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boy1 (ayuboy1)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V台11月28號起每週六11點又要重播C10
時間Fri Nov 27 17:13:09 2009
11月28號開始
每週六晚上11點開始
一次2小時重播驚天動地的C10
話說V台也太長重播C10了
怎麼不重播以前C1~C6
還有這次不打算買C12了嗎
這次也隔太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7.37
1F:推 qazwsx4273:c10喔…多媽廣告那集再看一次好了,其他就算了… 11/27 17:26
2F:推 fisheu:c10 可能版權特別便宜...因為冠軍.... 11/27 17:32
3F:→ robert1107:想看前面幾季(特別是一到四) 11/27 17:38
4F:→ recx:可能是C12太XX 所以要先播XX的C10 產生比較效應 11/27 17:54
5F:→ fansboy:應該不是吧 為了銜接吧 但是為什麼不從C1開始..... 11/27 17:58
6F:→ bfetter:要比較放C9 FINAL就好了 11/27 17:59
7F:→ fansboy:C10播完連著播C11再播C12 這樣就有時間播中文版ANTM C13 11/27 18:00
8F:推 recx:C9 final C10final C7夢妮娃淘汰前 這樣下來接哪季都好看了XD 11/27 18:01
9F:推 lizard95:是說C12的確還滿難看的..不過也太常重播C10了吧 11/27 18:17
10F:推 fiy7101:假如真的從C10播到C13的話,我情緒會起伏很大 囧 11/27 18:25
11F:→ ayuboy1:c9看到高血壓 c10可能直接中風 11/27 19:48
12F:推 chnet3214:C12會很難看嗎 至少我覺得 後面幾集 好看...冏 11/27 20:14
13F:推 kowei526:會不會重播完就接C12? 11/27 20:32
14F:推 lovebruno:C12後面幾集會覺得好看的原因 應該是跟前面慘不忍睹的幾 11/27 20:47
15F:→ lovebruno:比較下的結果吧.... 11/27 20:47
16F:推 BornFish:重播災難幹麻= =" 11/27 21:08
17F:→ BornFish:雖然有Anya跟kata兩位女神 跟火爆有趣的lauren XD" 11/27 21:08
18F:→ ayuboy1:c10最經典最直得看的就是多媽的廣告拉XD 11/27 21:47
19F:推 sula748:還有多媽的鬧鐘戰爭 超棒的 11/27 22:03
20F:→ stu91309:如果要撥C12 能不能考慮把回顧也買下來 分集播放 11/27 22:48
21F:推 loveaic:說不定會C10 C11 C12 C13連播 11/27 22:57
22F:推 fansboy:Kata被淘汰的那集裡評審商議那裡值得看 11/27 23:00
23F:推 fansboy:那裏可以證明 Kata被淘汰和Tyra無關 11/27 23:03
24F:推 nttp6223:可是kata被淘汰那集感覺就是在評審時惹惱Tyra=_=!我感覺~ 11/27 23:27
25F:→ loveaic:明明就泰媽早就想砍他了 11/28 00:53
26F:推 light20735:Tyra:又來一個Ivy的~哼哼~~看我怎麼整你! 11/28 01:36
27F:推 labyrinth26:Tyra應該很想淘汰kata... 11/28 01:39
28F:→ labyrinth26:lauren的賽後訪談也說 tyma好像不喜歡kata 11/28 01:39
29F:→ Dasboy:沒差拉 反正kata賽後發展比火腿好了100倍吧 11/28 01:44
30F:推 jeanloving:不過又可以看到lauren了~好開心!! 11/28 02:00
31F:推 marchpupu:TYRAc10出國的扮相超正的 巧克力女孩麻 GOOD 11/28 02:53
32F:推 hunter90317:C12的精華就是Fianl了,至少我是覺得挺精采的= = 11/28 03:37
33F:推 qazwsx4273:c12只有final好看,c11的final反而不好看… 11/28 05:13
34F:→ BornFish:沒差啦 kata賽後 不知道賞了火腿跟tyra多少個巴掌 11/28 10:22
35F:推 fansboy:可是Kata被淘汰的照片 有意見的是Paulina和Miss J耶 11/28 10:52
36F:推 fansboy:Tyra那時候還有替Kata的文藝復興照說話耶 11/28 12:08
37F:推 hoyumi:想說是誰這麼會護航 原來是...蕃思波伊... 11/28 13:18
38F:推 bfetter: 有火腿之處必有 11/28 13:45
39F:→ GennKi:"有意見"跟"要淘汰"並不一定相同 11/28 15:59
40F:推 light20735:還真死忠阿....C10純粹是Tyra餓了才選火腿當ANTM 11/28 22:19
41F:推 hoyumi:我發現還是這位自己先挑起 不虧是護腿使者 根本沒人要戰= = 11/29 01:25
42F:推 light20735:XD大家都被粉絲男孩騙了~假粉絲真引戰~反串功力了得 11/29 02:18
43F:推 hoyumi:粉絲男孩不用擔心 我吃素...咦 有素火腿... 11/29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