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pcccu (絕美的懲罰)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問題] 1311的音樂!(有雷)
時間Fri Nov 13 19:20:18 2009
鮮少看英文版的我
今天因為真的很想知道結果
就硬著頭皮看了英文版
幸好一些重點的評語可以聽得出來
不過我想問的是
在後面宣布入圍者所播的那首歌
有高手知道是哪一首嗎
從05:03 ~ 05:33
只有30秒的時間
雖然他有可能只是一段純音樂而已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人知道這是哪首歌?
不過好像要先提醒
這節目不曉得有沒有在FOLLOW
如果有人在FOLLOW的話
那先提醒一下有雷
這是C13的第11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Om81HV5mI
(有四強雷喔!慎用)
--
我不醜,我只是一點都不帥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99.66
1F:推 BLLH:我也想知道 音調很好聽 歌詞有 TOP MODEL ~~~ 11/14 19:41
2F:→ kowei526:前面好像有人po過, 是Stacy-Ann老公作給她的歌. 11/15 02:12
3F:→ voguehan:原PO問的不是這個吧… 我也覺得應該只是純音樂 11/15 16:07
4F:→ lpcccu:對阿對啊!我問的不是結束時的那首歌 11/15 17:21
5F:→ kowei526:我回的是一樓XD 11/16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