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Brittany http://tinyurl.com/yhr82s9 http://img42.imageshack.us/img42/3309/yusukeb01.jpg
http://img21.imageshack.us/img21/9089/yusukeb02t.jpg
http://img28.imageshack.us/img28/8862/yusukeb03.jpg
http://img21.imageshack.us/img21/2350/yusukeb04.jpg
http://img4.imageshack.us/img4/710/yusukeb05.jpg
http://img42.imageshack.us/img42/3624/yusukeb06.jpg
http://img42.imageshack.us/img42/3624/yusukeb06.jpg
----- Erin http://img20.imageshack.us/img20/6858/765home.jpg
http://img694.imageshack.us/img694/1287/yusuken003.jpg
http://img4.imageshack.us/img4/5922/yusuken004.jpg
http://img22.imageshack.us/img22/277/yusuken006.jpg
http://img682.imageshack.us/img682/9441/yusuken007.jpg
http://img694.imageshack.us/img694/2784/yusuken008.jpg
http://img22.imageshack.us/img22/7932/yusuken009.jpg
----- Jennifer (賽前) http://i86.photobucket.com/albums/k108/carolman1110/Jennifer_01.jpg
http://i86.photobucket.com/albums/k108/carolman1110/Jennifer_02.jpg
http://i86.photobucket.com/albums/k108/carolman1110/Jennifer_04.jpg
http://i86.photobucket.com/albums/k108/carolman1110/Jennifer_07.jpg
http://i86.photobucket.com/albums/k108/carolman1110/Jennifer_08.jpg
http://i86.photobucket.com/albums/k108/carolman1110/Jennifer_09.jpg
http://i86.photobucket.com/albums/k108/carolman1110/Jennifer_13.jpg
----- Rae http://tinyurl.com/yjvhuec http://tinyurl.com/yhk5rf7 http://tinyurl.com/yzwbljm http://tinyurl.com/yca69z4 http://tinyurl.com/yhvw5t9 http://tinyurl.com/yzbq8l7 http://tinyurl.com/yj3xxfm http://tinyurl.com/ydvmdxc http://i37.tinypic.com/10wvfvl.jpg
http://i678.photobucket.com/albums/vv150/lkbnnrmn345/02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6.151
1F:推 sallyhw:我一直覺得brittny過瘦... 11/29 09:22
2F:推 tolariakou:B好正點 E很正但是都一樣 J讓我覺得他適合HF..如果是網 11/29 09:28
3F:→ tolariakou:拍或是商業目錄應該沒人想買她代言的東西XD 光神在最後 11/29 09:29
4F:→ tolariakou:一張復活XD 11/29 09:29
5F:推 lavieboheme:我覺得最後一張應該不是Rae 11/29 09:32
6F:推 apass:最後一張不太像Rae~看來B真的愛上黑髮了~ 11/29 09:39
7F:推 ru88atgs:E&B都正翻了 黑髮真的很適合B E的眉毛是深色的 很適合 11/29 13:10
8F:推 iamyamashi:我還想說Rae最後一張正翻 11/29 13:13
9F:推 toshisuna:Brittany正翻!!! 好飄逸喔 超美 11/29 14:52
10F:推 michael929:rae的第四張是caridee吧XD 11/29 15:06
11F:推 Dasboy:珍妮花戴髮箍那張好像美月!! 11/29 15:16
12F:→ elegantCelia:有像!!!推樓上~哈哈哈哈哈 11/29 17:07
13F:推 lovev6vv6:我怎麼覺得E每一張表情都差不多.... 11/29 17:45
14F:推 daisukeniwa:Brittany很好很強大~~ 11/29 19:38
15F:→ coronet:要當MODEL 本來就是要過瘦 11/29 21:19
16F:推 airenQ:B&R拍得不錯!! E&J這幾張好醜= = 11/29 21:39
17F:推 light20735:B厲害~果然很拼~~R這組好虎騎~最後一張最美~~E不錯~HF 11/29 22:12
18F:→ light20735:J就....濃妝大嬸 11/29 22:12
19F:推 llttssya:B跟E的一直讓我瘋狂按右鍵!!! 11/29 22:24
20F:推 BornFish:rae只喜歡倒數第二張 QQ" 希望她能在加油 11/29 22:27
21F:→ loveaic:Rae感覺沒弄好就會很虎騎... 11/29 22:28
22F:推 alita0503:Erin和Brittany好正 11/29 23:16
23F:推 sixsix666:B&E正翻了!! 珍妮花好路人= = 11/30 00:02
24F:推 kengie0617:有沒有人看到珍妮花最後一張的第一眼心想"Bianca"0.0 11/30 01:22
25F:推 allin26:B和R>E>J..Erin雖然有進四強..但我一直對她的照片沒印象XD 11/30 18:14
26F:推 mhhe:Erin沒啥印象+1 就是眾多白人其中一個 11/30 23:04
27F:→ mhhe:我看到後來只記得 有個亞裔J 有個不上相Ashley 11/30 23:05
28F:→ mhhe:有個訪談爆多的斜肩紅髮女孩Nicole XD 還有很常贏的Brit 11/30 23:05
29F:→ mhhe:其他人的照片和人都兜不太起來 記憶點太少 11/30 23:06
30F:→ siori:樓上跟我的印象一樣 C13我個人覺得沒有大家說的這麼好看 11/30 23:58
31F:推 mhhe:我看到前六還前幾去踩雷 看到冠軍Nicole 亞軍Laura時 12/01 00:22
32F:→ mhhe:心想 這哪位 羅拉? Erin又是哪位 12/01 00:23
33F:推 BornFish:我覺得還是C11比較好看 C13感覺少了點什麼 雖然冠軍很強 12/01 16:59
34F:推 chnet3214:Erin 他的臭臉有很深印象 蘿拉 就只記得奶奶幫他做衣服. 12/02 15:46
35F:推 ryo7025:C11出國後每張照都超棒的 c13我還是覺得只強在冠軍... 12/02 19:38
36F:推 voguehan:B好棒 照片很有感覺 E真的臉都一樣 12/02 23:01
38F:→ tim2502:Erin很正 12/02 23:33
39F:推 yo77827:Nicole真是隨拍隨正 12/03 21:09
40F:→ amo07:Erin變胖了?臉都變大餅臉了... 12/08 00: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