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C13之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感想(雷)
時間Fri Nov 20 03:18:52 2009
嗯 又一季結束了~
一次把整季的整體感想寫一下好了~
說真的 這季也是"落差"很大的~
只是 不像之前是"賽前看好 結果失望"
而完全是反過來~
我想或許是當初C12蠻悽慘的因素~
當初打出C13要爭小不點時~
多少人罵個半死 侏儒 哈比 各種難聽的話都出來~
加上聽到寶姨要走 經紀公司要換~
甚至也沒出國 只是去夏威夷~
很多人都很不看好這次~
(請不要說沒有 因為這是當時大家的想法)
但是在宣傳照出來後~
開始有了點小改觀~
矮雖矮 但比例還算不錯呀~
慢慢有了信心~
但是有好條件 那出來的成果呢?
這就是接下來會擔心的...
不過 這次倒是大部分的成果都不錯~
比較讓大家稍微不愛的 也只有馬戲團+火山女神~
(很有趣的是 這兩次都是起初很期待 但是作品卻不太好)
說是縮減預算~
但房子也沒有很差~
老實說 比起C10還要上下舖+LED燈的玩意好多了~
而夏威夷部分也讓蠻多人滿意~
以前總是讓人不太容易喜歡的主題照~
這次有兩次-童年照+混血照~
卻都呈現的不錯~
先不說泰媽這次拍了兩次都受到好評~
就連奈囧的CG也慢慢回到水準...
最後也出現了最實至名歸 但在以往根本無緣的冠軍~
如果這樣 是不是之後預算要再少點才可以有好東西?
說真的 我寧願能在衣索比亞拍張好照片 也不要在巴黎拍張爛照片~
不過 該改進的還是要鞭
1.泰嬤 妳的示範照呢?
我認為ANTM贏過很多國家的因素之一 就是主持人比較...不顧形象?
說真的 泰嬤還蠻敢裝醜的 而不是那種只是一尊遙不可及的"女神"~
雖然說C11+C12泰嬤特別設計了一種主題的示範照 結果都不太好~
但這次或許是經費縮減 所以就消失了~
2.有點過多的淘汰抓碼
雖然我對這類抓碼沒特別反感 但這季有點過多 又是棄賽 又是替補 又有豁免權
團體FC 兩次的雙淘汰(有一次還是很莫名就叫人家走)
似乎有點多 拿捏一下比較好
不過整體還是不錯的~
套句食神的名言
"以後讓我看不到怎麼辦???"
--
危險!裡面只有宅男...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13
1F:推 perusic:推一個 11/20 03:47
2F:推 p82222:但是沒出國比賽 感覺就是差了一截 11/20 04:39
3F:→ mtnattp:不過Tyra Show中也算給了Rachel第二次機會當作補償 11/20 09:22
4F:推 apass:RACHEL讓我想到C11的HANNAH也是走的很囧... 11/20 10:17
5F:推 tommy6:真的 希望漢娜及蕊秋回鍋 11/20 13:15
6F:→ mingder:Tyra show給了R第二次機會是什麼意思?他還會回鍋嗎? 11/20 15:30
7F:推 kowei526:是啊樓上! 就是這個意思,只是不知是C14或C15回鍋. 11/20 16:42
8F:推 andu:其實我超想看Amber的拍照,可惜她馬上棄權~ 11/20 17:55
9F:→ mtnattp:第二次機會是指 BMG公司對Rachel有興趣 給Rachel去試鏡 11/20 17:59
10F:→ mtnattp:Rachel在Tyra Show上的反應超興奮的XD 11/20 18:02
11F:→ light20735:Hanna也要回鍋啦!有夠可憐的他們QQ! 11/20 18:04
12F:推 coes:沒有人懷疑過這是tyra為自己神化所安排的梗嗎? 11/20 18:13
13F:推 tolariakou:amber接收到上帝的指示要他退出這邪惡的節目XDD 11/20 18:18
14F:推 gogoSammy:HANNAH長的很天使耶,被淘汰真的很可惜…… 11/20 21:02
15F:→ iambling:所以回鍋是指試鏡不是C14C15囉!! 11/20 21:32
16F:→ iambling:我一開始聽到以為又要媽抖村第二代XDDDDDD 11/20 21:32
17F:推 kowei526:咦? 回鍋指的到底是什麼?@@ BGM...唱片?(誤) 好想看五強 11/20 21:52
18F:→ kowei526:上泰拉秀...Q___Q 11/20 21:52
19F:→ mtnattp: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12季的團圓 Nous看中Allison跟Fo 11/20 22:08
20F:推 kowei526:記得Fo但不記得Alison.@@ 11/20 22:09
21F:→ mtnattp:這一季的團圓則是BMG簽下Rachel 並且已安排Lucky magazine 11/20 22:10
22F:→ mtnattp:跟J. Crew的面試 大概就是這樣 11/20 22:12
23F:→ mtnattp:主題2499有我的直播心得文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XD 11/20 22:14
24F:→ iambling:是LIVE文耶好有趣!!!好想看泰媽的囉拉嬤衣!!!!!!! 11/20 22:26
25F:推 marmusume:BMG是Chicago一家不錯的經紀,專推平面廣告,不走時尚 11/21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