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想請問一下 這次第一名的簽約不是elite 是因為是小模的原因 還是說其他原因阿? -- ☆傌斯特出品 深得您心☆ http://www.wretch.cc/blog/bethemaster http://www.wretch.cc/blog/a878900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07.77
1F:推 cherryup:第一集就有說原因了...... 11/29 18:13
2F:→ keiiy49:驚!是喔~(因為我都邊看邊逛B~所以我錯過了什麼阿) 11/29 18:17
3F:→ recx:elite不想簽矮子吧 11/29 18:39
4F:推 AnExotic:W公司是出了名簽非主流model的... 11/29 20:50
5F:推 lavieboheme:萬一真的給聖代這種身高的贏了 丟給Elite雙方都很困擾 11/29 21:38
6F:→ cherryup:美其名是說W公司簽很多非主流model..其實應該是E公司不想 11/29 21:38
7F:→ cherryup:簽矮子吧... 11/29 21:39
8F:→ lavieboheme:其實W在時尚界最賺錢的應該是男模部門 他們也不算非主 11/29 21:39
9F:→ lavieboheme:流...因為藝人 運動型 大呎 商業模特一把抓也賺很兇 11/29 21:40
10F:→ lavieboheme:Elite本來就主攻時尚 是屬性不同 不是想不想的問題 11/29 21:41
11F:→ light20735:Elite現在說不定很後悔呢....居然給我選出5'7 11/29 22:39
12F:→ kowei526:不知道C14會簽給誰XD 如果沒回歸elite就詭異了. 11/29 22:40
13F:推 loveaic:Elite後悔+1 11/29 22:51
14F:→ recx:泰嬤狠婊伊利 這季搞得超清新XD 11/29 23:11
15F:推 vanillajo:Elite不缺這一個吧 昏倒 泰媽眼光差又不是第一次了 11/30 11:01
16F:推 vic4370:大公司的時尚模特大公司都用不完了 IMG,DNA,Women等 11/30 12:32
17F:→ vic4370:說實在也沒有什麼後悔的問題 替換率實在太高了 11/30 12:33
18F:推 hownever:推樓上,其實Elite也不缺C13這個阿,還是得看她自己造化 11/30 12:51
19F:→ SuzukiEmi:高的model還是比較吃香... 11/30 15:12
20F:→ marcoedgu:第一季的簽約公司也是這間W 11/30 15:51
21F:推 qazwsx4273:說是這樣說,但是Elite還是會覺得Nicole比菇菇好吧… 11/30 16:24
22F:推 binbingu:說不定前幾季賠的錢就算簽C13也補不完,所以就算了XD 11/30 18:05
23F:推 groffp2010:我覺得Nicole比很多季的冠軍都好了~~ 11/30 20:24
24F:→ mtnattp:希望把獎品17雜誌封面換成Vogue封面XD 11/30 22:50
25F:推 fiy7101:VOGUE還不敢奢望XD 我只希望換回ELLE就好了= = 11/30 22:52
26F:→ fiy7101:C13的17封面是由以前拍ELLE封面的吉爾班塞蒙(?)拍的耶 11/30 22:52
27F:→ fiy7101:莫非是個預告(?) 11/30 22:53
28F:推 vanillajo:17商業少女雜誌和時尚很難沾上邊 拍照只要盡量傻笑就好 11/30 22:56
29F:→ mtnattp:兩個Nicole冠軍都是吉爾班塞蒙拍封面照 ?! 11/30 22:59
30F:→ vanillajo:說錯是和高級時裝很難沾上邊 17定位比較像NONO那種雜誌 11/30 22:59
31F:→ mtnattp:其實14季某個客座評審讓我覺得獎品是Vogue封面有望XD 11/30 23:01
32F:推 kellykelly:說到少女雜誌,我最愛TeenVogue了,可惜ANTM上的機率... 11/30 23:51
33F:推 shiz:C14的那個傳說是真的嗎? 12/01 09:22
34F:→ mtnattp:C14的那位客座評審似乎也去了出國地點... 12/01 10:46
35F:推 fansboy:Vogue 真的很希望ANTM的某一季冠軍獎品是上這個雜誌 12/01 10:55
36F:→ mtnattp:Tyra已經在twitter中承認了14季的出國地點XD 12/01 11:02
37F:→ mtnattp:希望該國的超模生死鬥冠軍能一同參與走秀 像12季巴西一樣 12/01 11:07
38F:推 fansboy:如果不行的話 也可以像C11一樣 主持人來當第五位評審 12/01 16:56
39F:推 brian666:我比較喜歡該國的亞軍 希望她也能出現 12/01 17:09
40F:→ mtnattp:結果該國6強全都出現在14季最後走秀XD (誤) 12/01 17:29
41F:→ mtnattp: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mp5n_6BD4 Mr. Jay 12/01 19: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