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never (郝奈佛)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C13 Winner on Regis & Kelly
時間Fri Nov 20 13:32:19 2009
Nicole賽後在節目上接受訪問,
http://0rz.tw/t4bf8
大致上說到在報名C13之前有位攝影師與她有接觸並幫她拍了幾張test shots,
(That're her only modeling experiences)
還有不習慣在比賽期間生活在攝影機之下的生活,
另外這節目自己也做了一個F2的影片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86.5
1F:推 Patrick8113:Nicole也太正了吧!!而且看起來也好高 11/20 13:52
2F:→ recx:nico整個就是有天份 不少pose實在不像毫無經驗的人= = 11/20 14:01
※ 編輯: hownever 來自: 140.127.186.5 (11/20 14:08)
3F:推 anatakeitap:Nicole真的是很可愛 11/20 14:18
5F:推 mingder:laura這一段好感人 她妹跟她長的很不像勒 11/20 15:29
6F:→ hownever:Laura那個也好感人Q_Q 11/20 15:33
7F:→ iambling:是不是會有大號季啊!!?? 11/20 15:43
8F:→ iambling:螺拉妹可以去參加(沒有婊的意思) 然後一家人都是ANTM!!! 11/20 15:44
9F:→ iambling:再下一個是螺拉阿嬤!!!!!!!!!!! 11/20 15:44
10F:推 Patrick8113:螺拉阿嬤可以參加PR 然後螺拉當他model!! 11/20 16:03
11F:推 shoese:澳州三季就選出的冠軍 美國13季才有XD 看來經費要繼續砍... 11/20 17:04
12F:推 voguehan:一看到Laura在台下哭我就好想哭哦> < NL都好棒 11/20 21:58
13F:推 ji3g4z04wj06:Nicole是還蠻強的啦...但我覺得Alice還是更強一點 11/20 22:23
14F:→ ji3g4z04wj06:Alice身高夠,又會走台步M希望antm可以出一個能打敗他 11/20 22:23
15F:→ ji3g4z04wj06:的人,可惜Alice真的太美了,不然katar還算蠻強的一個 11/20 22:24
16F:→ mtnattp:Nicole在某兩家賽後訪談有透漏她的最後走秀有遇到狀況 11/21 00:03
17F:→ iambling:誰可以幫忙做mtna大懶包一次網羅所有資訊XDDDDDD 11/21 00:10
18F:→ iambling: ^人= = 11/21 00:10
19F:→ mtnattp:原來我是大鳥(懶包)姊姊XD (大誤) 11/21 00:21
20F:推 llttssya: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Tyra show的點在哪可以看??我找不到.. 11/21 01:16
21F:推 loveaic:其實那些訪談消息不難找,只是看你要不要去找而已 11/21 01:44
22F:→ loveaic:我覺得與其推一大串推文不如直接整理一篇PO出來比較明瞭 11/21 01:46
23F:推 yo77827:Laura的影片好感人喔@@ 11/21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