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tw (栀)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公告] 我的NO.1 ANTM C.1 Ep.08(喜歡版)
時間Wed Nov 11 07:29:21 2009
按'V'參與投票
休息很長一段時間的投票再度登場!
希望各位網友可以大人不記小人過,繼續熱烈參與!
精彩終於到了六強爭霸戰了,票數持續平均化的狀態下.
究竟本周誰又會不幸落馬呢?
最具公信力的的實境秀PTT Version火熱進行中...
請投下你最喜歡的參賽者一票...
票數最低的就只能先回家囉!
是投下你認為要留下來的!票數最低的就BYEBYE囉
投票請記得留下意見,說明你為何
選XXX 又是因為XXX原因
投票時間:
2009.11.11~2009.11.18
開票時間:
2009.11.18 22:00
第八周的參賽者
C4 Kahlen Rondot
C9 Chantal Jones
C9 Heather Kuzmich
C9 Jenah Doucette
C10 Katarzyna Dolinska
C11 Analeigh Tipton
淘汰Ver第九周11/12接著登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推 omaiwei:六強的Analeigh為何消失了...??? 11/11 10:08
2F:推 loveroll:Where is Analeigh? 11/11 10:16
3F:→ chnet3214:c11的勒? 11/11 11:38
4F:推 liinlisa:我也愛ana 11/11 11:50
5F:推 perusic:ana被抓馬掉了? XD 11/11 12:10
他沒趕上火車 現在到了...
6F:推 XiJun:Analeigh退賽了(誤) 11/11 14:19
7F:推 perusic:我看不懂說明 到底是投要覺得回家的 還是自己喜歡的= =" 11/11 14:20
8F:→ perusic: 覺得要 11/11 14:21
9F:推 perusic:黃色那排說要投最喜歡的 灰色那排又說投下要收包袱回家的? 11/11 14:22
10F:推 j900602:所以我投最喜歡的是錯的喔◢▆▅▄▃崩╰(〒皿〒)╯潰▃▄ 11/11 14:39
11F:推 mmoom:投喜歡的沒錯阿 票數最低就是大家不喜歡的阿 所以要回家 11/11 15:01
12F:→ mmoom:只是最後一句好像怪怪的 是不小心打錯嗎.. 11/11 15:02
※ 編輯: kinkitw 來自: 114.216.125.188 (11/11 15:57)
13F:→ light20735:C9好多~耶!我的ANA還在 11/11 17:12
14F:推 ph90plus:最愛ana yo~ 11/12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