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ieboheme (消失在迴轉的路口)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MMAS S2 Jonathan新照
時間Wed Nov 18 07:40:47 2009
http://www.rtvgames.com/showpost.php?p=1090270&postcount=510
Jonathan目前和LA的Nous公司簽約
最新作品是澳洲的泳裝/內衣品牌 RM swimwear
這種健美陽光的品牌實在是很適合他的型
許多女孩(or男孩)們看了應該會砰然心動 XD
官網大圖:
https://www.ristefskymacheda.com/campaigns_bw.php
相較下...冠軍Branden似乎完全沒有平面作品
NY Model官網連新的test shoot都沒有... (默)
據說之前有到歐洲發展, 但不知道有沒有book到工作
---
另外 強納叔還有臉書與部落格,
不過有段時間沒更新了
http://jonathanwaud.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47.124
1F:推 DEMENTOR1212:帥爸好啊!!!!! >///< 11/18 09:48
2F:推 brian666:帥爸超棒!! 有啦branden還是有一些平面作品 可是非常之少 11/18 09:58
3F:推 tolariakou:帥爸讚啊 11/18 11:30
4F:推 lizard95:人帥真好>//////////////< 小色魔還是快轉行吧 11/18 12:37
5F:推 chnet3214:天生是合拍內衣內褲廣告>////< 11/18 14:42
6F:推 joshya:第一張額頭有皺紋,其他很棒,我喜歡第三張,左邊還有七原罪XD 11/18 14:51
7F:→ sadprincess:超愛他的~我心目中的冠軍~ 11/18 15:06
8F:推 iambling:我怦然心動了啦好銷魂!!!!!!!!!!!!!!!!!!!! 11/18 15:42
9F:推 withoutlove:帥爸真是超銷魂.....!! 11/18 16:02
10F:推 san122:可惜帥爸下半身比例較短,站姿只能露出大腿以上,不過他真的 11/18 17:08
11F:→ san122:適合這種賣肉廣告,身體性感但臉蛋卻很氣質正派,能把內衣褲 11/18 17:09
12F:→ san122:或泳裝拍得很有質感 11/18 17:09
13F:推 iambling:就是銷魂!!!!!!!!!!!!!!!!!!!!!!!!!!!!!!!!!!!!!!!!!!!!! 11/18 18:07
14F:→ lavieboheme:Branden我只看到獎品之一的Cosmopolitan 有其他的嗎? 11/19 00:54
15F:推 kuramaamrauk:推 感謝分享~~ 11/19 02:26
16F:→ siori:其實當初我比較喜歡Branden耶 希望他能努力一點 11/19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