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sismark (thisismark)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閒聊] C14的走向
時間Sat Nov 28 15:01:48 2009
歷屆冠軍從C8開始有多元選模的趨向
C8- 拉美裔 C9-非裔 C10-大碼 C11-清新專業
C12-非裔 (公式化) C13-小模
從C11開始就一直有亞裔的參賽 (C12的FO算是偽亞裔= =)
泰媽選asia winner 也是只聞樓梯響
尤其C13的珍妮花更與C2的april並駕齊軀
這個亞裔冠軍的梗更是明顯 但何時會開花結果呢?
如果C14還有亞洲人那希望應該很大了~~
C14的冠軍會是那種類型的呢??
1. 媽媽型 2. 變裝女王型 3. 亞裔型 4. 以上皆非
C13才剛結束又開始期待 C14了 ~~唉唉~~
--
http://www.wretch.cc/blog/thisis
什麼難懂的話都不用說 ~
只要有你的微笑就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4.196
1F:推 steven0511:希望是台灣人xd 11/28 15:13
2F:推 ihcuy:April大勝珍妮花吧 11/28 15:14
3F:推 L73:希望不要再是韓國人跟印度人 亞洲還有很多國家呢! 11/28 15:14
4F:→ thisismark:樓上真是有見地 = =+ 11/28 15:15
5F:推 perusic:我還是想推珍妮花~:D 11/28 15:25
6F:推 chnet3214:3... 11/28 15:48
7F:推 qazwsx4273:變裝女王型的亞裔媽媽(正解) 11/28 16:12
8F:→ Dasboy:變性的亞洲媽媽!! (大誤) 11/28 16:33
9F:推 eagen0828:樓上的讓我聯想到...利菁 (死 11/28 16:47
10F:推 Dasboy:哇~~~好棒喔!!! 鵝~~鵝~鵝~~ (大力拍手肘) 11/28 17:27
11F:→ mtnattp:14季泰國籍冠軍的獎品改為Vogue封面 (誤) 11/28 18:42
12F:推 woolulu:April大勝珍妮花!!!!!!!!!!!!!!!!!! 11/28 19:18
13F:推 lavieboheme:來個清水珍妮型的鐵T好了 11/28 22:54
14F:→ Dasboy:推鐵T清水珍妮!! 11/28 23:09
15F:→ ljrmf:April那麼猛,Jen只會張嘴而已XD(逃~) 11/28 23:33
16F:推 badvalley:鐵T型 COOL~ 11/29 01:08
17F:推 kagoai0218:April大勝珍妮花+1~!!!!! 11/29 08:35
18F:推 brian666:好像有疑似參賽者被拍到了 12/04 11:26
20F:→ abawziyi:泰國人= =a 或是把變性人的那個再拿出來炒二集 12/21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