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pioemily (愛美麗米)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問題] 關於網路直播..
時間Tue Nov 10 23:57:17 2009
上禮拜四早上八點終於起得來看直播,
沒想到竟然發生了意外
(我也不知道甚麼意外,原本的八點延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後大家才驚覺可能已經撥完)
我想請問有看網路直播的人,點入justtv裡面,螢幕下有許許多多頻道
需要點選的是CBS嗎?還是要選CWTV?可是選單裡沒有CWTV阿~
因為實在是太想看這禮拜的(不希望L被淘汰阿,太愛她了)
所以來問問有看網路直播的強者!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216.242
1F:推 qazwsx4273:上禮拜沒有看到+1,之前是連上就有了! 11/11 00:04
2F:→ kowei526:希望明天不會等太久Q__Q 11/11 00:15
3F:推 recx:日光節約時間? 11/11 00:37
4F:→ mtnattp:上禮拜因日光節約時間所以從8點延到9點 但9點的時候又壞了 11/11 01:24
5F:→ mtnattp:希望明天不會壞第3次 喔不 應該說今天了XD 11/11 01:25
6F:→ mtnattp:咦 今天不是才禮拜三嗎? 被kowei526誤導XD 11/11 01:27
7F:→ mtnattp:不對不對 kowei526的推文時間是今天 我錯了 該去睡覺了我 11/11 01:31
8F:→ mtnattp:我比較想要知道有沒有Tyra Show的直播網址 11/11 01:57
9F:→ mtnattp:因為決賽那天會先在Tyra Show播團圓 接著才是決賽+回顧 11/11 02:03
10F:→ mtnattp:對了 第12季團圓的人比較多 這次13季只有5強會上團圓節目 11/11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