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如果1311的規則有變...
時間Mon Nov 16 12:38:56 2009
這樣標題會爆雷嗎???我盡量了說~
先放防雷頁(每次都有白目不小心點進來 然後還怪人= =)
應該看過1311這集的 一定都知道這次很特別的二次雙淘汰(同季)
而決賽也是第一次出現2強而已~
好吧 不要太多廢話~
直接說 如果這次恢復成以往的那種單淘汰 大家覺得名次會是怎樣???
依我的看法~
1.Nicole/Erin
2.Nicole/Erin
我前兩名應該就是這兩位 說真的 這次照片Erin表現最好~
而Nicole也不差 當然依之前的表現 第二個叫名應該也不影響到Nicole高水準的表現~
包尾-Laura+Jennfer
淘汰:Jennifer
雖然我也蠻愛Laura 但是這張真的是她本季最慘~
表情好像是想上廁所 或許改成媽祖姐那張得獎照應該不錯~
至於Jennnifer...
對不起 只有我想到許效舜嗎?尤其是特寫~
但如果要評之前表現 似乎J的表現大於L...
但我覺得J的這個表現~
很多不在於"成果" 而在於"個性"
舉例來說 泰嬤喜歡J那種"勇於提出意見"的個性~
很多次都是"我可以尖叫嗎?" "我可以深呼吸嗎?"
名次很前面 照片真的還好...
或許這是我的看法 大家的感覺呢???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19
1F:推 fansboy:哇靠~四強竟然雙淘汰 好精采 但是我反而喜歡Laura耶 11/16 12:56
2F:推 fansboy:Jennifer沒像許效舜阿 是方臉的關係嗎? 臉的角度是敗筆 11/16 13:03
3F:推 bfetter:同意你的看法,要是我會給Erin FC,Nicole SC 11/16 13:10
4F:→ bfetter:因為Erin包尾又回來太超過,同理以N的表現包尾也很怪 11/16 13:11
5F:→ bfetter:Laura跟Jennifer都應該包尾,然後珍妮花回家 11/16 13:11
6F:推 tim2502:Jennifer沒那麼糟糕吧 = = 11/16 13:12
7F:→ bfetter:如果看拍照流程我會想給L回家,但是評審好像都覺得L表現好 11/16 13:13
8F:推 fansboy:如果單純看這週照片 我會想給Erin回家 那個尾巴很糟糕 11/16 13:17
9F:→ bfetter:其實Erin廣告跟潛水照包尾我能接受,混血就有點牽強了 11/16 13:17
10F:→ bfetter:泰媽有沒有在拍照現場真的有差,如果這次泰媽在現場可能就 11/16 13:17
11F:→ bfetter:會棄L保J,同理混血照不是泰媽拍的會EB可能不會掉包尾 11/16 13:18
12F:→ recx:不過erin活過這一次下次肯定也是她 11/16 13:26
13F:推 labyrinth26:我也是Erin FC Nicole SC 然後Jennifer回家 11/16 13:26
14F:推 bfetter:不一定喔 說不定她三強廣告記取教訓然後爆氣 >///< (妄想) 11/16 13:27
15F:→ fansboy:沒有三強廣告 這次決賽只有兩位耶.... 11/16 13:29
16F:→ hoyumi:粉絲男孩還在狀況外?就說"假如"是取三強 OK? 11/16 13:35
17F:→ fansboy:看到了 少看到那句最後兩個字....= = 11/16 13:38
18F:→ hoyumi:E真的是在包尾最不該走的那次了 錯過了淘汰的"黃金時間"? 11/16 13:39
19F:推 Patrick8113:我是覺得J可以第三/四名已經可以偷笑了 再保下去觀眾 11/16 13:50
20F:→ Patrick8113:都要拒看了... 11/16 13:51
21F:推 light20735:E那張居然沒FC~很誇張阿~TYRA果然主導一切 11/16 14:02
22F:推 bfetter:E不FC的原因是因為Nicole沒有理由B3... 11/16 14:05
23F:推 withoutlove:超級同意~一直覺得以模特兒而言 阿花的實力實在不佳.. 11/16 14:17
24F:→ withoutlove:只是個性很討喜 有泰媽的愛 才能撐到現在... 11/16 14:18
25F:推 AlucardX:這禮拜也可能要看過去的表現吧 Erin真的b2太多次了 11/16 14:29
26F:推 recx:我還是覺得J只是單純外掛亞洲人接受不到 11/16 14:37
27F:推 tolariakou:E那張也是泰嬤羅織一個sleepy eye罪名才走的(哈欠) 11/16 15:46
28F:推 nttp6223:沒錯!評審時還說很難挑Erin照片 J先生真的跟泰媽漸行漸遠 11/16 16:56
29F:推 mmoom:J的综合表現比E跟L來的好..沒進F2很怪... 11/16 17:46
30F:→ mmoom:好像第一次拍不好就被淘汰(事實上也沒到多差...) 11/16 17:47
31F:→ mmoom:像C11的Clark 上集還fc 下集就淘汰.. 11/16 17:48
32F:→ recx:我覺得整體還是L最好 就算加上那張爛照= = 11/16 18:48
33F:推 loveaic:如果我給名次大概 N L J E 11/16 19:10
34F:推 sweetnien:我的話是N E L J耶 S跳過不算 B接下去 11/16 19:52
35F:推 ji3g4z04wj06:我覺得Jen這張很像王麗雅耶,還蠻美的阿 11/16 20:45
36F:→ ji3g4z04wj06:而且Jen也沒幾張醜照,長相在台灣也不常見的樣子 11/16 20:47
37F:→ ji3g4z04wj06:要不是他真的太矮了,不然我頗喜歡他的 11/16 20:48
38F:→ ji3g4z04wj06:個性也很三八阿花,感覺是個好玩的人 11/16 20:48
39F:推 milk80323:我會給Laura回家 如果單看這集的話 11/16 20:51
40F:推 bfetter:我想看EJ的賽後訪談 Q_Q 11/16 20:51
41F:→ mtnattp:目前EJ在BuddyTV都有賽後訪談 J在另外兩家還有訪談/文章 11/16 21:03
42F:推 iamyamashi:拜託~~~不要在看到狀況外的發言了... 11/16 21:03
43F:→ mtnattp:我在回覆bfetter在20:51的推文 XD 11/16 21:11
44F:→ bfetter:我去看了 >///< 謝謝樓樓上 11/16 21:11
45F:→ mtnattp:J的另外兩家是 realitytvmagazine 跟 digitalspy 11/16 21:17
46F:→ mtnattp:最近RTVG的賽後訪談都出的比較慢.. 11/16 21:21
47F:推 hownever:樓上一堆消息耶>///< 11/16 23:22
48F:→ recx:期待有強者翻譯-////- 11/16 23:34
49F:推 kuramaamrauk:我也覺得J其實蠻不錯的!! 11/17 00:12
50F:推 michael929:J真的沒有很差 11/17 00:22
51F:推 tolariakou:四強我倒是想排NEJL L很久沒給我感動了耶 11/17 00:49
52F:→ recx:是說L也才拍差一張(?) 11/17 01:01
53F:推 charmy:有個疑問 J的血統到底是@@? 11/17 01:56
54F:→ mtnattp:Jennifer在第一集的Bonus影片中已經有提到她是韓國人 11/17 10:56
55F:→ mtnattp:希望之後的RTVG訪談可以再證實一次 11/17 10:57
56F:→ mtnattp:對了 這季女孩的血統很多樣化XD 有些混很多國家 11/17 11:03
57F:→ tolariakou:讓我想到之前有她是菲律賓人的傳聞說 總覺得眼皮真的 11/17 12:09
58F:→ tolariakou:害慘了她 11/17 12:09
59F:推 Phantal:J應該是韓國人... 11/17 15:39
60F:→ white1861:這季真的挺讚的jen和L個性都超可愛 N超有FEEL E的比例好 11/17 19:30
61F:推 bfetter:菲律賓人= =?? 是把賓州縮寫Phil看成菲律賓嗎 XDDD 11/17 23:23
62F:推 sky81602:J的個性很有趣 不過真的不認為他能進2強- - 11/17 23:41
63F:→ lavieboheme:Phil應該是費城縮寫 不過是在賓州沒錯啦 11/17 23:41
64F:→ mtnattp:Erin的RTVG訪談出來了 她有波蘭跟德國血統 11/19 05:51
65F:→ mtnattp:Erin喜歡的歷屆參賽者有Kahlen Anya Jenah Katarzyna 11/19 05:56
66F:→ mtnattp:她喜歡第4季跟第10季 (看喜歡的參賽者也大概知道XD) 11/19 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