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C13 亞軍 Test Shot
時間Wed Nov 25 20:50:44 2009
http://img63.imageshack.us/img63/2849/yusukel01.jpg
http://img268.imageshack.us/img268/2849/yusukel01.jpg
http://img21.imageshack.us/img21/3289/yusukel03.jpg
http://img109.imageshack.us/img109/7930/yusukel04.jpg
http://img21.imageshack.us/img21/6384/yusukel05j.jpg
http://img21.imageshack.us/img21/9069/yusukel06.jpg
http://img21.imageshack.us/img21/4466/yusukel05.jpg
http://img692.imageshack.us/img692/9141/yusukel07.jpg
http://img268.imageshack.us/img268/6605/yusukel08.jpg
---
好像翻版的囧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7.81
1F:推 perusic:我大概知道妳指的是哪一張很像 因為連主題都一樣XDD 11/25 20:54
2F:推 meisterhaft:眼部可能要多加強除皺 11/25 20:55
3F:推 bowwe1017:沒修片皺紋好明顯喔 11/25 20:59
4F:推 milk80323:所以裸拉被簽了嗎 !!! 11/25 21:03
5F:推 iambling:我覺得前兩張比CG好看而且比較像本人!!! 11/25 21:07
6F:→ iambling:但有幾張感覺肉肉ˊ-ˋ 11/25 21:08
7F:→ loveaic:如果修片就不像本人了(爆) 11/25 21:09
8F:推 qazwsx4273:雖然很正…但是只看頭皺紋很多,看全身又覺得頭大 11/25 21:10
9F:→ loveaic:其實Laura的比例沒有很好,所以拍全身照要橋角度 11/25 21:13
10F:→ mtnattp:C13目前被簽的有Nicole Brittany Bianca Courtney Rachel 11/25 21:16
11F:→ recx:像本人代表拍差(喂 11/25 21:20
12F:推 gogoSammy:有人要簽Binanca!!真的假的…… 11/25 21:45
13F:→ gogoSammy:LAURA很正!因為她都笑很開所以皺紋比較多啦!可愛的女孩! 11/25 21:48
14F:推 tolariakou:媽呀 第二張好正 那眼睛讓我想到珍奶 11/25 21:52
15F:推 tolariakou:好想知道驚悚美人魚被哪邊簽... 11/25 21:56
16F:→ mtnattp:簽Bianca的公司正是簽下Nicole跟Courtney的Wilhelmina喔! 11/25 21:57
18F:推 tolariakou:感謝樓上XD 美人魚的護照好正!! 11/25 22:09
20F:推 ilyuminjose:驚悚美人魚是誰啊 11/25 22:11
21F:推 ESCAPEFROM:沒有人簽Kara喔 我覺得她好模特兒臉 11/25 22:19
23F:推 tim2502:前面幾張我認不出來是他耶 11/25 22:28
24F:推 maru0502:前兩張不錯 後面有點掉回開季不上不下的水準.... 11/25 22:40
25F:推 airenQ:要修一下吧囧 11/25 22:54
26F:推 fluffywow99:第三張好可怕,我被嚇到了 11/25 22:58
27F:推 cupidbuzz:5.6有點像香桃 不過皺紋有點深... 11/25 23:02
28F:推 milk80323:Kara有被簽的消息嗎 11/25 23:04
29F:→ mtnattp:目前就那5隻有消息 其他隻就再等等看吧~ 11/25 23:23
30F:→ orangekai:沒想到近照的皺紋那麼多... 11/25 23:30
31F:→ light20735:脖子紋........... 11/25 23:33
32F:→ loveaic:可能常大笑皺紋會比較多... 11/25 23:52
33F:推 recx:不過這幾張真的都很本人(拍差的意味) 11/26 00:26
34F:→ recx:百變裸拉哪去了(?) 11/26 00:26
35F:推 circle0803:第一二張頗美~但假睫毛也貼得太差了吧= =? 11/26 00:41
36F:→ lasue:皺紋頗驚人 他不是小女孩兒嗎 11/26 01:50
37F:→ light20735:皺紋蠻百變的阿~不過我覺得這幾張淡妝的都蠻正的 11/26 02:04
38F:推 Jeffrey06:我覺得囧妮比較強耶:P 11/26 02:28
39F:推 marchpupu:光芒漸失.... 11/26 04:20
40F:推 fisheu:看完這系列之後 我發現N比較適合當冠軍 11/26 07:56
41F:推 sherry1312:好像只有倒數第二張勉強HF耶.....是不要跟TS認真嗎 11/26 11:53
42F:推 iamyamashi:第四張也很棒啊!比一些人好了啦 11/26 13:27
43F:推 sunsindy:眼紋也太誇張了吧= =" 不是沒幾歲嗎? 11/26 16:14
44F:→ llttssya:剛到Erin的臉書去 她有新增照片囉!超級無敵stunning!!! 11/26 16:20
45F:→ light20735:樓上PO文給我們看啦~ 11/26 16:53
46F:→ llttssya:可是不是要你們都有臉書帳號才可看??我怕貼了不能 11/26 19:28
48F:→ llttssya:....果然不能... 11/26 19:30
49F:→ llttssya:SORRY...我不會用 還是有請高手貼圖啦! 11/26 19:39
51F:推 sky79717:Erin的新照真的很棒!!!!! 11/26 20:18
52F:推 kowei526:看了一連串推文感覺Laura粉絲有瞬間流失的現象XD 大家要 11/26 23:07
53F:→ kowei526:知道, 沒有人是沒皺紋的, 特別西方人較東方人顯老(皮膚膚 11/26 23:08
54F:→ kowei526:質沒有那麼細) 只是看照片有沒有修. 11/26 23:08
55F:推 marchpupu:他也才幾歲~"~ 太熟了 應該比C8的NENE還可觀@@ 11/27 01:59
56F:→ Jeffrey06:應該是因為笑的時間比放鬆的時間還多 眼紋都定型了@@" 11/27 03:31
57F:推 sherry1312:笑太多真的有差+1 XD 11/27 11:31
58F:推 sixsix666:Laura要不要保養一下 = = 11/2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