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ese (水土不服)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閒聊] 好笑的影片-最糟的淘汰
時間Fri Nov 13 22:38:10 2009
不知道有沒有人貼過
不過我覺得還蠻合理的...
而且重點是很好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2nTEs4iOI
話說第一個被XX的人真的是不討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10.143
1F:推 hownever:隔這麼久再看一次Karta的照片回顧真是賞心悅目... 11/13 22:49
3F:推 kowei526:XDDDDDDD 11/13 23:55
4F:推 bfetter:純推最後的Jayla 11/14 00:54
5F:推 sixsix666:Jayla中肯推XDDDD 11/14 00:59
6F:→ lee0926:看完好難過...我當初以為KATAR會是F3的XD 11/14 01:40
7F:推 XiJun:看來等一下會有人跳出來說話了XDDD 11/14 02:56
8F:推 conto:KATAR這個真的超扯。不過知道她賽後發展很好,有比較能釋懷 11/14 18:19
9F:→ GennKi:可是美國人不是還滿喜歡肥妮的,他們也會覺得這很扯嗎 11/14 20:21
10F:推 recx:美國那麼大 總會有觀眾吃素(喂)吧 11/14 20:44
11F:推 bfetter: 菇 11/14 20:44
12F:推 todd0101: 火腿 11/15 16:29
13F:→ kdps5214: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淘汰卡塔是正確的 不過好像只有我認為?! 11/15 19:25
14F:推 AnExotic:樓上是因為怕他繼續被荼毒嘛? 11/16 02:36
15F:推 fansboy:我是認為Tyra都不想淘汰Kata和肥妮 11/16 11:37
16F:→ kowei526:我覺得Kata教泰拉唸名字發音時就踩到泰拉地雷了...(遠目) 11/16 12:12
17F:推 hoyumi:粉絲男孩真是好有大愛精神 可惜這個不在大愛台播... 11/16 12:27
18F:→ GennKi:其實fansboy是Tyra的粉絲 11/16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