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ANTM 1311
時間Thu Nov 12 06:21:06 2009
比賽終於進入四強 再過2個小時左右 就要進入關鍵的倒數第二集~
由於這次泰嬤改了遊戲規則 所以我們就由四強分析~
(目前是無雷 到這集比賽後才會更新 也請知道任何蛋糕發糕的消息 也先不要在這邊爆
拜託~)
4強當中 究竟誰會奪得最特別的矮模季冠軍?
1.會是目前包尾最多次Erin?
她開始表現不錯 但卻是越來越微弱 太過直率的個性有點被塑造成海灘 也落得包尾下場
究竟 Erin可不可以拾回最初的那份自信與實力 一舉攻下冠軍呢?
2.會是目前唯一的亞裔 Jennifer?
由目前為止的名次來看 在歷屆亞裔參賽者中 她至少已經追上C2的April的第四名 甜美的
個性深受泰媽喜愛 廣告也屬於甜美型 就連喜歡提出建議 來個尖叫或是深呼吸都讓泰媽
喜歡 也有過兩次FC 無包尾 以及一次團體戰贏了小挑戰的紀錄 究竟Jennifer會成會第一
個亞裔冠軍嗎?
3.會是鄉村傻大姐Laura?
個性開朗的Laura 一直都是很多人支持的人選之一 無論是阿嬤牌時裝 或是出國後的生日
趴 都讓人喜歡她 甚至是各種以往都會有人排斥的挑戰 像是裸照 吊鋼絲 甚至是跳崖等
等 她都可以比其他人還要亢奮 或許剛開始不是最強 但是是屬於進步型的 泰嬤會記得他
有過幫牛閹割的經驗 給她個冠軍嗎??
(泰嬤:對不起 我是女的)
4.會是目前呼聲最高的Nicole?
依據之前的經驗 這種太過強的通常都不太可能 這次的Nicole可以打破這個紀錄嗎?就連
大家擔心的台步 走看 訪問 廣告等等 幾乎每一關都跌破眼鏡 人也不像剛開始塑造的沉
默寡言 幾乎可以說是本季最強(目前為止) Nicole可以奪得冠軍 給大家最高興的一個結
局嗎?
不過冠軍不是這禮拜出爐 要再等一個禮拜 請大家敬請期待...
下面是本集防雷頁
1.Nicole
http://i209.photobucket.com/albums/bb194/FF09_2007/a85300192.jpg
Bottom 3
2.Laura
http://i209.photobucket.com/albums/bb194/FF09_2007/a85300193.jpg
Out
3.Jennifer
http://i209.photobucket.com/albums/bb194/FF09_2007/a85300191.jpg
4.Erin
http://i209.photobucket.com/albums/bb194/FF09_2007/a85300194.jpg
Challenge Winner:Laura
Top Model In Action:Fatima@C10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26
1F:→ hoyumi:唉 是又當了 還是又是日光節約時間= = 11/12 08:05
2F:推 apass:我開燈沒東西耶~~>< 11/12 08:24
3F:推 kia123:哪裡可以看直播? 11/12 08:25
4F:→ hoyumi:看來這週又當掉了= = 11/12 09:01
5F:→ hoyumi:嗯...直播網的版主休假去了 幹的好!!! 11/12 09:03
6F:→ hoyumi:好像出現Lady Gaga??? 11/12 09:17
7F:→ hoyumi:那個人贏了... 11/12 09:25
8F:→ Danieleye:Laura終於有一次挑戰獲勝了 11/12 09:27
9F:→ hoyumi:瞄一下賭盤...一百多張中獎... 11/12 09:30
10F:→ hoyumi:可惜我錯過了時間= = 11/12 09:30
11F:→ hoyumi:聽說本週海灘=Nicole 不過我還不知道為啥... 11/12 09:36
12F:→ hoyumi:目前 Erin照片大受好評... 11/12 09:47
13F:→ hoyumi:然後 珍妮花好像最慘 天呀 要大翻盤嗎? 11/12 09:49
14F:推 apass:剛剛看到L 小挑戰獲勝 11/12 09:50
15F:→ hoyumi:聽說Laura的照片有換過= = 11/12 09:50
16F:→ apass:客座是17主編.... 11/12 09:53
17F:→ hoyumi:4強賽一直都是她 早就無感了~ 11/12 09:53
18F:→ apass:目前只知J危險........另一個是誰.....好緊張>< 11/12 09:54
19F:→ hoyumi:似乎看到最終二強 好像有點出入 目前還不確定~ 11/12 09:54
20F:→ hoyumi:真是太過猜不透的一集... 11/12 09:55
21F:推 apass:我的愛FC******ˋ(  ̄▽ ̄)ˊ***** 11/12 09:57
22F:→ hoyumi:你愛誰??? 11/12 09:57
23F:推 bfetter:................ 11/12 09:58
24F:→ bfetter:唉 11/12 09:58
25F:→ apass:N~~第2小姐好白~~~~ 11/12 09:58
26F:→ apass:YA~~太棒啦~~我想要的結果(>﹏<)~~N & L~ 11/12 09:59
27F:推 bfetter:看到搶先照~本來還祈禱寶蛋媽的女兒是騙她的~ 11/12 10:01
28F:推 cupidbuzz:TMIA又是Kata啊... 11/12 10:02
30F:→ mtnattp:我猜應該是上禮拜有某些當地電視台把Katarzyna播成Fatima 11/12 10:05
31F:→ mtnattp:所以這禮拜就把Fatima換成Kartazyna吧... 11/12 10:06
32F:推 apass:Fatima真的好像Iman~>\\<~ 11/12 10:10
33F:→ hoyumi:真複雜= = 11/12 10:10
34F:推 apass:看到照片時本來想說應該是N&E了...讓E敗在這張她應該很傻眼 11/12 10:14
35F:→ bfetter:如果不是雙淘汰 走的應該只有珍妮花吧 11/12 10:15
36F:→ hoyumi:泰嬤:好險我有鋪梗 不然到時候我又被罵翻... 11/12 10:15
37F:→ bfetter:但是因為是雙淘汰要考量整體表現 E之前已經連續幾周不佳了 11/12 10:15
38F:推 llttssya:整個是好傷心...唉... 11/12 10:15
39F:→ apass:當初要是B留下S掰掰該有多好\(╯▽╰)/ 11/12 10:15
40F:→ hoyumi:唉 算了 E算是有實力 在外面只要肯努力應該發展也不錯~ 11/12 10:16
41F:→ bfetter:我也很難過 不過E已經很鐵命了 至少她是帶著好照離開... 11/12 10:16
42F:→ hoyumi:走了也好 不用跟某個加工品爭奪最多包尾冠軍~ 11/12 10:16
43F:→ hoyumi:此處不留人 自有留人處 是這樣說嗎??? 11/12 10:17
44F:→ bfetter:如果不是雙淘汰 Erin應該是FC或SC吧 然後L跟J包尾 L回來 11/12 10:17
45F:→ apass:誰叫L是SWEET GIRL ~泰媽喜歡她~加上E墊底太多~沒辦法捨L取E 11/12 10:18
46F:→ mrhan:如果是L跟J包尾 L真的回得來嗎XD 11/12 10:18
47F:推 tommy6:費天曼真是antm最美黑人.. 11/12 10:19
48F:→ hoyumi:新紀錄:冠亞軍皆無包尾紀錄(若以每次都包二奶算) 11/12 10:19
49F:推 Danieleye:可以看到Laura拍cover girl 期待 :) 11/12 10:19
50F:→ hoyumi:最正應該是丹莉!!!(硬要戰~) 11/12 10:19
51F:→ tommy6:L跟J的愛我本來以為一樣多 但是看了淘汰順序+小挑戰冠軍 11/12 10:20
52F:→ tommy6:J真的只能走了 哭哭 11/12 10:20
53F:推 cupidbuzz:但L冠軍的話 就創下冠軍無FC紀錄了... 11/12 10:20
54F:→ hoyumi:我看泰嬤連續一直鋪Erin的包尾梗就知道了 真可憐~ 11/12 10:20
55F:→ tommy6:而且就算E進入三強也應該會在第三名止步(超標準第三名臉) 11/12 10:20
56F:→ hoyumi:算了啦!被淘汰的發展的比冠軍好的也不是少見 麻木了~ 11/12 10:21
57F:→ hoyumi:要不是有連續包尾 這集還真不懂為啥Erin走~ 11/12 10:22
58F:→ mrhan:平時成績在最後評審時都會洗白XD 硬要塑造出兩強難以取捨 11/12 10:23
59F:→ hoyumi:不過加上這集 Nicole的成績又更加堅不可破... 11/12 10:24
60F:→ mtnattp:對了 也有可能是官網的TMIA順序搞錯 所以不曉得到底誰出包 11/12 10:25
61F:→ hoyumi:Nicole:Laura你這個無FC的小東西 想跟有三次FC的老娘爭? 11/12 10:25
62F:推 hownever:等心得 (敲碗) 11/12 10:25
63F:→ hoyumi:不過 火腿都能打敗Anya 結局還是難料= = 11/12 10:26
64F:→ hoyumi:有本事泰嬤給我搞個最後一集Nicole大崩潰的爛梗 不敢吧~~ 11/12 10:27
65F:→ hoyumi:我想等影片先吧= =害我特別早起...可惡~ 11/12 10:27
66F:推 apass:火腿打敗ANYA我真的超恨..... 11/12 10:28
67F:→ hoyumi:不過最近好像很少看到誰該贏?誰該走的爛梗~ 11/12 10:29
68F:→ hoyumi:製造抓馬最好用:你覺得誰最有潛力?誰最沒有? 11/12 10:30
69F:推 cupidbuzz:N的紀錄真的很輝煌 3次FC 4次第二 2次第四 1次第五 太猛 11/12 10:31
70F:推 tommy6:N跟L讓我想起 C11的 M 跟S ... 11/12 10:32
71F:推 apass:只希望不會因為實力懸殊~泰媽故意弔胃口選L~N這炮灰就太慘了 11/12 10:33
72F:→ apass:老實說C11的SAM為什麼可以亞軍我也很那悶= =|| 11/12 10:34
73F:→ mrhan:這樣以後最強亞軍就沒爭議了(誤 11/12 10:34
74F:→ hoyumi:不過這季好複雜 棄權 豁免權 團體晉級 二次雙淘汰... 11/12 10:35
75F:→ apass:已經有ANYA了~~N不要來攪和XDDD 11/12 10:35
76F:→ hoyumi:搞不好結果冠軍是Amber 我都不覺得奇怪... 11/12 10:36
77F:推 j900602:想當初我C11的最後一集我只看了前半段 就...了 11/12 10:36
78F:→ hoyumi:後半段有超模版挑戰冠軍王說~ 11/12 10:37
79F:→ hoyumi:c11的預賽跟決賽是該季的遺憾之處 11/12 10:38
80F:推 apass:M走了我跟A哭的一樣傷心~~氣的FINAL都沒看~ 11/12 10:40
81F:推 j900602:都是那爛梗害ANA自爆 不然成也廣告敗也廣告是哪招 哼!!! 11/12 10:42
82F:→ hoyumi:本季的Brit也是呀 都是剛好是泰嬤拍照= = 11/12 10:44
83F:推 j900602:都是爛梗啦 數學哪裡不好了 (亂扯...) 11/12 10:48
84F:→ hoyumi:所以建議高材生不要參賽 進去也是被婊... 11/12 10:51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4.57 (11/12 11:20)
87F:→ hoyumi:最終走秀...有點泰嬤本季某次拍照的感覺~ 11/12 11:52
88F:→ hoyumi:果然又是廣告瓶頸... 11/12 11:52
89F:推 loveaic:聽說Erin今天受評審好評...但還是照樣領便當,果然作梗用 11/12 12:13
90F:推 loveaic:Laura已經先創下沒FC進F2了,Erin創下連續包尾4次 11/12 12:15
91F:推 recx:J還是蠻可惜的 廣告不錯 其實我蠻期待她第三的 11/12 12:18
92F:→ hoyumi:我寧願E在廣告那次走 只覺得只有那次不太好~ 11/12 12:20
93F:推 loveaic:本能想說J可以創下第一位拍CG的亞裔,但時機未成熟? 11/12 12:20
94F:→ hoyumi:有呀 加拿大的Sisi是第一個... 11/12 12:21
95F:推 Chantaljones:看預告Laura除非台步大勝 不然贏Nicole的合理性... 11/12 12:22
96F:推 recx:sisi強翻了 輸前兩強真是... 11/12 12:23
97F:→ Chantaljones:兩個廣告扮相應該是Final中扮相最佳的一次 11/12 12:24
98F:→ hoyumi:火腿都可以贏了 還有什麼不可能? 11/12 12:24
99F:→ Chantaljones:也是囧 11/12 12:25
100F:→ recx:提火腿的話 把冬菇放哪去XDDD 11/12 12:25
101F:→ hoyumi:不過有過這兩次震撼教育 這樣想其實Laura贏就沒什麼了~ 11/12 12:28
102F:推 recx:至少裸拉人好又有好照片(?) 11/12 12:29
103F:推 Chantaljones:看完想替Erin哭.. 11/12 12:29
104F:→ hoyumi:不過依據泰嬤愛食物的標準 冠軍=Laura(蘿蔔)!!! 11/12 12:29
105F:→ recx:而且我對nico的未來超有信心的... 11/12 12:29
106F:→ hoyumi:Nicole還有冠軍名撞到這一關 11/12 12:31
107F:推 loveaic:Sisi算加拿大的啦,至少在美國版還沒人做到 11/12 12:32
108F:→ hoyumi:如果...April大戰Sisi... 11/12 12:34
109F:→ loveaic:一路很順遂到冠軍的好像不多 11/12 12:36
110F:推 Chantaljones:TMIA是不是地方不同播不同的 因為上週說Fatima的 11/12 12:39
111F:→ Chantaljones:說這週播Katar.. 順序顛倒過來= = 11/12 12:40
112F:推 michael929:Mckey算嗎? 廣告拍的差但還是有前五唱名~ 11/12 12:45
113F:推 yjay:這一季沒有回顧嗎????? 11/12 12:48
114F:→ hoyumi:沒做功課喔 回顧在最後 11/12 12:48
115F:推 yjay:感謝 那下禮拜就冠軍了 好刺激XD 11/12 12:52
116F:推 light20735:Fatima從MO完就超級正的~~~!!!為什麼她不是第九季的哩? 11/12 13:16
117F:推 light20735:Laura冠軍也不能歸類在食物系列吧XD~L冠軍有點小扯... 11/12 13:23
118F:→ light20735:不過太陽馬戲團那次給她算FC好了~ 11/12 13:23
119F:→ iambling:我發現到目前唯止廣告評審FC的都不是冠軍耶 11/12 13:24
120F:→ iambling:c5-Lisa c6-花姐 c7-肉絲姐 c8-NATA c9-香桃 c10-天曼 11/12 13:26
121F:→ iambling:c11-Ana c12-Celia c13-第二朵花姐 11/12 13:27
122F:→ iambling:魔咒~~~~~~~~~~~~~~~~~~~~~~~~~~~~~~~~~~~~~~~~~~~~~~~~~ 11/12 13:27
123F:→ mtnattp:下禮拜要看3集耶 5強上Tyra Show + 2強決賽 + 回顧 好滿XD 11/12 14:11
124F:→ recx:回顧應該不是下週就播吧? 11/12 14:11
125F:→ mtnattp:希望會有好心人上傳Tyra Show 11/12 14:12
126F:→ mtnattp:美國時間星期三下午4點Tyra Show 晚上8點決賽 晚上9點回顧 11/12 14:13
131F:推 labyrinth26:比較喜歡以前的模式有top3 11/12 16:01
132F:→ labyrinth26:如果這樣包尾的應該是 L & J吧 11/12 16:02
133F:推 iamyamashi:Jennifer為什麼也是花姊= =? 11/16 11:57
134F:→ hoyumi:珍妮"花" 也是花系列(誤) 11/16 12:28
135F:→ aabest:1311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1/18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