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guraHijiri (檸檬哥哥)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分享] 檸檬寶寶超模聖戰-第二季-冠軍新照
時間Tue Nov 24 22:15:15 2009
哈囉~好久不見~我是
檸檬哥哥~!! ^^"
其實這一組照片是在八八風災過後...等開學就有計畫要拍攝的...
但因為...唉...說到這個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真搞不懂學校怎麼老愛把學生抓去剃平頭 ="=
我只好等瑋豪把頭髮留長一點...
還好第二次要剪的時候被我阻止...因為現在他頭髮其實真的也不是太長...
以上...現在開始進入正題...
八八風災...的確帶給德文部落...也就是這些孩子們的家園不少的傷害...
住家被摧毀...耕種田地流失...道路損毀...
這次拍攝這組照片...主要是為了祈求祖靈能庇佑受創的德文部落...
能夠重建回接近以往那絕美之地...
雖然德文八景已不再...但部落人民的心依舊是那麼的堅定...
============================== 失落德文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2&f=1424349822&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2&f=1424359763&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2&f=1424359764&p=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2&f=1424340286&p=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2&f=1424359766&p=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2&f=1424359767&p=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2&f=1424359768&p=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2&f=1424359769&p=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2&f=1424359770&p=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2&f=1424359771&p=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2&f=1424359772&p=1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2&f=1424359773&p=1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2&f=1424359774&p=1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2&f=1424359775&p=1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2&f=1424359776&p=14
============================== 失落德文 ==============================
基於安全考量...其他德文部落的危險地方...
可以參考以下的照片...這是
檸檬哥哥實地拍攝的...
因為這些是我每天到學校的必經之路...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yLemonBaby&book=1
P.S 德文咖啡上報囉~雖然只是地方版~但感覺還是很棒~!!
瑋豪的名字也有在報導裡面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5&f=1542281826&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yLemonBaby&b=5&f=1542281827&p=1
LOVE檸檬哥哥.聖哲老師
--
酸酸甜甜水果好滋味~!!
我是最愛
檸檬的
檸檬哥哥~!! ^0^
http://www.wretch.cc/album/KaguraHijiri
http://www.wretch.cc/album/MyLemonBaby
照片僅供參考...實物以本人為主...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38.179
1F:推 amo07:好強! 11/24 23:47
2F:推 light20735:哈哈~我有猜到冠軍~~ 11/24 23:53
3F:推 yu000:這個小孩為什麼這麼配合+到位XDDD 11/25 00:13
你這樣問...一定沒看過檸檬寶寶超模聖戰 XD
4F:推 toshisuna:冠軍真的很專業耶//// 很有架式 11/25 00:15
5F:推 AnExotic:第十三張讓我想到隨地小便... sorry ~"~ 11/25 00:25
真的嗎!?我覺得還滿有一種遙望對面的山的感覺耶...OTZ
6F:推 cupidbuzz:第五張的表情姿勢真是太到位了 11/25 00:34
7F:推 dragoneminem:想請問天鵝湖還在嗎? 11/25 00:37
天鵝湖...應該剩下遺址了...聽部落的人說已經被土石流夷平了...
8F:推 qazwsx4273:眼神好悲啊!成功的照片 11/25 01:31
9F:推 nttp6223:冠軍都沒有跟檸檬哥哥合照的照嗎XDD 瑋豪好適合紅髮O_O!! 11/25 09:27
這麼說來...我好像都沒有跟冠軍合照耶...
不過...瑋豪的頭髮是紅色的嗎!?照片裡看不太出來耶 囧a
※ 編輯: KaguraHijiri 來自: 123.204.73.200 (11/26 20:12)
10F:推 Jeffrey06:我現在才看到檸檬寶寶之前的比賽內容 檸檬哥哥很用心耶! 11/27 02:30
11F:→ Jeffrey06:萬一將來真的其中有人當上名模檸檬哥哥豈不是功德無量XD 11/27 02:32
12F:推 Jeffrey06:瑋豪也太厲害了吧天生的媽斗XD 11/27 03:26
13F:推 Jeffrey06:希望可以趕快重建好 加油! 11/27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