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喜歡藝術就能拍出好照片?(C13雷)
時間Mon Nov 23 22:47:13 2009
新的一季結束了 等於在這短空窗期 又是來亂聊的時候了...
這個標題之所以打上問號 是因為我不想把這個結論直接做下去~
或許討論之後的結果 也有可能是否定的...
嗯 我猜有人在猜我到底在說啥 準備要跳出去 那就開始公佈這篇的討論主題...
但還是放個不太想放的防雷頁(台灣快播 這樣好麻煩= =)
如果我把
1.C13-Nicole
2.C9-Heather
3.C10-Lauren
4.C11-Isis
5.C12-Allison
這些人串在一起 可以聯想到什麼?
好 不用想了 我直接公佈"這裡每個幾乎都是喜歡藝術的"
而且以上的人 除了Isis 幾乎大部分都是拍照魔人~
(Isis也拍過張好照片 C10的背景其實她還不錯~)
那麼 是不是"喜歡藝術 就很會拍照呢?"
可能的因素1
泰媽的招牌 泰媽有說過 她的招牌就是...眼神~
如果仔細看過Heather Isis等人的片段...
會發現都有說過"會去觀察一個人的眼神"
(我知道Allison喜歡鼻血 那是特例= =)
Nicole好像是會觀察 但這點我有點沒印象...
當然 這些剛好就屬於"非社交型"的怪咖~
或許少了那些社交 所以就多了更多時間去觀察~
是不是這個因素 導致他們的拍照能力較好呢?
但是 Lauren跟Allison似乎就不太符合這個理論~
她們喜歡藝術的感覺 比較像是獨特的怪咖~
像是Lauren只是因為龐克女 所以喜歡那類藝術~
Allison則是鼻血控...
不是說拍照不好 只是似乎要扯上藝術有點無相關聯
而且以上的藝術 比較偏好於繪畫類~
那麼舞蹈呢?戲劇呢?還有各種奇怪的藝術...
以前人家說"學琴的小孩不會變壞"
那麼 愛藝術的人真的會比較會拍照嗎?
--
危險!裡面只有宅男...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224
1F:推 cupidbuzz:我想喜歡繪圖是真的有差 因為懂構圖的原理 11/23 22:55
2F:→ toshisuna:推非社交型藝術咖 我也在想怎麼Allison跟Nicole感覺挺像 11/23 22:55
3F:→ toshisuna:而且鼓勵Nicole參賽的攝影師認識Allison 跟她說可以試試 11/23 22:56
4F:→ toshisuna:我也覺得或許她們對構圖還有色彩光源敏感一點吧? 11/23 22:56
5F:推 kowei526:可以翻翻2231,我當初也覺得她們有共通點XD 那我可以大膽 11/23 22:57
6F:→ kowei526:預測下一季冠軍是村姑嗎?(被毆飛) 11/23 22:57
7F:推 loveaic:應該要來一個非美裔的冠軍了 11/23 23:04
8F:推 recx:Aill只要站在那就被當好照片了.. 11/23 23:06
9F:→ commachi:瑪囧莉算不算 她似乎是電影系的 跟藝術也有點關係 11/23 23:14
10F:推 hownever:之前看Marjorie賽後訪談說到她拍照前會先在腦中構圖再拍 11/23 23:23
11F:→ loveaic:對,他也是跟藝術相關的 11/23 23:30
12F:推 light20735:Marjorie算!!這樣這些都是我最愛的女孩耶!歐後後! 11/23 23:52
13F:→ Hark0705:藝術的定義很廣... 11/24 01:37
14F:推 mrhan:藝術定義很廣+1 Melrose服裝設計 C8Sarah攝影師 這些算嗎? 11/24 08:28
15F:推 qazwsx4273:Elina失業算嗎?街頭藝人 11/24 08:58
16F:推 groffp2010:樓上XDDD 11/24 10:50
17F:推 bleach1991:瑪囧莉絕對是!! 她也是站著就好照之一 (況且她又會POSE 11/24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