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ilinli (佶兒)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剛看完澳洲版mmas
時間Thu Dec 3 18:02:46 2009
防一下雷好了
在版上搜尋
討論文章很少
但還是希望有看過的人可以討論一下
這幾天突然開始看起第一季
然後兩天一下子把全部追完
現在還很熱血彭派~~
雖然裡面滿多跟美版重複的地方
但還是覺得很好看
一開始14強選出來就很注意Tom
有點冷酷邪惡的路線? 好帥~
哈哈
然後女生覺得Shanina平時還滿普通的
甚至不太像model但是畫完妝都變很正
拍照走秀都強
也支持她
參賽者比較突出就他們兩個跟Hannah跟Rhys而已吧
其他都時好時壞
老是bottom three
Sara為什麼可以撐這麼久 不懂
然後Courtny為甚麼可以前三
真的覺得冠軍是Tom的!!
很有實力
雖然感覺之前好像只是平凡大學生來自普通家庭而已
因為沒有字幕只能靠聽力
澳洲又有口音
所以只聽得懂大概
但像吵架時或講壞話甚麼的就好難懂
還有大家在講T跟S的gossip時候也是
好心急阿~
關於dramma
對寇妮跟比利那對沒興趣
寇妮就長得很像歌劇魅影女主角愛美華森
對那種燦笑甜姐兒沒太大好感
然後比利就長得很奇怪
然後沒想到T有女友。。。
羅曼史就不浪漫了
然後又加上之後的cheating
讓評審發飆好可怕
感覺他們私底下做啥說啥評審都馬上知道耶
好可怕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美版跟antm都不會這樣
澳版評審還會直接質問他們或拿來虧
總知搞得最後兩人好像小僵
但最後final Tom還有去祝福Shanina
很有風度~
最後我是覺得Shanina整體來說最強
但Rhys贏也不錯拉
原來Shanina只有十七歲。。。
好年輕。。。
好想知道他們後續發展
有人有情報可以分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66.47.134
1F:→ mtnattp:Shanina的發展似乎蠻好的(?!) 12/03 18:59
2F:→ bsnyyp:個人覺得澳版大贏美版的第二季.......啥時澳版也來第二季啊 12/03 23:00
3F:推 forgetmenot0:PR6的走秀也有看到Shanina 12/03 23:32
4F:→ mtnattp:聽說澳版收視率不是很好 所以第2季可能不會有 期待美版3吧 12/04 01:00
5F:→ moilinli:那Tom呢? 12/04 04:34
7F:→ moilinli:Tom是不是賽後發展沒有很好阿?感覺很少他的消息跟作品 12/07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