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iy49 (傌貓寶)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問題] C13換經紀公司?
時間Sun Nov 29 18:11:30 2009
想請問一下
這次第一名的簽約不是elite
是因為是小模的原因
還是說其他原因阿?
--
☆傌斯特出品 深得您心☆
http://www.wretch.cc/blog/bethemaster
http://www.wretch.cc/blog/a878900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07.77
1F:推 cherryup:第一集就有說原因了...... 11/29 18:13
2F:→ keiiy49:驚!是喔~(因為我都邊看邊逛B~所以我錯過了什麼阿) 11/29 18:17
3F:→ recx:elite不想簽矮子吧 11/29 18:39
4F:推 AnExotic:W公司是出了名簽非主流model的... 11/29 20:50
5F:推 lavieboheme:萬一真的給聖代這種身高的贏了 丟給Elite雙方都很困擾 11/29 21:38
6F:→ cherryup:美其名是說W公司簽很多非主流model..其實應該是E公司不想 11/29 21:38
7F:→ cherryup:簽矮子吧... 11/29 21:39
8F:→ lavieboheme:其實W在時尚界最賺錢的應該是男模部門 他們也不算非主 11/29 21:39
9F:→ lavieboheme:流...因為藝人 運動型 大呎 商業模特一把抓也賺很兇 11/29 21:40
10F:→ lavieboheme:Elite本來就主攻時尚 是屬性不同 不是想不想的問題 11/29 21:41
11F:→ light20735:Elite現在說不定很後悔呢....居然給我選出5'7 11/29 22:39
12F:→ kowei526:不知道C14會簽給誰XD 如果沒回歸elite就詭異了. 11/29 22:40
13F:推 loveaic:Elite後悔+1 11/29 22:51
14F:→ recx:泰嬤狠婊伊利 這季搞得超清新XD 11/29 23:11
15F:推 vanillajo:Elite不缺這一個吧 昏倒 泰媽眼光差又不是第一次了 11/30 11:01
16F:推 vic4370:大公司的時尚模特大公司都用不完了 IMG,DNA,Women等 11/30 12:32
17F:→ vic4370:說實在也沒有什麼後悔的問題 替換率實在太高了 11/30 12:33
18F:推 hownever:推樓上,其實Elite也不缺C13這個阿,還是得看她自己造化 11/30 12:51
19F:→ SuzukiEmi:高的model還是比較吃香... 11/30 15:12
20F:→ marcoedgu:第一季的簽約公司也是這間W 11/30 15:51
21F:推 qazwsx4273:說是這樣說,但是Elite還是會覺得Nicole比菇菇好吧… 11/30 16:24
22F:推 binbingu:說不定前幾季賠的錢就算簽C13也補不完,所以就算了XD 11/30 18:05
23F:推 groffp2010:我覺得Nicole比很多季的冠軍都好了~~ 11/30 20:24
24F:→ mtnattp:希望把獎品17雜誌封面換成Vogue封面XD 11/30 22:50
25F:推 fiy7101:VOGUE還不敢奢望XD 我只希望換回ELLE就好了= = 11/30 22:52
26F:→ fiy7101:C13的17封面是由以前拍ELLE封面的吉爾班塞蒙(?)拍的耶 11/30 22:52
27F:→ fiy7101:莫非是個預告(?) 11/30 22:53
28F:推 vanillajo:17商業少女雜誌和時尚很難沾上邊 拍照只要盡量傻笑就好 11/30 22:56
29F:→ mtnattp:兩個Nicole冠軍都是吉爾班塞蒙拍封面照 ?! 11/30 22:59
30F:→ vanillajo:說錯是和高級時裝很難沾上邊 17定位比較像NONO那種雜誌 11/30 22:59
31F:→ mtnattp:其實14季某個客座評審讓我覺得獎品是Vogue封面有望XD 11/30 23:01
32F:推 kellykelly:說到少女雜誌,我最愛TeenVogue了,可惜ANTM上的機率... 11/30 23:51
33F:推 shiz:C14的那個傳說是真的嗎? 12/01 09:22
34F:→ mtnattp:C14的那位客座評審似乎也去了出國地點... 12/01 10:46
35F:推 fansboy:Vogue 真的很希望ANTM的某一季冠軍獎品是上這個雜誌 12/01 10:55
36F:→ mtnattp:Tyra已經在twitter中承認了14季的出國地點XD 12/01 11:02
37F:→ mtnattp:希望該國的超模生死鬥冠軍能一同參與走秀 像12季巴西一樣 12/01 11:07
38F:推 fansboy:如果不行的話 也可以像C11一樣 主持人來當第五位評審 12/01 16:56
39F:推 brian666:我比較喜歡該國的亞軍 希望她也能出現 12/01 17:09
40F:→ mtnattp:結果該國6強全都出現在14季最後走秀XD (誤) 12/01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