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這樣標題會爆雷嗎???我盡量了說~ 先放防雷頁(每次都有白目不小心點進來 然後還怪人= =) 應該看過1311這集的 一定都知道這次很特別的二次雙淘汰(同季) 而決賽也是第一次出現2強而已~ 好吧 不要太多廢話~ 直接說 如果這次恢復成以往的那種單淘汰 大家覺得名次會是怎樣??? 依我的看法~ 1.Nicole/Erin 2.Nicole/Erin 我前兩名應該就是這兩位 說真的 這次照片Erin表現最好~ 而Nicole也不差 當然依之前的表現 第二個叫名應該也不影響到Nicole高水準的表現~ 包尾-Laura+Jennfer 淘汰:Jennifer 雖然我也蠻愛Laura 但是這張真的是她本季最慘~ 表情好像是想上廁所 或許改成媽祖姐那張得獎照應該不錯~ 至於Jennnifer... 對不起 只有我想到許效舜嗎?尤其是特寫~ 但如果要評之前表現 似乎J的表現大於L... 但我覺得J的這個表現~ 很多不在於"成果" 而在於"個性" 舉例來說 泰嬤喜歡J那種"勇於提出意見"的個性~ 很多次都是"我可以尖叫嗎?" "我可以深呼吸嗎?" 名次很前面 照片真的還好... 或許這是我的看法 大家的感覺呢???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19
1F:推 fansboy:哇靠~四強竟然雙淘汰 好精采 但是我反而喜歡Laura耶 11/16 12:56
2F:推 fansboy:Jennifer沒像許效舜阿 是方臉的關係嗎? 臉的角度是敗筆 11/16 13:03
3F:推 bfetter:同意你的看法,要是我會給Erin FC,Nicole SC 11/16 13:10
4F:→ bfetter:因為Erin包尾又回來太超過,同理以N的表現包尾也很怪 11/16 13:11
5F:→ bfetter:Laura跟Jennifer都應該包尾,然後珍妮花回家 11/16 13:11
6F:推 tim2502:Jennifer沒那麼糟糕吧 = = 11/16 13:12
7F:→ bfetter:如果看拍照流程我會想給L回家,但是評審好像都覺得L表現好 11/16 13:13
8F:推 fansboy:如果單純看這週照片 我會想給Erin回家 那個尾巴很糟糕 11/16 13:17
9F:→ bfetter:其實Erin廣告跟潛水照包尾我能接受,混血就有點牽強了 11/16 13:17
10F:→ bfetter:泰媽有沒有在拍照現場真的有差,如果這次泰媽在現場可能就 11/16 13:17
11F:→ bfetter:會棄L保J,同理混血照不是泰媽拍的會EB可能不會掉包尾 11/16 13:18
12F:→ recx:不過erin活過這一次下次肯定也是她 11/16 13:26
13F:推 labyrinth26:我也是Erin FC Nicole SC 然後Jennifer回家 11/16 13:26
14F:推 bfetter:不一定喔 說不定她三強廣告記取教訓然後爆氣 >///< (妄想) 11/16 13:27
15F:→ fansboy:沒有三強廣告 這次決賽只有兩位耶.... 11/16 13:29
16F:→ hoyumi:粉絲男孩還在狀況外?就說"假如"是取三強 OK? 11/16 13:35
17F:→ fansboy:看到了 少看到那句最後兩個字....= = 11/16 13:38
18F:→ hoyumi:E真的是在包尾最不該走的那次了 錯過了淘汰的"黃金時間"? 11/16 13:39
19F:推 Patrick8113:我是覺得J可以第三/四名已經可以偷笑了 再保下去觀眾 11/16 13:50
20F:→ Patrick8113:都要拒看了... 11/16 13:51
21F:推 light20735:E那張居然沒FC~很誇張阿~TYRA果然主導一切 11/16 14:02
22F:推 bfetter:E不FC的原因是因為Nicole沒有理由B3... 11/16 14:05
23F:推 withoutlove:超級同意~一直覺得以模特兒而言 阿花的實力實在不佳.. 11/16 14:17
24F:→ withoutlove:只是個性很討喜 有泰媽的愛 才能撐到現在... 11/16 14:18
25F:推 AlucardX:這禮拜也可能要看過去的表現吧 Erin真的b2太多次了 11/16 14:29
26F:推 recx:我還是覺得J只是單純外掛亞洲人接受不到 11/16 14:37
27F:推 tolariakou:E那張也是泰嬤羅織一個sleepy eye罪名才走的(哈欠) 11/16 15:46
28F:推 nttp6223:沒錯!評審時還說很難挑Erin照片 J先生真的跟泰媽漸行漸遠 11/16 16:56
29F:推 mmoom:J的综合表現比E跟L來的好..沒進F2很怪... 11/16 17:46
30F:→ mmoom:好像第一次拍不好就被淘汰(事實上也沒到多差...) 11/16 17:47
31F:→ mmoom:像C11的Clark 上集還fc 下集就淘汰.. 11/16 17:48
32F:→ recx:我覺得整體還是L最好 就算加上那張爛照= = 11/16 18:48
33F:推 loveaic:如果我給名次大概 N L J E 11/16 19:10
34F:推 sweetnien:我的話是N E L J耶 S跳過不算 B接下去 11/16 19:52
35F:推 ji3g4z04wj06:我覺得Jen這張很像王麗雅耶,還蠻美的阿 11/16 20:45
36F:→ ji3g4z04wj06:而且Jen也沒幾張醜照,長相在台灣也不常見的樣子 11/16 20:47
37F:→ ji3g4z04wj06:要不是他真的太矮了,不然我頗喜歡他的 11/16 20:48
38F:→ ji3g4z04wj06:個性也很三八阿花,感覺是個好玩的人 11/16 20:48
39F:推 milk80323:我會給Laura回家 如果單看這集的話 11/16 20:51
40F:推 bfetter:我想看EJ的賽後訪談 Q_Q 11/16 20:51
41F:→ mtnattp:目前EJ在BuddyTV都有賽後訪談 J在另外兩家還有訪談/文章 11/16 21:03
42F:推 iamyamashi:拜託~~~不要在看到狀況外的發言了... 11/16 21:03
43F:→ mtnattp:我在回覆bfetter在20:51的推文 XD 11/16 21:11
44F:→ bfetter:我去看了 >///< 謝謝樓樓上 11/16 21:11
45F:→ mtnattp:J的另外兩家是 realitytvmagazine 跟 digitalspy 11/16 21:17
46F:→ mtnattp:最近RTVG的賽後訪談都出的比較慢.. 11/16 21:21
47F:推 hownever:樓上一堆消息耶>///< 11/16 23:22
48F:→ recx:期待有強者翻譯-////- 11/16 23:34
49F:推 kuramaamrauk:我也覺得J其實蠻不錯的!! 11/17 00:12
50F:推 michael929:J真的沒有很差 11/17 00:22
51F:推 tolariakou:四強我倒是想排NEJL L很久沒給我感動了耶 11/17 00:49
52F:→ recx:是說L也才拍差一張(?) 11/17 01:01
53F:推 charmy:有個疑問 J的血統到底是@@? 11/17 01:56
54F:→ mtnattp:Jennifer在第一集的Bonus影片中已經有提到她是韓國人 11/17 10:56
55F:→ mtnattp:希望之後的RTVG訪談可以再證實一次 11/17 10:57
56F:→ mtnattp:對了 這季女孩的血統很多樣化XD 有些混很多國家 11/17 11:03
57F:→ tolariakou:讓我想到之前有她是菲律賓人的傳聞說 總覺得眼皮真的 11/17 12:09
58F:→ tolariakou:害慘了她 11/17 12:09
59F:推 Phantal:J應該是韓國人... 11/17 15:39
60F:→ white1861:這季真的挺讚的jen和L個性都超可愛 N超有FEEL E的比例好 11/17 19:30
61F:推 bfetter:菲律賓人= =?? 是把賓州縮寫Phil看成菲律賓嗎 XDDD 11/17 23:23
62F:推 sky81602:J的個性很有趣 不過真的不認為他能進2強- - 11/17 23:41
63F:→ lavieboheme:Phil應該是費城縮寫 不過是在賓州沒錯啦 11/17 23:41
64F:→ mtnattp:Erin的RTVG訪談出來了 她有波蘭跟德國血統 11/19 05:51
65F:→ mtnattp:Erin喜歡的歷屆參賽者有Kahlen Anya Jenah Katarzyna 11/19 05:56
66F:→ mtnattp:她喜歡第4季跟第10季 (看喜歡的參賽者也大概知道XD) 11/19 05: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