討論 雖然多很多推文很高興~
我想 大家也知道 大家的女神Sanaa又是FC吧~
Audrienne(像嗑藥)
http://img706.imageshack.us/img706/8522/audrienne.jpg
Charleen(表情說不出的怪)
http://img243.imageshack.us/img243/7348/charleenh.jpg
Kristine-out(真的不太好)
http://img690.imageshack.us/img690/7091/kristine.jpg
Sanaa(實至名歸 大家的驕傲 就連男模的手都放對地方 值得按右鍵的佳作)
http://img406.imageshack.us/img406/6139/sanaa.jpg
Thays(不開玩笑我覺得這張最好 以這六位論)
http://img706.imageshack.us/img706/4504/thaysq.jpg
Zerry(好啦 腿有看起來長了一點)
http://img406.imageshack.us/img406/7320/zerry.jpg
片頭曲(在最下面) 感謝recx大大分享
http://favouritechannel.tv/show/?show_id=71
不知道在飄逸的啥鬼 而且那個背景的閃光= =
再加上很喜憨的眼神...= =
然後下面在附上主持人的示範照(每週)
叫做Claire Amato 我想也沒啥人認識
http://img243.imageshack.us/img243/1114/shoot1mannequins3.jpg
http://img694.imageshack.us/img694/1268/shoot2music11.jpg
http://img690.imageshack.us/img690/4674/shoot3colours10.jpg
http://img406.imageshack.us/img406/1425/shoot4swimsuit10.jpg
http://img406.imageshack.us/img406/6614/shoot5playground9.jpg
http://img243.imageshack.us/img243/3884/shoot6magazines3.jpg
http://img690.imageshack.us/img690/4390/shoot8moods4.jpg
http://img406.imageshack.us/img406/290/shoot8disco3.jpg
天呀!連主持人都這麼歡樂~
我好怕Sanaa上Vogue封面 但我又買不到怎麼辦???
--
危險!裡面只有宅男...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163.137
1F:推 petertas:我覺得主持人的第一張滿好看的XD 12/04 09:42
2F:推 labyrinth26:推馬爾他&sanna女神@@"... 12/04 09:53
3F:推 yoshinoya05:看到主持人第一張才知道原來他們要扮人體model... 12/04 09:55
4F:推 kingandlinus:馬爾他名模生死鬥是真的有這個節目嗎還是玩好玩的XD 12/04 11:48
5F:→ hoyumi:當然是真的有... 12/04 11:53
6F:→ Hark0705:主持人怎麼感覺比ANTM參賽者還差= =... 12/04 12:23
7F:推 Jeffrey06:主持人怎麼一直示範看起來很矮?? 12/04 13:52
9F:→ recx:發現軒軒有整理了 我眼殘XDDDDD 12/04 16:24
10F:推 light20735:片頭好陽春= = 12/04 16:33
11F:→ recx:經費問題(?) 這還不是我看過最慘的版本 12/04 16:51
12F:→ recx:我記得有一個非洲哪個國家的版本 那慘到(略 12/04 16:52
13F:推 fiy7101:片頭音樂好詭異 囧 哇啦逼他~哇啦逼他 12/04 17:28
14F:→ fiy7101:而且TOP MODEL的字體也跟那些有經過授權國家的NTM節目不一 12/04 17:29
15F:→ fiy7101:樣 這個節目究竟……? 12/04 17:29
16F:推 mhhe:Sanaa本周有點讓人失望~~ 12/04 18:04
17F:→ hoyumi:我一直在想殺娜的姿勢好眼熟 今天終於想到了 只不過是C14 12/04 19:13
19F:→ KaguraHijiri:C14!?...C13吧 XD 12/04 19:20
20F:→ hoyumi:可惡 眼殘 是C13 (催眠)你沒有看到我打錯!你沒有看到我打錯 12/04 19:23
22F:→ brian666:也可能只障眼法而已 12/04 19:27
23F:→ brian666:連結是真的有雷 請小心↑↑↑ 12/04 19:29
24F:→ hoyumi:好啦!B大 還是在該討論的地方討論吧 這邊是給Sanaa迷的~ 12/04 19:34
25F:推 ixjnpns:這集是EP8還EP9啊 12/04 20:39
26F:推 bleach1991:其實我滿喜歡Sanna給我的感覺的啦XD 至少她有自信 12/04 21:02
27F:推 p82222:標題有誤 應該是EP9 12/05 04:16
28F:推 sky79717:如果比自信的話C11冠軍就是秀雲了XD 12/05 09:51
※ 編輯: hoyumi 來自: 210.59.163.139 (12/05 10:46)
29F:推 MonkeyWithQ:好可怕的ˊ照片\ \ 12/08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