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剛剛終於看完了C13的finale 只能說這樣的安排真的蠻不錯的 也有了很好的結局 先就這次的流程來說我喜歡 畢竟以前的finale都硬塞了好多東西進去 淘汰感想=>廣告=>硬照=>3=>2=> 淘汰感想=>Seventeen=>兩人心路歷程=>Runway=>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is?=>冠軍感想=>冠軍照=>love Tyra. 光這樣寫完都覺得一個部分都分不到幾分鐘 但這次多了Tyra談心...六強聚首... 感覺剛剛好 所以以後都4=>2也不錯阿!! 那一集會超緊張..但Finale也就會更完整 然後要恭喜Nicole 的確是這一季實至名歸的冠軍 在照片張張好照 走看也能獲得青睞 雖然走秀在比較之下真的是糟了點 但是有強烈的臉做為印象還有矮模上runway本來就少來說 就算這一項是個弱點也似乎不用太在意 但是相對的也很為Laura惋惜 就如我之前所說的 Laura會需要這一個頭銜 況且在Finale的表現讓我覺得壓過Nicole甚多 廣告中的Nicole真的太瘦了 且角度也不太對所以感覺眼睛瞇了起來 Laura的表現就自然許多 但相對的可能外景打光的關係..反而覺得兩人都沒七強時好看 CG照中的Laura也讓我感覺很美 只不過會讓我想起一個我想不起名字的電影明星而已 在Runway盡頭的扯掉頭紗也超有氣勢 一個村姑可以到最後變成model 也許也可以幫這節目稍微平反一下學不到東西的這塊吧 看到宣佈結果後Laura真的是哭得超傷心的 也覺得眼淚都快掉下來 另外就印象所及這是不是除第一季外唯一沒Drama的Runway秀呢?? 雖然Erin的鏡頭不多..但如果上了Runway感覺也蠻有看頭的 c13真的是個還不錯的季度 主題好...選手佳...又有一些真的名模來當客座 只是不知為何收視率不好 有神人可以比較一下各季的收視率嗎??? --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ivanviv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89.179
1F:→ mtnattp:目前13季收視最高是淘汰Sundai那集 希望決賽這集會更高 11/20 01:23
2F:推 tim2502:我覺得m大可以發一些文章耶 好多情報 11/20 01:26
3F:→ recx:M大如果有空的話我也想看C13消息整理(?) 11/20 01:38
4F:→ sixsix666:Laura最後哭哭讓人心疼,但是我更想幫她整理一下頭髮XD 11/20 01:52
5F:推 kowei526:推覺得兩人廣告表現還是在七強時最好.但最終版有草原很棒 11/20 01:54
6F:推 kissahping:一樓,最高收視還是聖代淘汰那集:1.7/5;3.96百萬人。 11/20 01:58
7F:→ kissahping:季末收視是1.7/5;3.66百萬人。 11/20 01:58
8F:推 iambling:去哪查的你們為什麼如此神通廣大!!!!!!!!!!!!!!!!!!!!!!! 11/20 01:59
9F:→ mtnattp:(偽) Sundai:應該讓我進決賽創下本季最高收視 (誤) 11/20 02:03
10F:→ mtnattp:我有點忘了耶 Sundai淘汰那集收視最高 某些娛樂網站有報 11/20 02:04
11F:推 labyrinth26:看到laura哭了 我也想哭了.... 11/20 03:14
12F:→ perusic:L跟S兩個哭我都超難過的 QQ" 況且L的呼聲好高~ 11/20 03:48
13F:→ mtnattp:路人:So, did you win? Nicole:You can't ask me that! 11/20 10:33
14F:推 apass:呵呵~~NICOLE好可愛喔 11/20 10:35
15F:→ mtnattp:I can't say. Nicole要保密將近5個月也真累人 11/20 10:43
16F:→ mtnattp:Nicole : It's just a high-pressure situation and they 11/20 10:50
17F:→ mtnattp:pressure you in interviews to talk about other girls. 11/20 10:51
18F:→ mtnattp:節目製作其實是Drama製造機XD (誤) 11/20 10:53
19F:推 simba0121:(怨念)我的LAURA>///< 11/20 19:51
20F:→ aabest:1312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1/24 00: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