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cmw (ming)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討論]V台11月28號起每週六11點又要重播C10
時間Sat Nov 28 23:32:12 2009
有人現在在收看嗎~XD
好懷念欸
剛剛有個黑人女孩兒說他報名8次了 結果還是沒入選= =
然後我都差點忘記當初我很喜歡lauren的!!
還沒大改造的大家都超青澀的
(看完金馬獎要記得轉過來嘿)
還有kim真的有像瑞斯薇斯朋!
然後之後也有夠drama的 XDD
Fatima未改造的髮型很像某品種的小狗之類的= ="
我想這是偏遲來的心得文..XD
※ 引述《ayuboy1 (ayuboy1)》之銘言:
: 11月28號開始
: 每週六晚上11點開始
: 一次2小時重播驚天動地的C10
: 話說V台也太長重播C10了
: 怎麼不重播以前C1~C6
: 還有這次不打算買C12了嗎
: 這次也隔太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9.80
1F:推 llttssya:正在收看 但是是為了愛咪而看 太正了她! 11/28 23:41
2F:→ iamcmw:這季好多人的臉跟名字我記不起來不曉得為何=口=" 11/28 23:42
3F:推 perusic:我反而是12季的記不太來~"~ 11/28 23:45
4F:→ iamcmw:12季我只看到第三集~名字也還在努力XD 別雷到我XDDD 11/28 23:46
5F:→ llttssya:真的比較愛在L.A的賽季耶 比較精彩說~ 11/28 23:47
6F:→ iamcmw:其實我都忘記每季在哪裡比了XDD 只記得出國地點XD 11/28 23:48
7F:→ iamcmw:剛剛才發現我把卡塔潔娜跟安雅誤以為是C11了 哈哈 11/28 23:51
8F:推 iambling:如果忘了anyakata的話C10根本好照瞬間少一半XDDDDDDDDDDD 11/29 00:14
9F:推 nttp6223:後期有Fatima多少撐著~Anya跟Kat好照的確很多XDD 11/29 00:17
10F:→ iamcmw:第一個被淘汰的那位女士我完完全全忘記有他的存在.. 11/29 00:21
11F:→ llttssya:C4 5 6 7 8 9 11 13都在L.A吧(印象中) 我也比較愛 11/29 00:21
12F:推 brian666:C10最愛克媽 而且C10的拍照主題都還棒的 11/29 00:23
13F:→ iamcmw:Stacy-Ann讓我一直想到葉瑋庭=..= 11/29 00:23
14F:→ iamcmw:我愛C4 6 8 XDDD 11/29 00:24
15F:→ iamcmw:說錯了 是4 6 7 XD 11/29 00:26
16F:→ iamcmw:我看到Isis了!!! 11/29 00:28
17F:推 thisismark:真的好青澀好素人啊~~ 11/29 00:35
18F:推 tolariakou:胖妮的本季最佳照片已經過了 囧a 11/29 00:48
19F:→ iamcmw:XDDDDDDDDDD 短暫的燃燒 11/29 00:50
20F:推 tim2502:超愛Lauren!!! 11/29 00:55
21F:推 symbolpan:超愛Lauren!!!!!!!! 11/29 01:09
22F:推 fiy7101:Dominique的古堡照也算經典啦XD 11/29 10:51
23F:推 sky81602:廣告明明比較經典!!!XDDDD 11/29 12:23
24F:推 fiy7101:那是她喜劇路線經典(?) 可是古堡照還是有正到XD 11/29 12:46
25F:推 kowei526:古堡照是正版酷伊拉~XD 11/29 14:15
26F:推 milk80323:偷推多媽的古堡照和顏料照 !! 11/29 21:49
27F:推 apay066313:其實Fatima賽後很棒~ 11/30 17:18
28F:推 turnaway:Fatima的先天條件真的很棒 但是在比賽中實在頗ooxx.... 11/30 18:35
29F:推 qazwsx4273:賽中被搞很慘吧…一下簽證沒照到,一下又露腋毛… 11/30 19:22
30F:推 light20735:露腋毛太扯!!腋魔俠又不多....沒剃掉真的不HF 11/30 20:28
31F:→ light20735:Fatima的MO是這季最棒的!之前的貴賓狗不能接受! 11/30 20:28
32F:推 Jeffrey06:我覺得泰媽喜歡的選手都會特別在MO下功夫 12/01 16:42
33F:→ Jeffrey06:比如說給她很特別的髮型(ex.菇神 C13某人) 12/01 16:45
34F:→ badvalley:很喜歡FATIMA~ 12/06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