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11月28號開始 每週六晚上11點開始 一次2小時重播驚天動地的C10 話說V台也太長重播C10了 怎麼不重播以前C1~C6 還有這次不打算買C12了嗎 這次也隔太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7.37
1F:推 qazwsx4273:c10喔…多媽廣告那集再看一次好了,其他就算了… 11/27 17:26
2F:推 fisheu:c10 可能版權特別便宜...因為冠軍.... 11/27 17:32
3F:→ robert1107:想看前面幾季(特別是一到四) 11/27 17:38
4F:→ recx:可能是C12太XX 所以要先播XX的C10 產生比較效應 11/27 17:54
5F:→ fansboy:應該不是吧 為了銜接吧 但是為什麼不從C1開始..... 11/27 17:58
6F:→ bfetter:要比較放C9 FINAL就好了 11/27 17:59
7F:→ fansboy:C10播完連著播C11再播C12 這樣就有時間播中文版ANTM C13 11/27 18:00
8F:推 recx:C9 final C10final C7夢妮娃淘汰前 這樣下來接哪季都好看了XD 11/27 18:01
9F:推 lizard95:是說C12的確還滿難看的..不過也太常重播C10了吧 11/27 18:17
10F:推 fiy7101:假如真的從C10播到C13的話,我情緒會起伏很大 囧 11/27 18:25
11F:→ ayuboy1:c9看到高血壓 c10可能直接中風 11/27 19:48
12F:推 chnet3214:C12會很難看嗎 至少我覺得 後面幾集 好看...冏 11/27 20:14
13F:推 kowei526:會不會重播完就接C12? 11/27 20:32
14F:推 lovebruno:C12後面幾集會覺得好看的原因 應該是跟前面慘不忍睹的幾 11/27 20:47
15F:→ lovebruno:比較下的結果吧.... 11/27 20:47
16F:推 BornFish:重播災難幹麻= =" 11/27 21:08
17F:→ BornFish:雖然有Anya跟kata兩位女神 跟火爆有趣的lauren XD" 11/27 21:08
18F:→ ayuboy1:c10最經典最直得看的就是多媽的廣告拉XD 11/27 21:47
19F:推 sula748:還有多媽的鬧鐘戰爭 超棒的 11/27 22:03
20F:→ stu91309:如果要撥C12 能不能考慮把回顧也買下來 分集播放 11/27 22:48
21F:推 loveaic:說不定會C10 C11 C12 C13連播 11/27 22:57
22F:推 fansboy:Kata被淘汰的那集裡評審商議那裡值得看 11/27 23:00
23F:推 fansboy:那裏可以證明 Kata被淘汰和Tyra無關 11/27 23:03
24F:推 nttp6223:可是kata被淘汰那集感覺就是在評審時惹惱Tyra=_=!我感覺~ 11/27 23:27
25F:→ loveaic:明明就泰媽早就想砍他了 11/28 00:53
26F:推 light20735:Tyra:又來一個Ivy的~哼哼~~看我怎麼整你! 11/28 01:36
27F:推 labyrinth26:Tyra應該很想淘汰kata... 11/28 01:39
28F:→ labyrinth26:lauren的賽後訪談也說 tyma好像不喜歡kata 11/28 01:39
29F:→ Dasboy:沒差拉 反正kata賽後發展比火腿好了100倍吧 11/28 01:44
30F:推 jeanloving:不過又可以看到lauren了~好開心!! 11/28 02:00
31F:推 marchpupu:TYRAc10出國的扮相超正的 巧克力女孩麻 GOOD 11/28 02:53
32F:推 hunter90317:C12的精華就是Fianl了,至少我是覺得挺精采的= = 11/28 03:37
33F:推 qazwsx4273:c12只有final好看,c11的final反而不好看… 11/28 05:13
34F:→ BornFish:沒差啦 kata賽後 不知道賞了火腿跟tyra多少個巴掌 11/28 10:22
35F:推 fansboy:可是Kata被淘汰的照片 有意見的是Paulina和Miss J耶 11/28 10:52
36F:推 fansboy:Tyra那時候還有替Kata的文藝復興照說話耶 11/28 12:08
37F:推 hoyumi:想說是誰這麼會護航 原來是...蕃思波伊... 11/28 13:18
38F:推 bfetter: 有火腿之處必有 11/28 13:45
39F:→ GennKi:"有意見"跟"要淘汰"並不一定相同 11/28 15:59
40F:推 light20735:還真死忠阿....C10純粹是Tyra餓了才選火腿當ANTM 11/28 22:19
41F:推 hoyumi:我發現還是這位自己先挑起 不虧是護腿使者 根本沒人要戰= = 11/29 01:25
42F:推 light20735:XD大家都被粉絲男孩騙了~假粉絲真引戰~反串功力了得 11/29 02:18
43F:推 hoyumi:粉絲男孩不用擔心 我吃素...咦 有素火腿... 11/29 08: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