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naway (we need hope.)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閒聊] 我好像看到Chantal出現在MV之中!!
時間Wed Nov 18 23:36:15 2009
希望沒OP......我知道我lag很久
剛剛心血來潮去維基百科
沒想到Chantal也有拍MV耶
而且竟然是I Gotta Feeling!!!!
The Black Eyed Peas - I Gotta Feeling
http://tinyurl.com/ya5qdba
由於我個人實在不愛這首歌
所以每次出現在電視上都轉掉XD
為了Chantal再看一次
結果......只看到1:20-1:22一個疑似她的身影
還是說一開始在街頭遊蕩的少女其中一個是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9.9
1F:推 syachien:蛤!!!?我看這MV看了N百遍都沒注意到!! 11/18 23:38
2F:→ turnaway:我也是看了維基才知道有這件事XD 根本一般人都不知道吧 11/18 23:41
3F:推 beontop:是不是穿黑色背心、金長髮一直在熱舞那個?都看不是很清楚 11/18 23:46
4F:推 hownever:what!!!!!!???? 11/18 23:47
5F:→ turnaway:我又再看了一次....根本看不清楚有誰 還是維基在亂寫XD? 11/18 23:50
※ 編輯: turnaway 來自: 118.166.239.9 (11/18 23:52)
6F:推 beontop:2:23~2:25畫面最右邊的金髮女生,2:28~2:29 11/19 00:05
7F:→ beontop:2:37~2:40從畫面左邊換到中間一直有個金頭髮穿黑色小背心 11/19 00:05
8F:→ beontop:的女生,4:12~4:15 11/19 00:05
9F:→ beontop:如果上面那些沒錯的話,0:42~0:43戴手環的也是Chantal... 11/19 00:06
10F:→ apo90:我根本看不到臉...MV跳動很快阿 11/19 17:09
11F:推 ru88atgs:天啊!!!光看MV未看wiki都能發現的人才是強者吧!!! 11/19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