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wwe1017 (神經病(關電視!))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C13 季軍 New Shot
時間Thu Nov 26 20:49:48 2009
http://tinyurl.com/yhabxd8
http://tinyurl.com/yzb8nuy
http://tinyurl.com/yhgs6l3
http://tinyurl.com/ylkjym8
http://tinyurl.com/ykk6zvs
● 2549
2811/25 loveaic
□ [討論] C13 亞軍 Test Shot
感謝t大分享,這組真的拍的好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84.197
※ 編輯: bowwe1017 來自: 114.39.184.197 (11/26 20:50)
2F:推 perusic:這季季軍嚴格講起來應該是有兩個 不過大家應該都… 11/26 20:54
3F:→ perusic:只承認這個吧(攤手) 第三張感覺跟賽內頭巾照有點像說 11/26 20:55
4F:推 bfetter:爾琳 >///< 11/26 20:57
5F:→ recx:不行 我要幫珍妮花護航 她也是季軍XDDD 11/26 21:03
6F:→ recx:跟aill一樣有簽名pose(?) 11/26 21:04
7F:→ recx:頭巾 混血 好像還有一張(思 11/26 21:05
8F:推 KaguraHijiri:Yeah~!! 我只承認Erin XD 11/26 21:05
9F:推 BornFish:我覺得他跟melrose味道很像 不知道為什麼 11/26 21:07
10F:→ bowwe1017:都有強烈企圖心想贏結果被剪接成海灘? 11/26 21:10
11F:推 mrhan:有像Melrose+1 11/26 21:14
12F:推 shoese:雖然我也不喜歡阿珍 但是這樣對珍妮花不公平 11/26 21:15
13F:推 labyrinth26:第三張應該是她的招牌了吧 不過很喜歡 11/26 21:16
14F:→ hoyumi:以後就以名字長短來分好了(誤) 11/26 21:17
15F:→ recx:崩潰季軍跟屍體季軍(逃 11/26 21:17
16F:→ light20735:不錯正~ 11/26 21:41
17F:推 strawberrie:她真的很漂亮又上相 11/26 21:59
18F:推 perusic:h大是說長季軍跟短季軍嗎 但這樣要是打在標題也算爆雷.. 11/26 22:01
19F:→ ji3g4z04wj06:aill是指Allison嗎? 11/26 22:05
20F:→ allin26:以雙淘汰那集照片來說..E是季軍XD..珍個性是很好..但照片 11/26 22:10
21F:推 KaguraHijiri:即使是雙淘汰...還是可以分的出名次的 XD 11/26 22:11
22F:→ allin26:回顧嘴開開的表情也太多...(只覺得混血和海底這2張不錯) 11/26 22:13
23F:→ recx:可是按照過往的紀錄 erin那集不死蠻神奇的 11/26 22:19
24F:→ bowwe1017:光之女神比較沒梗阿,就先掰了 11/26 22:23
25F:推 mhhe:還好吧 珍照片有多差嗎 表現都滿可圈可點啊 11/26 22:33
26F:推 Hark0705:好想看她拍CG... 11/26 22:37
27F:推 candysloves:好正>////////////< 11/26 23:23
28F:推 alita0503:Erin真是太正了~ 11/27 00:21
29F:→ alita0503:覺得珍泥花的照片很差 不想承認她也是季軍... 11/27 00:21
30F:推 mmoom:護航護航...我只承認珍妮花是季軍 11/27 00:35
31F:推 airenQ:那我兩位都給第四吧XD 季軍從缺:D 11/27 01:28
32F:推 cupidbuzz:其實我覺得Erin跟Allison的照片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有種 11/27 04:14
33F:→ cupidbuzz:驚嚇的感覺 11/27 04:14
34F:推 siori:我也覺得Erin跟Allison的照片給我感覺都差不多 除了混血照 11/27 23:25
35F:推 chnet3214:但是 Erin 表情比 Allison 還要酷!! 11/28 01:32
36F:推 recx:erin的賣點不是驚嚇吧... 11/28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