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嗯 又一季結束了~ 一次把整季的整體感想寫一下好了~ 說真的 這季也是"落差"很大的~ 只是 不像之前是"賽前看好 結果失望" 而完全是反過來~ 我想或許是當初C12蠻悽慘的因素~ 當初打出C13要爭小不點時~ 多少人罵個半死 侏儒 哈比 各種難聽的話都出來~ 加上聽到寶姨要走 經紀公司要換~ 甚至也沒出國 只是去夏威夷~ 很多人都很不看好這次~ (請不要說沒有 因為這是當時大家的想法) 但是在宣傳照出來後~ 開始有了點小改觀~ 矮雖矮 但比例還算不錯呀~ 慢慢有了信心~ 但是有好條件 那出來的成果呢? 這就是接下來會擔心的... 不過 這次倒是大部分的成果都不錯~ 比較讓大家稍微不愛的 也只有馬戲團+火山女神~ (很有趣的是 這兩次都是起初很期待 但是作品卻不太好) 說是縮減預算~ 但房子也沒有很差~ 老實說 比起C10還要上下舖+LED燈的玩意好多了~ 而夏威夷部分也讓蠻多人滿意~ 以前總是讓人不太容易喜歡的主題照~ 這次有兩次-童年照+混血照~ 卻都呈現的不錯~ 先不說泰媽這次拍了兩次都受到好評~ 就連奈囧的CG也慢慢回到水準... 最後也出現了最實至名歸 但在以往根本無緣的冠軍~ 如果這樣 是不是之後預算要再少點才可以有好東西? 說真的 我寧願能在衣索比亞拍張好照片 也不要在巴黎拍張爛照片~ 不過 該改進的還是要鞭 1.泰嬤 妳的示範照呢? 我認為ANTM贏過很多國家的因素之一 就是主持人比較...不顧形象? 說真的 泰嬤還蠻敢裝醜的 而不是那種只是一尊遙不可及的"女神"~ 雖然說C11+C12泰嬤特別設計了一種主題的示範照 結果都不太好~ 但這次或許是經費縮減 所以就消失了~ 2.有點過多的淘汰抓碼 雖然我對這類抓碼沒特別反感 但這季有點過多 又是棄賽 又是替補 又有豁免權 團體FC 兩次的雙淘汰(有一次還是很莫名就叫人家走) 似乎有點多 拿捏一下比較好 不過整體還是不錯的~ 套句食神的名言 "以後讓我看不到怎麼辦???" -- 危險!裡面只有宅男...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13
1F:推 perusic:推一個 11/20 03:47
2F:推 p82222:但是沒出國比賽 感覺就是差了一截 11/20 04:39
3F:→ mtnattp:不過Tyra Show中也算給了Rachel第二次機會當作補償 11/20 09:22
4F:推 apass:RACHEL讓我想到C11的HANNAH也是走的很囧... 11/20 10:17
5F:推 tommy6:真的 希望漢娜及蕊秋回鍋 11/20 13:15
6F:→ mingder:Tyra show給了R第二次機會是什麼意思?他還會回鍋嗎? 11/20 15:30
7F:推 kowei526:是啊樓上! 就是這個意思,只是不知是C14或C15回鍋. 11/20 16:42
8F:推 andu:其實我超想看Amber的拍照,可惜她馬上棄權~ 11/20 17:55
9F:→ mtnattp:第二次機會是指 BMG公司對Rachel有興趣 給Rachel去試鏡 11/20 17:59
10F:→ mtnattp:Rachel在Tyra Show上的反應超興奮的XD 11/20 18:02
11F:→ light20735:Hanna也要回鍋啦!有夠可憐的他們QQ! 11/20 18:04
12F:推 coes:沒有人懷疑過這是tyra為自己神化所安排的梗嗎? 11/20 18:13
13F:推 tolariakou:amber接收到上帝的指示要他退出這邪惡的節目XDD 11/20 18:18
14F:推 gogoSammy:HANNAH長的很天使耶,被淘汰真的很可惜…… 11/20 21:02
15F:→ iambling:所以回鍋是指試鏡不是C14C15囉!! 11/20 21:32
16F:→ iambling:我一開始聽到以為又要媽抖村第二代XDDDDDD 11/20 21:32
17F:推 kowei526:咦? 回鍋指的到底是什麼?@@ BGM...唱片?(誤) 好想看五強 11/20 21:52
18F:→ kowei526:上泰拉秀...Q___Q 11/20 21:52
19F:→ mtnattp: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12季的團圓 Nous看中Allison跟Fo 11/20 22:08
20F:推 kowei526:記得Fo但不記得Alison.@@ 11/20 22:09
21F:→ mtnattp:這一季的團圓則是BMG簽下Rachel 並且已安排Lucky magazine 11/20 22:10
22F:→ mtnattp:跟J. Crew的面試 大概就是這樣 11/20 22:12
23F:→ mtnattp:主題2499有我的直播心得文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XD 11/20 22:14
24F:→ iambling:是LIVE文耶好有趣!!!好想看泰媽的囉拉嬤衣!!!!!!! 11/20 22:26
25F:推 marmusume:BMG是Chicago一家不錯的經紀,專推平面廣告,不走時尚 11/21 18: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