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老實說, 我很喜歡這次的拍攝主題,可是拍出來的結果我都不喜歡= = 沒有給我任何太大的震撼點。 先來說說小挑戰的部份吧~ 其實我覺得Erin表現的蠻好的ㄟ~ 經歷了那麼多泰媽惡意(?)削弱, 還能夠提起精神的說『kick ass photos』(我有沒有記錯啊>"<) 真的覺得他是被刻意塑造成海灘的Q口Q… 到後來對Erin的好感度真的一直upup! 然後, 話說我的最愛—Nicole, 果然肢體嚴重不協調XDDDD, 跳的時候,不協調到極點,但是就是感覺好可愛喔~~~(有愛最大??) J好像有說她完全不擔心N拿到小挑戰勝利, 好壞喔…可是我也這麼覺得XDDDD 想問的是, Laura啊…你是不是不小心吃太多變胖了>"< 肉肉很像比MO那時候多了一點ㄟ… 再來就是緊張刺激的硬照啦!!! 就像我開頭說的,我很喜歡這次的主題!! 感覺拍起來就是會很時尚!! 可是… 呈現出來的結果真的每個人都還好,沒有令人覺得特別亮眼的照片==a 首先是J, 她的構想是蠻有創意的,只是她做不出來那種效果, 所以最後拍攝出來的成品就一般般。 我是覺得,應該有其他更優的照片啦~ 挑這張嘴巴合不隴的,有點小扣分到… (有人覺得J是繼肥尼之後第二嘴巴合不起來的人嗎XDD) 再來是E, 其實我到覺得這次的作品還不錯, 不過因為已經B2太多次了,沒有大爆氣只是水準恢復一點的話還是無力回天啊… 泰媽大概也覺得玩E玩的差不多可收了(誤) 但如果從拍照過程來看,我會好想打她的右手… 從開始到最後一張都是同一個姿勢,真的有點可惜ˊˋ… 然後是L, 恩…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好… 不管是拍攝過程還是最後成品都差強人意… 肢體的話蠻有power的,就可惜在表情有點呆滯啦我覺得… 泰媽是說L有做出微笑眼嗎?不知道有沒有聽錯?就我覺得感覺不微笑耶… 最後是N, 最後泰媽選這章我很不喜歡, 動作感覺比較小家子氣, 明明過程當中,感覺會有更優的照片,偏偏選這張~? 好險沒被婊(是說泰媽應該好幾次想表但N太棒了不給XDDD) 唱名的時候, 其實我誰都不想要淘汰ㄟ… 四個其實都很棒… 雖然E墊底很多次了,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她, 沒有泰媽摧殘的話,我是覺得她表現其實比J好, 而且態度就前幾集那時候崩潰之後,後面表現的就很大器, 看她哭哭離開的自白話面,真的好心疼她喔QQ… 期待看到他的賽後訪談! 剩下最後一集啦!! N&J都加油啦!!! 我最愛的N和可愛的L,好期待看到你們都大爆氣啊!!!! 是說N不管有沒有冠軍都一定簽定了吧~ 13季就要結束了呢… 希望C14不會亂稿,經費太多泰媽都會動歪腦筋、想一些有的沒的=3=… C10劣→C11優→C12爛→C13優→C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84.109 ※ 編輯: sweetnien 來自: 125.229.84.109 (11/12 22:58)
1F:→ voguehan:突然想到C13的小挑戰是不是都跟拍照主題沒什麼直接關連? 11/12 23:02
2F:→ voguehan:以前都會硬扯一個名分之類的 不過還好沒關連 要不然N兩次 11/12 23:02
3F:→ voguehan:跳舞小挑戰早就掛了:p 11/12 23:03
4F:→ fluffywow99:會被簽約,跟可不可以簽到100000美金的約還是有差的 11/12 23:13
5F:推 BauRR:在想會不會因為這季矮季 所以最後沒有F2走秀 直接CG選冠軍? 11/12 23:17
6F:→ siori:我一直不喜歡Erin 撕照片的行為是事實 不是被塑造出來的 11/12 23:18
7F:推 tim2502:愛Erin!! 11/12 23:19
8F:推 kdps5214:有微笑有微笑!! 我看久了就覺得有了 微笑Laura 甜美Laura 11/12 23:21
9F:推 sige:真的好喜歡Erin~~~~希望他有好的發展 11/12 23:22
10F:推 sixsix666:老實說我沒討厭過Erin耶!他真的還不錯阿 11/12 23:27
11F:推 light20735:有走秀.....沒走秀這樣很沒看頭耶! 11/12 23:28
12F:推 politik:E跟J回顧照片時 明顯E大勝!!我也喜歡ERIN 11/12 23:28
13F:推 Han07:這記最愛N 但是 這次拍照效果沒有澳洲版第五季來的好... 11/12 23:29
14F:推 Chantaljones:推樓上 沒達到Aus c5的水準很可惜 11/12 23:33
15F:→ sweetnien:沒走秀的antm…觀眾應該會傻眼吧?走秀是重點啊! 11/12 23:34
16F:推 voguehan:有走秀啦 tyra發照片的時候好像有提到 預告也有 11/12 23:37
17F:推 jarhys:Erin被陰了... 希望紅髮Nicole冠軍!! 11/12 23:37
18F:推 loveaic:Erin其實出國後的照片都沒拍的很差 11/12 23:38
19F:推 labyrinth26:Erin一直被tyma戳 看了覺得很可憐 11/12 23:39
20F:→ sweetnien:本季最苦情大概就是Erin了吧…我覺得他的表現沒有泰媽說 11/12 23:55
21F:→ sweetnien:的那麼weaker,純粹試看上演的玩具(誤) 11/12 23:55
22F:推 loveroll:進評審室時 泰媽就已經介紹要走秀的品牌了啊... 11/12 23:56
23F:→ sweetnien:如果L是冠軍的話,我覺得鼓勵的性質比較高啦說真的 11/12 23:58
24F:→ sweetnien:N畢竟比L還像個model,而且有氣勢多了(大將之風) 11/12 23:58
25F:→ sweetnien:L得冠軍大概又是史上第一個傻氣甜姊兒冠軍 11/12 23:59
26F:→ sweetnien: 就 11/12 23:59
27F:→ voguehan:雖然很希望N可以贏 可是依照慣例 冠軍大多不是發展最好的 11/13 00:02
28F:→ voguehan:而且L真的很需要一個頭銜 如果用這個角度來想 L贏我可以 11/13 00:02
29F:→ voguehan:接受啦XD 不過我覺得 這一季除了J可能會因為有愛而奪冠以 11/13 00:03
30F:→ voguehan:外 任何人贏過N都太誇張 除非f2又再比一次跳舞:p 11/13 00:03
31F:推 loveaic:沒拿過FC的冠軍也蠻有話題性的... 11/13 00:07
32F:→ light20735:不接受!Laura拍個超棒的CoverGirl我就服了 11/13 00:08
33F:→ light20735:不管啦!!!給NICOLE冠軍!! 11/13 00:08
34F:推 lovebruno:L這張照片就足以證明他拍照的功力還不到家 就算CG拍很 11/13 00:12
35F:→ lovebruno:好 之後賽後照的品質大概也會很不穩定 11/13 00:13
36F:→ hownever:我一直覺得Erin很真阿,對比賽也很有野心,雖然撕照片是 11/13 00:20
37F:→ hownever:事實,但就被撕照片對象而言,我還是覺得她了件好事 (誤) 11/13 00:21
38F:→ hownever: 做 11/13 00:22
39F:推 loveaic:這集看完發現Erin的身材比例最好 11/13 00:25
40F:推 bfetter:Erin可以拍17的甜美照 也可以拍有殺氣的照片 11/13 00:27
41F:推 lovebruno:我不E的粉絲 但我覺得E被淘汰得很沒說服力 11/13 00:38
42F:→ light20735:TYRA:ERIN這集怎麼沒崩潰!?只好找別的理由陰她了~ 11/13 00:40
43F:推 loveaic:Erin最佳被作掉的時機就是廣告那一次,出國連B2都有點牽強 11/13 00:42
44F:→ lovebruno:希望最後一集經紀公司的頭頭來坐鎮 Tyra愛再大也沒用 11/13 00:43
45F:推 loveaic:話說最後如果沒有來賓,只有三個評審? 希望J先生能來評 11/13 00:44
46F:推 labyrinth26:Erin連續b2 大概是因為泰媽想看她崩潰吧 11/13 00:45
47F:推 sige:我最喜歡的2個都被相同的方式婊掉~~~一個是Erin一個是Jenah 11/13 00:48
48F:→ sige:真的覺得這一季只有Erin能跟Nicole搶冠軍 11/13 00:48
49F:推 meisterhaft:只要看到LAURA這張上的表情就會讓我笑不停XDDDDD 11/13 01:43
50F:推 lavieboheme:推Erin 照片水準真的沒泰媽說的差...混血照那張我很愛 11/13 01:47
51F:推 llttssya:Erin明明就該F2 而且比例超好 腿又長又細 11/13 02:25
52F:→ llttssya:重點是個性很強我很愛 感覺在學校一定是風雲人物 11/13 02:26
53F:→ llttssya:還是啦啦隊長呢!好想看她生活照((((變態 11/13 02:27
54F:推 ixjnpns:回顧E的照片覺得超可惜的 QQQQQ 超愛N&E 11/13 04:41
55F:推 labyrinth26:我也很愛Erin的混血照 11/13 05:59
56F:→ labyrinth26:感覺這季的TOP2 應該是Nicole & Erin在拼 11/13 06:00
57F:→ labyrinth26:只是Erin一直被泰媽..... 11/13 06:00
58F:→ apass:E我不覺得她海灘~但是一直沒辦法很喜歡她~再看一次這集...原 11/13 10:24
59F:→ apass:來是她的笑...很假~不真心~那種嘴角微揚的樣子~HATE IT! 11/13 10:26
60F:推 tolariakou:那本來就是假笑啊XD 站B2還能笑得出來的人不多了吧XD 11/13 11:29
61F:推 buentiempo:Erin不輸Nicole 但被當作梗玩掉了 11/13 12:37
62F:→ bfetter:E很明顯是強顏歡笑 在出國後每次都差點走狀態也只能樂觀些 11/13 12:39
63F:推 loveaic:我覺得Erin還是輸Nicole,但依這集表現進Final絕對夠格 11/13 12:40
64F:推 recx:e沒有到不輸nico吧... 11/13 12:44
65F:→ buentiempo:光論這集E真的表現得不賴 雖然最愛的還是N 11/13 12:56
66F:→ sweetnien:看到後來覺得Erin的實力其實沒有泰媽婊的那麼差(嘆氣) 11/13 16:25
67F:→ sky79717:我反而覺得Erin不是很假 而是太真 11/13 17:21
68F:推 NEWBILL10:我覺得E和B的條件都不輸N 只是有限的集數 短暫的高下 11/13 17:46
69F:推 qazwsx4273:樓上的B是指? 碧昂卡嗎? 11/13 19:38
70F:推 tim2502:他說布蘭妮拉 11/13 19:45
71F:→ sweetnien:就是Brit啦~ 怎麼樣都輪不到B哥來插花~~ 11/13 22:09
72F:→ aabest:1311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1/18 19: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