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馬爾他名模生死鬥 EP7
時間Fri Nov 20 15:58:43 2009
還記得可愛的Sanaa嗎?
這次她又是FC喔~
(這次比較有進步 說良心的 不然請看當初那張騎小鐵馬的照片)
Alexya-out(手的位置不太對)
http://img194.imageshack.us/img194/4884/alexya.jpg
Audrienne(有種怪怪的感覺)
http://img265.imageshack.us/img265/8522/audrienne.jpg
Charleen(表情失敗)
http://img265.imageshack.us/img265/7676/charleen.jpg
Denise(多媽接班人)
http://img697.imageshack.us/img697/6118/denise.jpg
Kristine(有點想要順時針轉一下)
http://img34.imageshack.us/img34/7872/kristinex.jpg
Sanaa(我想收回我當初的話 這表情跟姿勢= = FC???)
http://img34.imageshack.us/img34/6139/sanaa.jpg
Thays(這次所有中勉強最好的 但還是失敗)
http://img34.imageshack.us/img34/5733/thays.jpg
Zerry(看起來好矮)
http://img34.imageshack.us/img34/7320/zerry.jpg
Sanaa真是越看越有趣...
--
危險!裡面只有宅男...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248
1F:推 recx:sanaa XDDDDDDD 11/20 16:02
2F:推 sky79717:Sanna還是好威XDDDDD 我還蠻看好她一路打進冠軍賽的XDDD 11/20 17:10
3F:→ recx:sanaa快拿下冠軍XDDDD 11/20 17:15
4F:推 bowwe1017:sanaa那張很有氣勢,跟其他參賽者等級是不一樣的(心虛) 11/20 17:20
5F:推 bfetter:感覺就是秀雲加強版 11/20 17:30
6F:推 tolariakou:sanaa到底是開哪國的外掛XDD 11/20 17:40
7F:推 labyrinth26:Sanaa搞不好可以是冠軍 11/2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