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gie0617 (鳳梨猴)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閒聊] C13 Top4原來有跡可循!?(有雷!)
時間Sun Nov 15 17:18:08 2009
好....我承認我很無聊硬要湊個巧合出來= =
昨天重看C13,發現一些很好玩的安排~
其實泰嬤你早就決定誰是Top4,誰是Final 2了吧!!
這就要從E4開始講起
E4不是有Miss J的run way課嗎~
然後內容是當你跟別Model一起走的時候要注意的東西
然後女孩們就兩兩一組穿同款的衣服練習走秀
巧合來了!!
Nicole 和 Laura一組
所以預告中第一幕不是他們兩個走紅地毯
那段在E4裡沒撥過!!
是早就決定要拿來當預告用嗎?XD
然後Jen 和 Erin一組(有B嗎?沒有阿~你看錯了!!)
題外說道E6中 Kara說
"如果最後Nicole 或 Erin贏了,那我是不會服氣的
那樣就不是全美超模,只是Nicole的獨角戲!!"
好吧~如果Nicole真的贏了,你就不用看ANTM了~XD
再來是E7
女孩們被兩兩分組去Go see
很好嘛~你們自動站成Laura + Nicole,Erin + Jen
看來你們都有未卜先知的能力,非常好!!
最後則是Nicole得勝囉~
原來你們還會幫泰嬤製造Final 2的機會嘛~
好........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 =
預告中Laura在準備的畫面真的很像Caridee嘛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98.184
1F:→ loveaic:我有想到走看分組跟好是兩強一組 11/15 17:21
2F:推 michael929:Laura準備的畫面我也有想到caridee 11/15 23:40
3F:推 misssix:其實我一直覺得Nicole氣直跟大S有點像,有人也這樣覺得嗎? 11/16 00:24
4F:→ kowei526:不同意樓上....................... 11/16 00:37
5F:推 cupidbuzz:Nicole氣質好太多了吧... 11/16 00:47
6F:推 perusic:miss大要說的應該是看似有氣質可是也可以算是個搞笑咖吧? 11/16 02:25
7F:推 tonyclick:沒有人覺得妮可跟澳洲的某屆冠軍很像嗎....突然忘了叫 11/16 19:30
8F:推 lavieboheme:AusNTM 冠軍 Alice Burdeau 我覺得level還是有差... 11/16 19:54
9F:→ hownever:Alice Burdeu 11/16 19:54
10F:→ hownever:至少ANTM做了13季也又出了一位像樣的冠軍啦:p 11/16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