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http://cwtv.com/shows/americas-next-top-model13 最後一集看起來好讚,走秀感覺很有看頭,兩個人都好美 http://i38.tinypic.com/27wrggw.jpg
http://i35.tinypic.com/2u6ctx5.jpg
http://i35.tinypic.com/9as84g.jpg
http://i34.tinypic.com/3011sld.jpg
http://img38.imageshack.us/img38/8752/capturegt.jpg (超愛這幕)
淋水那張有人說旁邊四個女生是其他六強 順序:E J L N B S 如果是的話,這也是史上第一次六強在走秀上全登場公開放送!! 矮妹季也創下太多新紀錄了吧!!! 泰媽超佛心送全部人上Final Runw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2.67 ※ 編輯: loveaic 來自: 218.160.52.67 (11/13 02:34)
1F:推 brian666:也太正啦!!! 11/13 02:35
2F:推 light20735:難道唯一可以打敗C4的台步在C13!?!? 11/13 02:38
3F:→ light20735:超HF的!!!迎風走台步太COOL了啦!!!天啊!!等不到下裡拜 11/13 02:39
4F:推 sixsix666:我喜歡牽手那個 11/13 02:44
5F:推 kowei526:真好期待!!! 好溫暖的"風雨"啊!!! C13好看得不像真的!!! 11/13 02:53
6F:推 labyrinth26:哇~~好期待FINALE 不管誰贏都很讚 11/13 02:58
7F:推 cupidbuzz:本來以為經費不足可能鳥掉的一季 沒想到runway秀這麼棒 11/13 03:06
8F:→ cupidbuzz:廣告那一幕也好美好清新 11/13 03:07
9F:推 osolomii:牽手好讚+1~ 除了聖代 其它都好讚 11/13 03:15
10F:推 lee0926:真的 廣告好清新 來人啊快來把泰媽的經費都搶走! 11/13 03:44
11F:推 michael929:淋水那個看起來好像真的是六強耶 ERIN的嘴很好認 11/13 04:13
12F:推 herbertlin:我倒是覺得那個黑髮的很像JEN 11/13 04:19
13F:推 lavieboheme:其實final常常會把已淘汰者送上runway魚目混珠ex:噓娜 11/13 04:30
14F:推 herbertlin:YOUTUBE CW網頁也已放上這個預告摟要停格看清楚的 去吧 11/13 04:35
15F:推 brian666:http://img98.imageshack.us/img98/9199/erinx.jpg 11/13 08:14
16F:→ brian666:前面那位很明顯的是erin吧? 11/13 08:15
17F:→ loveaic:所以這一次泰媽不用剪接避開了,讓六強一起完成最終秀 11/13 08:39
18F:→ loveaic:畢竟矮妹要上時裝秀不容易,既然都上了就通通露臉吧!! 11/13 08:40
19F:推 badvalley:應該是因為只有兩人 所以想填滿節目長度吧 11/13 08:50
20F:推 candysloves:好期待!! 這集真是太棒了啦!!!! 11/13 08:59
21F:推 tolariakou:沒有截圖的話我真的沒注意到那個erinXD 超明顯的 11/13 09:26
22F:推 r771632:這一季應該是繼第一、二季後最好看的一季因為有妮可哈哈 11/13 11:02
23F:推 sherry1312:nicole一定要得冠軍阿阿阿 11/13 11:03
24F:推 r771632:妮可到底會不會當上史上最強的冠軍還是史上最強的亞軍 11/13 11:05
25F:→ r771632:如果泰媽不給妮可當冠軍我看它第14季也別做了泰媽一定會被 11/13 11:07
26F:→ r771632:批死ANTM也玩不下去了等著時尚圈連合抵制吧 11/13 11:08
27F:推 politik:我覺得tyra會搞2強runway之前來個"大驚喜,我把大家找來團 11/13 11:28
28F:→ politik:圓"的抓馬 然後女孩們很興奮的大擁抱 整個超溫馨路線 11/13 11:29
29F:推 recx:ANTM早就被時尚圈當笑話很久了 11/13 11:29
30F:→ politik:然後被淘汰者自白會出現"感謝tyra讓我們有機會走runway" 11/13 11:30
31F:→ politik:不過也好XD 我超想看BRIT跟ERIN走這次的秀 XD 11/13 11:31
32F:推 r771632:如果不是妮可冠軍時尚圈會更看不起ANTM冠軍以後發展會更難 11/13 11:32
33F:推 recx:倒還好 ANTM冠軍對時尚圈來說根本不是重點 11/13 11:34
34F:→ recx:所以nico拿不拿冠軍對她的未來根本一點差都沒有 11/13 11:34
35F:→ recx:nico感覺就是比個兩集就一堆公司期待她早點被淘汰XD 11/13 11:35
36F:→ recx:頭銜什麼的只有觀眾會在意 時尚圈要那種東西幹嘛 11/13 11:35
37F:→ recx:又不是拿了冠軍拍照就會發光 或是龍氣會跑出來(小當家意味 11/13 11:36
38F:推 r771632:這是肯定的澳洲名模選了兩季就選到最強冠軍ANTM等了13季 11/13 11:37
39F:推 Chantaljones:幾乎客座都說最愛Nicole.. 11/13 11:53
40F:→ loveaic:不過也變相跟觀眾破梗收行李沒馬上回美國,根本在度假(誤) 11/13 12:28
41F:推 iambling:夏威夷公寓超大呀應該很多地方好躲XDDDDDD 11/13 12:30
42F:推 recx:關在房間裡面不算渡假吧XD 11/13 12:30
43F:推 light20735:Erin好正喔...頭銜也是有差阿!10萬鎂耶! 11/13 12:34
44F:→ loveaic:可以出去逛街啦,上次C11被淘汰的去逛街就被偷拍XD 11/13 12:35
45F:→ bfetter:是回美國沒錯啊,夏威夷也是美國 (無誤) 11/13 12:38
46F:推 tolariakou:laura走秀正面照也超正的說 11/13 12:42
47F:→ loveaic:寶貝蛋糕說最後一集很優,看來真的很讚 11/13 12:45
48F:推 perusic:我看預告看到起雞皮疙瘩了~好期待!!! 11/13 13:23
49F:推 sixsix666:這季真的很好看 11/13 14:10
50F:推 cupidbuzz:看她們一整個衣櫃的衣服 怎麼可能一個行李箱就裝得完呢 11/13 14:24
51F:→ cupidbuzz:她們離開一定都是演的 喊卡又開門回來(無誤) 11/13 14:24
52F:推 recx:其實要搬到另外的旅館的樣子(?) 11/13 14:36
53F:推 groffp2010:ERIN和蘿拉都是5'6但是ERIN看起來比較高 11/13 15:03
54F:推 apass:我家N真的太正啦<( ̄︶ ̄)> 11/13 18:06
55F:→ apass:居然還看到B~>\\\<~~好高興阿~~ 11/13 18:08
56F:推 fiy7101:越來越覺得C12根本是拿來墊檔的,拍成那樣是在開玩笑吧? 11/13 18:26
57F:推 Chantaljones:話說cupidbuzz大 水中照讓你逃過一劫 哼哼 11/13 18:43
58F:→ recx:其實以經費來說C13才是墊檔的(?) 11/13 18:51
59F:推 carboxylase:不知道C14開始拍了沒有..? 11/13 19:28
60F:→ loveaic:回頭看看c12真的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11/13 20:43
61F:→ mrhan:現在回想C12狂拍團體照其實是為了省底片XD經費都花在promo了 11/13 21:12
62F:→ mrhan:希望ChannelV能直接引進C13 C12只要撥初選+回顧+Final就好了 11/13 21:13
63F:推 kowei526:哈哈推樓上!!!!! C12真的只有回顧跟final可看XD 11/13 21:33
64F:推 politik:C12真的只能推FINAL跟回顧 但我對ALLISON的愛讓我推C12 XD 11/13 22:11
65F:→ politik:還有C12 PROMO真的很棒很棒!!折紙風很棒XD 11/13 22:11
66F:推 light20735:我也為了ALLISON跟LONDON才撐完.. 11/13 22:29
67F:推 voguehan:好喜歡牽手照 走秀也感覺超棒的 看到六強真好 Erin也太明 11/13 23:46
68F:→ voguehan:顯了XD 走進評審室室的時候N看起來比L高好多+瘦好多 11/13 23:47
69F:推 kengie0617:怎麼Laura準備的那張好像c7冠軍XD 11/14 00:08
70F:推 badvalley:C12真的好難看 11/14 01:21
71F:推 labyrinth26:C12 我想只有FINALE好看吧 11/14 01:37
72F:推 qazwsx4273:C12如果沒有Allison的害羞表情,其他真的很平淡… 11/14 02:11
73F:推 cupidbuzz:C12看起來才像經費不足 拍照主題陽春得可以 11/14 02:29
74F:→ cupidbuzz:to Chantal大 那種雷本來就太扯了 ..╮(﹋﹏﹌)╭.. 11/14 02:30
75F:→ mtnattp:C14已經開拍有一段時間了 有小孩的那位評審聽說可能被換掉 11/14 02:42
76F:→ lavieboheme:Nigel不是牽到了第十六季? 11/14 02:45
77F:→ mtnattp:沒錯 Nigel的約到16季 可是最近某評審自爆有一個7歲的兒子 11/14 02:47
78F:→ mtnattp:不過是跟前男友一起捐精給一位法國女同性戀者 11/14 02:50
79F:→ lavieboheme:如果Miss J走了 就是泰后與小李子奈囧的天下了...= = 11/14 02:54
80F:→ mtnattp:小孩的生父是該評審的前男友 再給個提示 該評審最近出書 11/14 02:55
81F:→ mtnattp:聽說有個舊評審會回來當新評審 那位舊評審跟Tyra很好 11/14 02:56
82F:→ iambling:好抓馬我想聽更多八卦mtnattp大!!!!!!!!!!不是FINAL雷= = 11/14 09:02
83F:推 tim2502:希望Janice回來!! 11/14 09:03
84F:→ mtnattp:Janice不是跟Tyra不咬弦才被踢掉的嗎??? 11/14 10:23
85F:→ mtnattp:聽說有個Vogue相關人士也會擔任新評審 11/14 10:24
86F:→ mtnattp:對了 之前說5強會上Tyra Show 但是目前預告只看到4強 11/14 10:25
87F:→ mtnattp: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UxEIt-5ws 11/14 10:26
88F:推 tim2502:Tyra的髮型好糟.. 四強都變好正 11/14 10:36
89F:→ mtnattp:第5季Tyra Show似乎只用Tyra不多的真髮來做造型XD 11/14 10:45
90F:推 sherry1312:樓上的連結大家都好正 11/14 10:55
91F:推 herbertlin:LAURA感覺多了些撫媚感而且比NICOLE穩重大氣的多的感覺 11/14 11:53
92F:→ herbertlin:比較有氣勢 不錯不錯 11/14 11:53
93F:推 tolariakou:樓上連結最後那位神似雅紫的美女是誰啊 11/14 12:20
94F:推 tim2502:那是荷莉貝瑞吧 11/14 12:24
95F:推 herbertlin:泰媽要給誰第二次機會? amber? rachel? 11/14 13:04
96F:推 snowdon:我猜 rachel 他被淘汰得很 隨便= = 11/14 13:15
97F:推 herbertlin:恩 看畫面應該是Rachel 11/14 13:16
98F:→ mtnattp:前幾天有上Tyra Show的有Miss J,Camille,Lauren,McKey 11/14 14:51
99F:→ mtnattp:接著隔天是荷莉貝瑞,Nigel 我猜應該是把舊內容剪到新預告 11/14 14:56
100F:→ mtnattp:Miss J那集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 Miss J算有猜到C跟L 11/14 14:59
101F:→ mtnattp:荷莉貝瑞那集我快轉沒有認真看 so不確定預告是否從那邊來 11/14 15:03
102F:推 sweetnien:所以新一季不會有MissJ嗎@@ 我很喜歡她耶~~ 11/14 17:10
103F:→ sweetnien:而且他是唯一中肯得== 11/14 17:11
104F:推 misssix:我好喜歡Nicole唷!唉~~~~~ 11/14 17:21
105F:→ mtnattp:聽說Miss J沒當評審而只會擔任走秀指導 就跟最初幾季一樣 11/14 17:27
106F:→ mtnattp:對了 團圓的節目除了 五 強 還會有Rachel Asheley Lisa 11/14 17:32
107F:→ mtnattp:Sundai真可憐 雖然是前五強 但是擠不進預告XD 11/14 17:33
108F:推 hoyumi:等等 下次泰嬤的爪牙是要伸到...plus-size?一樣清新?可以~ 11/14 17:40
109F:推 damyr:那個畫面是Rachel第三集走出辦公室的片段吧,應該是她沒錯 11/14 17:40
110F:推 bfetter:有Erin臉書嗎 o_Q 11/14 17:44
111F:推 hoyumi:顆顆 她才剛剛回我留言 影片區的狗狗很可愛 一定要看~ 11/14 18:00
112F:→ hoyumi:還有珍妮花的也有 淘汰的只差Brittany沒有以外都有了 11/14 18:00
113F:推 hoyumi:連狗都是Petite = = 11/14 18:02
114F:→ hoyumi:可以偷咬Erin的項鍊...可惡呀!!! 11/14 18:04
115F:→ hoyumi:影片對話 E男友:這隻狗在幹嗎?E:牠正在咬我的項鍊呢~ 11/14 18:05
116F:→ mtnattp:2J目前提到第14季分別各2次 我猜12月初 14季六強就會出國 11/14 18:52
117F:推 kowei526:天啊!!!! C14會有Rachel嗎!?!?! 拜託! 超愛Rachel!!!Q__Q 11/14 19:00
118F:→ mtnattp:對了 關於Fan Favorite票選會在Tyra Show官網 11/14 19:11
119F:→ mtnattp:如果你很希望你喜愛的參賽者得到大獎... 11/14 19:12
120F:→ mtnattp:那麼請於台灣時間星期四凌晨4點至早上8點播出決賽之前投票 11/14 19:13
121F:→ iambling:好想跟mtnattp大徹夜長談你知道好多八卦!!!!!!!!!!!!!!!! 11/14 19:18
122F:→ mtnattp:希望泰拉秀直播網跟ANTM一樣 這樣我星期四凌晨會爬起來看 11/14 19:29
123F:→ mtnattp:順便可以幫Laura灌票XD 畢竟最早知道有票選活動是從她網誌 11/14 19:33
124F:→ voguehan:MissJ在評審台上被剪出來的片段 我覺得看起來都很像在玩 11/14 23:40
125F:→ voguehan:不過我蠻喜歡他的 還有他衣服上的倒數XD 不知道以後評審 11/14 23:41
126F:→ voguehan:陣容會變成怎樣 我好緊張Orz 11/14 23:41
127F:推 tim2502:Miss J:I love tall girls! 11/14 23:46
128F:推 hownever:沒Miss J不好玩阿,講話這麼有梗的人... 11/15 00:16
129F:推 joshya:我最喜歡的評審是Miss J,回鍋的有可能是C1的評審嗎??? 11/15 00:27
130F:推 kowei526:"聽說有個Vogue相關人士也會擔任新評審"!!!??? 這樣冠軍 11/15 02:19
131F:→ kowei526:獎品有望變成VOGUE封面嗎XD 11/15 02:19
132F:→ iambling:會是stylista那幾位嗎!!!?? 11/15 10:31
133F:推 brian666:stylista那幾位是elle的 11/15 10:58
134F:→ mtnattp:如果票選活動只從四強中選 那麼Sundai沒放進預告就合理了 11/15 11:42
135F:推 amo07:Nicole短髮有點不太習慣@@ 11/17 22:54
136F:→ aabest:1312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1/24 00: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