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惡搞] 如果還有這樣的一季(C13雷)
時間Wed Nov 25 18:59:46 2009
以下內容 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人相信是真的吧...
基於C13的矮子季大受好評之後...
C1X
海選宣傳
泰媽:你是大尺寸嗎?我們在徵plus-size喔 只要體重比我重的 才能來參加~
預賽精選
面試男:你們都很漂亮 但有個問題 你們的...份量超重~
泰媽(衝出):Out!OUt!美麗不能侷限在小盒子 wee?我們要給它更大的盒子!!!
參賽者A:泰媽真是太棒了 她給我們這小胖妹一個機會 成為ANTM!!!
而我們的參賽者來歷都不小 基於掰不下去 所以隨便看幾個~
參賽者B:喔 泰媽 不敢相信
(請自行搭配大象奔跑的音效)
泰媽:你看起來好有自信 聽說你是相撲選手?
參賽者B:對 我熱愛相撲 我的偶像是花太郎...
泰媽:來給我個性感撩人的相撲式台步 來個熱辣的十字固定法姿勢 但記得嗨飛訊!
(由於時間關係 所以其他都跳過)
照片精選
C13有長高照 這季會有苗條照
C13有跟高個子走台步 這季也要跟瘦竹竿走
C13找了很多矮模 這季...應該可以找火腿
其他就...對不起 掰不下去了~
===以上純屬惡搞 如有得罪敬請見諒===
請不要太認真...
--
危險!裡面只有宅男...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227
1F:推 tolariakou:hoyumi大大已經完全掌握節目製作流程 11/25 19:01
2F:→ perusic:我覺得怎麼好像可行度非常高啊?XD 11/25 19:01
3F:推 kengie0617:面試後"我們認為你們其中一人太瘦了,必須立即回家!" 11/25 19:10
4F:推 tolariakou:宿舍大門即將有磅秤 過輕的女孩將立即被淘汰!! 11/25 19:14
5F:推 bowwe1017:冠軍是XXX 理由是在比賽過程中增重速度最快 11/25 19:17
6F:推 perusic:然後出國的國家就是人口平均體重最重的地方 11/25 19:27
7F:→ perusic:(不會好死不死還是美國吧? XDD) 11/25 19:27
8F:推 kowei526:XDDDD 11/25 19:33
9F:推 lizard95:真的有可能成真..前幾天新聞有說已經有公司拒絕用紙片人 11/25 19:36
10F:→ maru0502:出國的六個麻豆要分三三坐飛機左右兩邊 平衡機身(誤) 11/25 20:01
11F:推 tolariakou:樓樓上真的還假的啊!?是哪家小公司 囧ay 11/25 20:01
12F:推 recx:淘汰到剩五個的時候 大家還是覺得怎麼參賽者還有十人以上 11/25 20:08
13F:→ recx:拍照就是泳池倒臥跳水照 濺起水花當背景 11/25 20:09
14F:→ recx:還可以準備幾道餐+大銀盤 主題秀色可餐 11/25 20:09
15F:推 tolariakou:樓上讓我想到慾望城市電影版的人體壽司盤 11/25 20:21
16F:→ hoyumi:其實也有騎馬照 只是動物保護協會出來抗議... 11/25 20:23
17F:推 perusic:第一週:童年玩蹺蹺板照。 11/25 20:29
18F:推 strawberrie:應該要騎大象... 11/25 20:50
19F:推 sky79717:哈哈哈 感覺完全是可能發生阿 11/25 20:58
20F:推 loveaic:可是已經選過胖冠軍了,泰媽你還有變性冠軍可以選 11/25 20:59
21F:→ recx:亞裔冠軍 變性冠軍 傷殘冠軍 11/25 21:23
22F:推 bochi91:熟女冠軍! 11/25 21:31
23F:→ recx:熟女冠軍有節目選過了(?) 11/25 21:34
24F:推 fansboy:胖冠軍選過了嗎? 我沒記錯的話有不少人在這裡說 11/25 21:49
25F:→ fansboy:肥妮的身材還不到大尺碼的標準耶 只是C10他的身材最大支 11/25 21:50
26F:推 nttp6223:老臉冠軍?海灘冠軍?芭比冠軍!(大誤) 11/25 21:53
27F:推 sula748:冠軍棄賽 冠軍從缺 @@ 11/25 21:56
28F:→ mtnattp:希望以上噱頭能夠救救未來幾季的收視率 11/25 22:31
29F:→ mtnattp:畢竟13季的最高收視竟然達不到第8季的最低收視 真慘XD 11/25 22:32
30F:推 chnet3214:C13矮個子 可能不受其他人喜歡 11/25 22:34
31F:推 mrhan:反正矮季冠軍也不是最矮的 辦個大尺碼季應該也不衝突XD 11/25 22:38
32F:推 tim2502:我比較想看泰媽做男模的比賽 11/25 22:48
33F:推 mhhe:殘障名模比賽好像之前就有過了 11/25 22:52
34F:→ mtnattp:我覺得Tyra會做男模季 只是上季女冠軍要怎麼回來走秀XD 11/25 23:01
35F:推 XiJun:Tyra已經說過ANTM不會有男模版了 11/25 23:07
36F:→ mtnattp:雖然Tyra沒明說會做男模季 但在twitter暗示有"可能"會有 11/25 23:20
37F:→ light20735:選老臉怎麼辦= = 11/25 23:32
38F:推 sula748:獎品是 為整形診所一年代言 馬上拉皮飛梭變幼齒 11/26 01:17
39F:→ hoyumi:也有矮的冠軍過呀 但還是有C13的產生 所以選胖模並不超過 11/26 02:35
40F:推 kengie0617:泰嬤"只要妳叫Bianca,且妳夠海灘,C1X歡迎妳!!" 11/26 02:45
41F:→ hoyumi:整季都是沙拉的菜市場名季(沙拉a到z)... 11/26 02:51
42F:推 lavieboheme:美國已經有熟女名模節目 已經做兩季了 經紀公司同C13 11/26 05:36
43F:推 Patrick8113:做一季男生版的還不賴耶 說不定可以挽回一些收視 11/26 10:37
44F:→ iambling:老模生死鬥每個都辣媽!!! 根本看不出很老XDDDD 11/26 11:38
45F:→ light20735:老模那個節目DRAMA好少~一堆媽媽經~ 11/26 16:54
46F:→ stu91309:支持Bianca季+1XDD 這樣說不定收視率飆高 11/27 22:50
47F:推 kiwisss:小小超模呢? 都不能超過16歲 應該也很有趣! 11/29 23:22
48F:→ kiwisss:最後冠軍只有12歲 小孩的亂鬥應該很好玩 11/29 23:24
49F:推 light20735:Bianca季參賽者要先寄來鞭打父母的Video 11/30 02:06
50F:推 gzca1014:大碼季的話那舞台要做寬一點,因為剩6個還是要站2排。剛 12/08 23:42
51F:→ gzca1014:開始的時候可能得站3排,而且不能有3人以上一起的Group s 12/08 23:43
52F:→ gzca1014:hot,因為小小的評審室T台會擠不下...= = 12/08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