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http://www.rtvgames.com/showthread.php?t=22757 Q1 Nicole在RTV訪問中曾提到她的IPOD中, 有日本動畫"駭客時空"(Hack//Sing)和"聖天空戰記"(Escaflowne)的原聲帶, Nicole最喜歡的日本動畫是?這是否啟發了她在東方武術照中的表現? Ans:妮可最喜歡的動畫是今敏的"千年女優", 至於現場的武術指導對她幫助最大,不過潛意識中日本動漫也可能有影響啦。 Q2 Erin在Walmart挑戰中被Ashley及Bianca等人圍勦,Nicole當時的感想是什麼? Ans:其實Nicole當時有幫Erin說話,不過沒被剪進去, 她當時覺得說Erin其實感到抱歉,不過不知怎麼該怎麼表現。 Q3 Nicole最愛的食物? Ans:Ceviche(一種中南美的祕魯菜,檸檬漬生魚)。 Q4 Nicole曾在節目上說她高中上學不揹背包,而帶著一個生鏽的手推車,為什麼勒? Ans:這是被刻意剪接出來的soundbite,其實那台手推車她只用了幾次, 因為她的置物櫃非常雜亂,所以那個推車帶去清理雜物的,    而她到校外上繪畫課時也會用那台推車,因為要攜帶六呎長的巨大畫布。 Q5 Nicole天然的髮色是什麼? Ans: 是紅褐色(auburn)的,不過她有染髮加強紅色,Wilhelmina很喜歡她現在的髮色, 所以暫時保持紅髮來當model,另外Nicole以前染過金髮,不過比較沒那麼好看, 未來可能會放上FB和大家分享。 另外她的父母有瑞典、瑞士、蘇格蘭、與羅馬尼亞的血統。 Q6 對那些成長階段同樣感到不自在、內向、不擅社交的人有什麼建議? Ans:好好"做自己",不要刻意去迎合別人,因為這樣表現反而不自然且容易出糗, 對自己要有自信,不要過於在乎別人的反應 Q7 Nicole最喜歡的藝術家是誰? Ans: 法國畫家Pierre Bonnard http://www.paris-my-city.com/art/Bonnard/p1.html 蘇格蘭畫家Peter Doig (這是Nicole最喜歡的一幅畫:"倒影",又名"你靈魂的模樣是?") http://www.christies.com/LotFinder/lot_details.aspx?intObjectID=5261467 Q8 你覺得ANTM的剪接版本是否符合你本人形象? Ans:大致上還算準確,剪接塑造的故事線強調她從內向少女逐漸變得自信,    不過她本人其實並沒有那麼沉靜(chill), 現實中她也有活潑好動的一面, 絕對不是像Nigel所說,總是像嗑了大麻般昏昏沉沉的(stoned)。 Q9 Ashley的肖像畫完了嗎? Ans:還沒,仍在趕工中。 Q10 感覺你新拍的test-shoot比節目裡的照片還要好? Ans:其實Nicole也覺得評審幫她選的照片有時不是最好的, 而最近合作的攝影師 David Perez是個很棒的人, 她去拍照前以為到時會有人做造型,所以完全沒梳頭、沒化妝就去了, 連眼底遮瑕膏都沒擦,結果這位老兄看了看後說"我喜歡你的雀斑", 沒什麼打扮就讓她上陣了,不過成果還不賴,這是她目前合作過最喜歡的攝影師。 Q11 對於一夜間成為眾人眼中的大明星有何感想? Ans:其實不太能適應,因為她是個內向的獨行俠,不習慣向別人分享自己的一切, Regis & Kelly是她到紐約時進行的第一個訪問 (兩天內有接近40個訪問要做) 受訪時她兩腳發抖,離開攝影棚時向觀眾吐了好大一口氣,可見她當時很緊張。 Q12 作品集中最愛的照片是? Ans:頭巾照!(她之前說嬰兒照和水中照,應該是指最喜歡它們的拍攝過程。) Q13 Wilhelmina目前替她的規劃是? Ans:她之前覺得如果被送到LA應該是去做商業模特,    但目前Wilhelmina安排她在紐約發展,所以應該會當fashion model, 以她的身高而言要走秀有困難,不過她覺得沒關係。 Q15 有沒有覺得那些鏡頭沒剪進節目中讓你很遺憾? Ans:在增高照中,女孩們必須操控道具、安排場景, 有點就像是當個藝術家一樣進行創作,    當天Jay和攝影師都很喜歡她在這方面的表現, 不過女孩們發揮創意的過程並沒有被剪進去。 Q16 我很喜歡你的最後的ruaway walk,很像名模Sasha P, (編按:Sasha P.不是以醉漢台步聞名嗎?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_9P7C5ExQ --> 請看第八名。)
你最喜歡的衣服牌子是? Ans:Nicole感謝這位提問者,說很少人稱讚她的台步 XD 另外她最喜歡的牌子是Miss Sixty。 Q17 空閒時的休閒嗜好? Ans:聽音樂、滑雪、登山越野自行車、藝術、散步、思考人生、寫作、    在咖啡店休息觀察人群、和姐妹玩、看摩扥車大賽與F1賽車、 將毛毛蟲養成蝴蝶,另外Nicole有養一隻叫Bamboo的小貓, 不過她還幫她取了很多名字:Beanie, Binto, Bamboozle……。 (真是動靜皆宜、又熱愛取綽號的少女啊)。 Q18 你的藝術作品中有無特定的主題? Ans:沒有,不過她大多是畫肖像畫,並且會強調眼睛的部份。 Q19 出國發展的話,會想去海外的哪裡當model? Ans:Nicole說她最想到亞洲,因為亞洲人拘謹有禮的氣質比較符合她的喜好, 在美國別人大多注重你講話大聲與否,而不是看你說話的內容。 Q20 最令她害怕或緊張的事? Ans:約會!男生(尤其是帥哥)只要過來和她說話,她就會立刻臉紅, 而且不是那種可愛少女的雙頰潮紅, 而是從整張臉到胸口那種一塊一塊不規則的大片臉紅,而這會令她更緊張, 讓她只想用頭髮掩面飛奔而逃。 Q21 在節目中有沒有任何遺憾或後悔的事? Ans:沒有,她本來覺得自己的態度可以表現得再自信、樂觀些, 不過後來轉念一想,這樣就沒辦法鼓勵那些和她原本一樣害羞內向、呆呆的人, 而且實境秀本來就會尋找有賣點的故事, 所以她這樣的性格也許反而對她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47.124 ※ 編輯: lavieboheme 來自: 203.121.247.124 (11/26 21:25)
1F:推 tim2502:好吧 來台灣吧(招手) 11/26 21:26
2F:→ mrhan:為了Nicole好 還是別來台灣吧....(泣 11/26 21:31
3F:推 bleach1991:還滿像Sasha的呀XDDD 11/26 21:33
4F:推 light20735:Sasha P的台步真的很有特色 11/26 21:56
5F:推 allin26:我也很愛N的頭巾照~俏皮的小妖精>///< 11/26 22:07
6F:推 chnet3214:台灣 別來ㄚ 11/26 22:33
7F:推 ixjnpns:她的頭巾照是我的桌面~~ 11/26 22:35
8F:推 kowei526:別來台灣+1..XD 11/26 23:20
9F:推 sadprincess:runway walk那連結的旁白好好笑! 11/26 23:22
10F:推 hownever:對於Sasha P我會自動省略她台步的部分,不過拍照強XD 11/26 23:27
11F:推 KaguraHijiri:...為什麼...我會一直把Sasha看成Sanna ="= 11/26 23:31
12F:→ kowei526:沒想到Sasha台步這樣....囧 Nicole有機會!!(謎) 11/26 23:34
13F:推 cupidbuzz:原來那幾張test-shots是素顏啊 皮膚真好 11/26 23:36
14F:推 Hark0705:Miss Sixty XDDD果然是少女 11/26 23:39
15F:→ lavieboheme:應該還是有化妝 不過應該是很淡很淡的那種 11/27 00:06
16F:推 ilyuminjose:真的有像Sasha的台步 Sasha還是乖乖拍照比較好 11/27 00:39
17F:推 loveaic:不過Nicole有說那天走秀鞋有狀況,應該也有影響到 11/27 00:48
18F:推 shiz:把毛毛蟲養成蝴蝶 XD 11/27 09:38
19F:推 stu91309:來台灣學習不錯啊 Coco Rocha也是在台灣磨了兩年呢 11/27 22:45
20F:推 tommy6:but amazing!!!!!!!!!!!!! 11/28 02:26
21F:→ tommy6:Miss Sixty的東西也沒有很少吧 就有點年紀的青年女哈 11/28 02:27
22F:推 recx:http://tinyurl.com/ydv4t3b 這張版圖真的害我笑翻了 11/28 07:46
23F:推 tolariakou:樓上那張的火力真的不是普通強大 11/28 14:18
24F:推 yo77827:樓上的那張圖太好笑XDDDDD 11/28 14:24
25F:推 stu91309:Miss Sixty就是主打國高中生的族群不是嗎 我記得是這樣耶 11/28 14:51
26F:→ perusic:太機車了啦! XDDDD 不過超好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8 15:26
27F:推 recx:能找到nico擺那種動作的鏡頭真的害我笑死XDDD 11/28 15:49
28F:推 kowei526:哈哈那張圖裡只有Ashley跟最右邊那位(忘了名字)好看XD||| 11/28 16:05
29F:推 tim2502:http://i45.tinypic.com/2rwmjrm.gif 這張也蠻有趣 11/28 16:16
30F:推 qazwsx4273:上兩張圖怎麼都那麼好笑 11/28 16:23
31F:推 BornFish:哭的最漂亮的是brit 11/28 16:52
32F:推 perusic:Ashely好適合演妻子的誘惑  瑞秋:Oops! 11/28 18:23
33F:推 light20735:那張版圖最美的是CreepyMermaid~~ 11/28 22:22
34F:→ voguehan:什麼什麼 Coco Rocha在台灣磨了兩年? 12/03 00:50
35F:推 karenkaren:話說25歲的我也很愛Miss Sixty冏 那麼貴國中生買得起嗎 04/07 14: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