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UxEIt-5ws
跟C12一樣,Finale前的特別節目,聖代有去,但預告完全沒他XD 一開始有放三張照片,莫非Erin是泰媽心中的三強(誤) 還有泰媽要給一個女孩再一次機會(回鍋C14?) 我看根本是想順便炒矮妹在高妹群中競爭求生存的抓馬梗(指) 有些幕後照 http://tinyurl.com/yl2xqbf (Erin臉不太一樣?) http://tinyurl.com/ycynlyh http://tinyurl.com/ycqyy7s (阿花你果然是諧星) http://tinyurl.com/ylosspd (Nicole好愛自拍XD) http://tinyurl.com/yanc5k5 (Final 2) http://tinyurl.com/ykj6apr (大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2.223
1F:→ iambling:會回鍋應該也是C15吧14不是都拍了嗎??? 11/14 22:44
2F:推 politik:NICOLE的新髮型很好看XD 感覺她們感情都還不錯 剪接真是 11/14 22:44
3F:→ iambling:也可能他回鍋14又被瞬間淘汰XDDDDD 11/14 22:45
4F:→ politik:太恐怖了 囧 11/14 22:45
5F:推 michael929:大家都變好美 laura好正!! 11/14 22:46
6F:推 osolomii:泰媽節目上的髮型 ...好...鳥窩XDDDD 11/14 22:49
7F:→ osolomii:他額頭那撮流海 好想撥掉XDDDD 另,MODEL都好正!! 11/14 22:50
8F:推 michael929:推泰媽鳥窩頭 前面劉海怎麼了 11/14 22:51
9F:推 cupidbuzz:幕後照都好美 N新髮型很有氣質 E眼妝好像艾薇兒 11/14 22:52
10F:推 funrbe:我也一直在注意中間那搓XDDDD 11/14 22:53
11F:推 hownever:大家都變正了 (大心) 11/14 23:11
12F:推 tommy6:回鍋的是瑞秋!? 11/14 23:15
13F:推 labyrinth26:還是amber? ? 11/14 23:16
14F:推 qazwsx4273:看到那個走出門的感覺,比較像是瑞秋 11/14 23:19
15F:→ loveaic:應該是那次面試領便當太隨便了被觀眾抗議 11/14 23:20
16F:推 tim2502:是Rachel吧 幕後照都有他了 11/14 23:26
17F:推 voguehan:Nicole好正:D Erin是不是終於修眉了 11/14 23:30
18F:推 kdps5214:希望就是Rachel 剛剛看到rachel有在照片裡 整個心情好好 11/14 23:48
19F:推 nttp6223:Nicole拿手機自拍有點呆呆的XDDD 而且只照臉也很漂亮(心) 11/14 23:59
20F:推 ru88atgs:也覺得C13採四取三的話 Erin則會是三強 (因為J的那張照 11/15 00:10
21F:→ ru88atgs:真的沒有很好看= =+ E至少有點水準只是E會很衰 一直B2 11/15 00:10
22F:推 sweetnien:E好可惜ˊˋ~ 只是如果真有女孩回鍋再戰,也未免太… 11/15 00:22
23F:→ sweetnien:都給泰媽自己選爽的就好啦= = 抓瑪的太過火有點… 11/15 00:23
24F:→ mtnattp:如果Rachel回鍋C14 至少她遇到C13冠軍出現時不用裝High 11/15 00:25
25F:→ mtnattp:每次看到參賽者看到前季冠軍都不知道在High什麼XD 11/15 00:26
26F:→ iambling:你怎麼不說參賽者看到泰媽在HIGH什麼XDDDD 11/15 00:27
27F:→ iambling:應該多少都有崇拜成份吧 但C10對菇菇可能是假的XDDDDDD 11/15 00:28
28F:推 llttssya:她們在比賽可以自拍啊?這樣不會怕照片流傳嗎? 11/15 00:30
29F:→ iambling:這是在泰媽秀後台呀XDDD 11/15 00:31
30F:→ mtnattp:前季冠軍出爐的時間差不多同時也是新一季的尚在錄影時間 11/15 00:31
31F:→ llttssya:就可以推測現場有誰誰被淘汰之類的...還是我想太多 11/15 00:31
32F:→ loveaic:這是賽後了啦,應該沒差 11/15 00:32
33F:→ llttssya:附帶一提 終於等到Erin的生活照了!開心((((( 11/15 00:32
34F:→ llttssya:這應該是還沒MO的自拍照片 因為Erin的眉毛還沒染 11/15 00:34
35F:→ llttssya:聖代頭髮也還沒剪 11/15 00:34
36F:→ loveaic:同學,這是賽後...也就是比賽完後拍的照片,最近才拍的 11/15 00:35
37F:→ llttssya:喔喔 了解 11/15 00:36
38F:→ loveaic:聖代賽後接回去長髮,Erin應該是眉毛退色變回原形XD 11/15 00:36
39F:→ mtnattp:C13錄影期間大概是今年4.5.6月 第12季也差不多這時候播 11/15 00:36
40F:→ mtnattp:有參賽者請家人幫忙錄製上一季的節目 因為比賽期間看不到 11/15 00:37
41F:→ mtnattp:想想現在第14季的參賽者正在比賽 應該沒辦法看第13季才對 11/15 00:41
42F:→ iambling:真的!!!!!!!!他們根本跟前冠軍假HIGH!!!!!!!!!好抓馬!!!! 11/15 00:45
43F:→ mtnattp:也就是說只要比賽的夠久 有機會遇到前季冠軍 然後被雷到XD 11/15 00:45
44F:推 tolariakou:我記得C9女孩們預賽就被彩蓮妹雷死了 11/15 00:47
45F:→ mtnattp:彩蓮妹出現在ANTM太頻繁了 也是出現最多季冠軍 橫跨7~10季 11/15 00:53
46F:→ mtnattp:我也是在第九季的時候知道女孩們看到彩蓮假high的消息XD 11/15 00:57
47F:推 rehab:給Amber機會吧!!! 11/15 01:06
48F:→ mtnattp:不過第九季Marvita夠厲害的話 應該記得住第七季Jaslene 11/15 01:11
49F:推 toshisuna:Nicole跟Laura好可愛>/////< 11/15 01:12
50F:推 sherry1312:大家感情真好 11/15 01:42
51F:推 lavieboheme:這季感情真的不錯 歡樂拉生日派對及bonus clip可看出 11/15 02:10
52F:→ lavieboheme:可能是因為抓馬海灘 Bianca Lulu Ashley早早被送走 11/15 02:11
53F:→ lavieboheme:Erin大多也是一個人生悶氣 不太會找人冤家的緣故 11/15 02:11
54F:推 recx:如果要找一個回鍋 我想看珍妮花 11/15 02:39
55F:推 anatakeitap:Nicole好正好可愛!!這季也太清新了~ 11/15 09:47
56F:推 tommy6:我其實覺得Erin後期都悶悶的很可憐 11/15 10:49
57F:→ BornFish:嗚嗚我的Rae (亂入 11/15 10:53
58F:推 yoshinoya05:染眉毛超容易退色的阿!!Erin賽中應該很常要去補染 11/15 11:05
59F:→ mtnattp: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AhaFoTzNY Laura好好笑 11/15 11:20
60F:推 llttssya:我想問一下 現在外國人是都開始用臉書了嗎? 11/15 11:46
61F:→ llttssya:以前不是都用MY SPACE比較多?記得以前的參賽者都是 11/15 11:46
62F:→ llttssya:那本身沒有臉書的人(我)是不是就不能看他們的了? 11/15 11:47
63F:推 XiJun:樓上Facebook和my space是兩回事,都有人用呀,fb在外國很流行 11/15 13:01
64F:→ XiJun:很早就很流行了....而不是"開始用臉書"...但兩個東西應該都 11/15 13:01
65F:→ XiJun:有不少人同時用就是了,但fb越來越多用就是了 11/15 13:02
66F:→ mrhan:有阿 Erin在1311拍攝中有撥出補染眉毛 11/15 13:34
67F:推 hoyumi:其實還有某個tw開頭的也有人用 但很少... 11/15 13:38
68F:推 fiy7101:原來眉毛有染過,有好幾次Erin在評審室我都好奇她眉毛呢囧 11/15 15:06
69F:→ BornFish:如果頭髮金色 眉毛保留原色 不是會超冏嗎XDDD 11/15 15:52
70F:推 recx:正確來說是白金 過去被染白金的似乎都有染眉毛 11/15 16:03
71F:→ mtnattp:自從Mr. Jay的twitter透漏人在紐約 接著Tyra,Miss J,Nigel 11/15 16:12
72F:→ mtnattp:也陸續在紐約被拍到或出席活動 我猜14季女孩八九成住紐約 11/15 16:14
73F:→ loveaic:Laura那種應該算一般金髮,Erin跟Rae是白金色 11/15 16:17
74F:→ recx:這季女孩兒↗(中國腔)感情看來是真的很好 是因為矮矮相惜?(誤 11/15 16:46
75F:→ loveaic:前幾強感覺感情真的不錯,比較早被淘汰的就(默) 11/15 16:51
76F:→ laviebohem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CiSn2lfOY 11/16 03:43
77F:→ lavieboheme:感情真的很好 挑戰後當晚聊天還笑成一團 11/16 03:44
78F:推 apass:天阿~~珍妮花的笑聲....恐怖 11/16 08:51
79F:推 hownever:J是諧星阿XDDDDDDD 11/16 11:08
80F:推 sixsix666:唉唷喂!珍妮花的笑聲嚇到我了XD 11/16 11:45
81F:→ mtnattp:Jennifer很愛笑 從某兩家的賽後訪談就聽/看的出來 11/16 12:15
82F:推 cacawu:對J好感聽到笑聲上升不少~好阿花XD超諧星的歡樂XDDDD 11/17 22:05
83F:推 amo07:Erin臉好大喔 11/17 22: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