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88atgs (=^______^=)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C13 觀後感
時間Sat Nov 21 13:19:06 2009
終於一週一週地追完C13進度囉>///<
C13真是令人滿足的清新一季
清新程度和C11不相上下(或勝於)
先說一下 從C5看下來 我喜愛的選手真的很沒有冠軍命T_T
-------------------------------------------------------------------
先進入選手本身
其實C13一開始 是比較喜歡Brittany
雖然本人臉可能稍嫌瘦 所有有點老臉fu
但照片中的她真的是張張正到翻>///<
她的俠女照還是我維持數週的桌面照呢!!!
感覺起這種頭就是要從六強說起
但對甜點就是沒感想 所以跳過她囉= =+
Erin
重溫她未改造前的照片
發覺原來偏褐色的髮色比改造後的淡亮黃更適合她
而她的照片 雖然都算好照
但個人感覺 她在照片中臉蛋所流露的情緒都很一般
沒有什麼起伏
要是沒有撕掉Ashley(海灘)、六強那集唱歌(活潑)的片段
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平淡 個性很boring的那種
坦白說 在ANTM裡
她的人或照片給我的感覺像正常白開水 沒有什麼味道
尤其在這季很多人都能拍出好照片的一季
但和Jennifer相較 我認為她更有資格進入三強
該是四取三變成四取二的照片
Erin拍得真的不遜色
Jennifer
也許是我看人著重眼睛
因此小眼睛的傑尼花五官比較對不上我的胃
但我也覺得即使對一些亞洲人而言 她還算是漂亮的
不過不是明星臉的漂亮
她的五官讓我覺得好看的好像真的只有馬上裸照
這是她的照片中唯一讓我有動力按下右鍵的= =
再來進入Final 2
Nicole
第一張童年照就證明她佷有HF
她算是歷年冠軍中 從第一張就開始拍出亮眼的好照片
以前的季數中就算有照片魔人 例如C6囧妮 C11米奇
但她們在一開始都沒有讓我很注意
(雖然C6我的最愛是囧妮 但也是在象上照才愛她XD)
妮可真的是一開始眾望所歸的好到怕她會被中途婊掉的
坦白說 我對她的本人沒有什麼想法
但她的照片我真的幾乎張張想按右鍵
甚至她的頭巾照讓我忍不住換掉我的萬年桌面(雖然很快又被俠女照取代XD)
對我而言
妮可雖然本人沒有很得我的愛(投緣與否的問題 並非個性使然)
但照片真的很吸引我一看再看
即使是C11米奇是我認定實至名歸的C11冠軍
但她的照片都沒有妮可給我那麼大的吸引力
不過 依照實力
妮可就算是我在看final時一直認定的冠軍
甚至在被奈囧婊時 我還是覺得她奪冠機率還是強於Laura
Laura
其實在看Final時 我真的很希望她能奪冠
雖然她在比賽初期沒有讓我太過注意
但 她的可愛開朗個性在七強後是最吸引我的
即使她的照片張張和妮可比較幾乎進於全輸
但在Final
她的廣告 台步 帶給我很大的期望
雖然在ANTM最後表現幾乎只能給參考
台步廣告再贏最後只有二奶命的也不少(地上畫圈)
話雖如此
但Laura若是奪冠 恐怕也是被擁妮可者婊到炸吧!!
光是那張囧到爆的水中照應該就要讓她包尾 而不是Erin= =+
---------------------------------------------------------------
接下來是主題部份的雜亂無章感想
五強水中照對我而言是災難到完全不想按右鍵
四強照的好感度也只是比五強照好一點= =+
混血照看了冠亞照都會覺得是個成功主題^^
不過我好想看Rae拍這個主題
俠女照也是強者群都有發揮 算是本季中最愛的主題>///<
馬戲團照也是棒主題
但可以把強者集中在一起
Nicole Laura rae放在同一組 就完美到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1.91
1F:推 BLLH:我覺得這季很好看耶 兩個 Finalist 我都很喜歡 11/21 14:06
2F:→ ru88atgs:我應該也要在文中標明我也很愛這季XDD 11/21 14:15
3F:推 BauRR:囧尼士出國都FC嗎 有點忘了 11/21 14:32
4F:→ ru88atgs:水中照是J拿FC 11/21 15:10
5F:推 BauRR:我想問囧尼XD 11/21 15:17
6F:推 Jeffrey06:ANTM兩次水中照很巧合的都是亞洲人亮眼 四月和珍妮花 11/21 15:37
7F:→ Jeffrey06:其餘的幾乎慘不睹... 何況C13還是在海裡難度更高 11/21 15:37
8F:→ mtnattp:雖然這一季跟11季都蠻優的 但是兩季收視率相比 C13掉很多 11/21 21:24
9F:→ mtnattp:扣掉13季的回顧1.81百萬 前面12集平均有3.27百萬收視人口 11/21 23:37
10F:推 tolariakou:蛤~我覺得L水中照不賴的說 臉部很輕鬆 11/21 23:55
11F:推 riverkidj:囧尼的六強網上美人魚好像第三還第四 其他都FC 11/22 12:32
12F:推 iambling:囧尼蠻猛的要不是我們已經有個C7猛妮我也會想叫他猛尼 11/23 04:24
13F:→ iambling:如果美人魚照也FC 那他倒數六集就連續FC了!!!!!! 11/23 04:26
14F:→ daisukeniwa:而且囧妮的美人魚照拍的一樣有FC水準... 11/23 20:42
15F:推 loveaic:囧妮那次好像是因為小挑戰不佳B3,照片是受好評的 11/23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