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d0101 (todd)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C11參賽者發展概況
時間Wed Nov 18 19:14:41 2009
之前有貼過
但是發現外國網友有整理
把資料給大家看看囉
但只有C11...
1. Mckey - Elite Chicago
2. Samantha - 無
3. Analeigh - Ford models
4. Marjorie - Look model agency SF
5. Elina - Vision models LA
6. Sheena-無
7. Joslyn-無
8. Clark- 無
9. Lauren Brie - L.A.models、MUSE
NOVAmodels、MGMTfirst
10. Isis- 無
11. Hannah- 無
12. Brittany- 無
13. Nikeysha- 無
14. ShaRaun - Elite Chicago
沒有約的比我想像中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0.187
※ 編輯: todd0101 來自: 61.229.150.187 (11/18 19:19)
1F:推 fiy7101:秀雲很爭氣呢,跟冠軍同一家公司耶XD 11/18 19:22
2F:推 BornFish:秀雲XDDDDDDDDDDDDDD 11/18 19:25
3F:→ iamyamashi:因為他的臉很好認... 11/18 19:57
4F:推 shoese:還好 6是藝人 11/12/13沒約不意外 11/18 20:02
5F:推 kowei526:秀雲讓我驚訝! 11/18 20:47
6F:推 kdps5214:Nikeysha!!!!!!!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絕得她很可愛的阿? 11/18 20:48
7F:推 iambling:LB第八克拉第九吧????????????????????????????????????? 11/18 20:58
8F:推 kowei526:我覺得N拍照效果其實不賴~但本人就... 11/18 21:07
9F:推 ihateDANNY:SAM沒有被簽阿?? 11/18 21:24
10F:推 bfetter:說不定哪一天也能說 Even 秀雲 is better 11/18 21:25
11F:推 mrhan:賽後六強照片不多耶 大家都在忙課業嗎 11/18 21:28
12F:→ mrhan:秀雲在某方面來說 他也是拿到了冠軍合約啦XD 11/18 21:29
13F:推 freshmango78:我好像一直跟不上這板的tone 哈 為什麼他是秀雲阿? 11/18 21:34
14F:推 fansboy:樓上 那是香港翻譯 11/18 21:37
15F:→ fansboy:SAM的香港翻譯是森瑪花 11/18 21:37
16F:→ fansboy:怎麼沒有人PO C10全部選手的後來發展和新照?? 11/18 21:38
17F:推 bleach1991:秀雲:早跟你說我是ANTM了~ 11/18 21:38
18F:推 yoshinoya05:秀雲:我是秀雲,I AM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11/18 22:38
19F:→ tolariakou:天啊! 這樣看來秀雲真的不只是會嘴砲! 11/19 01:19
20F:推 recx:秀雲就合約的角度真的沒嘴砲XDDD 11/19 01:47
21F:推 loveaic:秀雲好像是走秀部門的 11/19 02:11
22F:→ hoyumi:不 時間差上不可能有這句 她當時還是小甜甜B 11/19 09:16
23F:→ todd0101:我也喜歡妮期殺阿 C11黑人就他值得期待 11/19 17:13
24F:推 kdps5214:沒錯 C9就屬Ebony! 11/19 20:38
25F:推 tomoyuu:Sam竟然沒有 我也好愛他喔 11/20 01:06
26F:→ hoyumi:t大居然忽略了彩蓮二代... 11/20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