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07 (翰仔)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問題] 請問c13冠軍秀音樂
時間Fri Nov 20 23:11:20 2009
內容有關c13冠軍秀
可以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
走秀 風的部分 音樂是什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GXf_R2c1M
這個連結一開始部分的音樂
有哪位朋友能夠提供一點訊息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8.2
※ 編輯: Han07 來自: 140.130.198.2 (11/20 23:15)
1F:→ perusic:我也喜歡走秀音樂 11/20 23:30
2F:→ kowei526:我也喜歡這首, 很埃及風XD 哪年ANTM也出國到埃及吧!! 11/20 23:38
3F:推 sula748:沒有歌聲 比較像是罐頭音樂 11/20 23:41
4F:→ aabest:1312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1/24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