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小道] 1311 照片搶先看
時間Tue Nov 10 09:29:09 2009
這次又出來了 不過先放防雷頁先
Erin
http://kuso.cc/57gI
Laura
http://kuso.cc/57gK
Jennifer
http://kuso.cc/57gM
Nicole
http://kuso.cc/57gN
最差...Jennifer...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163.133
1F:推 amo07:啊...我覺得最有可能拿前兩名的都照得不怎麼樣耶... 11/10 09:32
2F:→ amo07:Nicole這張好像C7雙胞胎 11/10 09:32
3F:推 KaguraHijiri:好一個鹹濕的造型.................我指的是海水 ="= 11/10 09:33
4F:推 mrhan:model101... 11/10 09:35
5F:推 laallen:不知道是錯覺嗎..感覺這次的照片沒有很強大的震撼度=..= 11/10 09:37
6F:推 AlucardX:同意L大 這次沒有很震撼 而且主題跟C3第一集還蠻像的 11/10 09:38
7F:→ doraemonni:感覺這次照片不知道在幹嘛.... 11/10 09:39
8F:→ mrhan:翻了一下 真的跟C3牙買加照很像= = 11/10 09:40
9F:→ amo07:直接砍掉兩個的話 是表示沒有預算多拍一支covergirl嗎:0 11/10 09:41
10F:→ mrhan:最差我認為是Laura 這也是最像本人的一張 11/10 09:41
11F:推 Chantaljones:Nicole是不是又不挑最好的照片阿 11/10 09:59
12F:→ Chantaljones:還是為了挑他墊腳的照片? 11/10 10:00
13F:→ Chantaljones:個人感覺Erin拍的整體最好 11/10 10:00
14F:→ Chantaljones:但是如果Nicole如我所想是為了選墊腳照片的話.. 11/10 10:01
15F:推 bfetter:Nicole>Erin>Jennifer>Laura 11/10 10:01
16F:→ Chantaljones:Erin大概要落B3 11/10 10:01
17F:→ bfetter:除了Nicole其它三個都臉茫茫... = =" 11/10 10:02
18F:→ Chantaljones:Erin的左腳真的很多事 = = 11/10 10:02
19F:→ Chantaljones:不然鐵定會得FC 11/10 10:03
20F:推 Chantaljones:個人觀感N=E>J>>>>>>>>L (Laura這張拍的爆爛) 11/10 10:05
21F:推 sherry1312:除N其他人臉都怪怪的.... 11/10 10:06
22F:→ amo07:我覺得Erin腳不錯啊XD L直瞪鏡頭可能會被泰媽梗 J不知在幹麻 11/10 10:06
23F:→ amo07:J很像Tocarra(拼錯?)的姿勢可是T還是強一百倍 XD 11/10 10:07
24F:推 tim2502:Laura超差... J反而還不錯 11/10 10:07
25F:推 Chantaljones:Erin我覺得很像拍型錄的感覺 我一直期待有Aus c5 11/10 10:08
26F:→ mrhan:其實 這要三淘汰我也沒意見XD 11/10 10:08
27F:推 Chantaljones:推樓上XD 三淘汰我也沒意外 11/10 10:09
28F:推 meisterhaft:Laura的站姿好醜 而且表情好怪 全部淘汰好了.... 11/10 10:16
29F:推 Chantaljones:這個主題Brit拍一定很美Q_Q 11/10 10:17
30F:推 brian666:Erin > Nicole > Jennifer > Laura 11/10 10:28
31F:推 chandler:我覺得Nicole這張的臉有點像Joanie N>E>J>L 11/10 10:34
32F:推 Watrine:感覺被表耶 J的人物比例最少 背景好多 11/10 10:36
33F:推 brian666:我一直覺得nicole是twins+anya 這組合也太強啦XD 11/10 10:38
34F:推 Chantaljones:推樓上 他臉很時尚 又很病態.. 11/10 10:49
35F:推 Kinllober:只有N好一點 E是model101嗎 L跟J..... 11/10 10:49
36F:推 perusic:Jennifer不難看啊@@" 但這樣看來真的很撲朔迷離就是 11/10 10:50
37F:推 Chantaljones:大家唯一認同的就是Laura拍的爆差XD 11/10 10:51
38F:→ Chantaljones:小挑戰看來是關鍵 11/10 10:51
39F:→ cathome35:連N的我都沒有很喜歡 整個砍掉重練好了= = 11/10 10:58
40F:推 tolariakou:這張大家在比爛嗎 頭一個比一個大 11/10 11:04
41F:→ amo07:Nicole的脖子很長所以頭常常看起來很大一個... 11/10 11:10
42F:推 Chantaljones:tolar這樣講 大頭族的我 無地生存 Q_Q 11/10 11:12
43F:→ mrhan:tolar對頭大的標準太高了啦XDD 這四個頭我都覺得還好 11/10 11:16
44F:推 sixsix666:我覺得珍妮花的不會很糟阿,反而覺得L的最差..... 11/10 11:19
45F:→ sixsix666:可以全員重拍嗎?都不是說很喜歡XDDD 11/10 11:20
46F:推 tolariakou:我也覺得N頭有點大 但是在這四張裡面反而是最小的 11/10 11:21
47F:→ tolariakou:因為頭一大比例就差啊XDD 尤其是JL... 11/10 11:22
48F:推 tsubame:我覺得是E>N=J>L 感覺都沒很優@@" 11/10 11:22
49F:→ mrhan:E=N>J>>>>L = = 11/10 11:24
50F:推 Danieleye:Laura拍得最好了 11/10 11:37
51F:→ Danieleye:Laura臉的表情很有氣勢 fc 11/10 11:38
52F:→ mtnattp:L>N>E>J 11/10 11:38
53F:→ Mystic666:E=N>J>>>>L 11/10 11:39
54F:推 a383877916:E>N>L>J 11/10 11:42
55F:→ amo07:我同意樓上 11/10 11:49
56F:推 qazwsx4273:E>N>L>J E整件衣服有伸展,身體線條也很明顯 11/10 11:56
57F:推 light20735:我覺得是Erin>Nicole>Jennifer>Laura 11/10 11:58
58F:推 bfetter:看整體的話Erin的確好些,雖然Nicole的特寫比較好 11/10 12:01
59F:→ mrhan:大家感覺都滿一致的XD E/N > J/L 11/10 12:01
60F:→ bfetter:Jennifer還ok只是太遠景了,Laura根本被打回初期原型... 11/10 12:01
61F:推 hownever:這組照不太好,虧我這麼期待這集主題,感覺一般人來拍也 11/10 12:07
62F:→ hownever:OK.. 11/10 12:07
63F:推 Chantaljones:Laura根本是假人XD 頭跟身體兩個世界 11/10 12:07
64F:→ Chantaljones:卻又不像Analeigh熱氣球照的肢體迷人 11/10 12:08
65F:推 mmoom:J>>>N>E>>>>L J還不錯阿 還是我粉絲心態作祟... 11/10 12:13
66F:→ hownever:老實說我也覺得J不差 11/10 12:25
67F:推 loveaic:其實都還OK阿,N是想鋪上集沒墊腳的梗吧... 11/10 12:31
68F:→ loveaic:Laura這張有點像女泰山...J其實還不錯 11/10 12:32
69F:→ loveaic:然後Erin其實也不錯,但應該會因為別的梗領便當... 11/10 12:33
70F:推 labyrinth26:E>N>L>J 11/10 12:41
71F:推 labyrinth26:laura的比例怎麼怪怪的 11/10 12:43
72F:推 Dasboy:都很糟糕耶= = 攝影師感覺很業餘... 11/10 12:51
73F:→ Dasboy:感覺被景象是合成的 打光打的好不自然.. 整個很不融合 11/10 12:52
74F:→ sususue:J的腳看起來好短...= " = 11/10 12:58
75F:推 recx:最好我會給E J跟N差不多 最差的是L 11/10 13:02
76F:推 datomato:Nicole和Erin應該是F2吧 Laura那張怎麼會這樣..很呆滯QQ 11/10 13:02
77F:推 recx:L的百變忽然消失了 E那張是真的很好 11/10 13:04
78F:→ recx:E之前一直same face 這張就角度很不一樣 11/10 13:04
79F:→ recx:N那張臉強 可是身體很弱 J是整體OK 11/10 13:05
80F:→ recx:說實在我還蠻佩服J的 眼皮受傷到現在沒一張照看得出來... 11/10 13:05
81F:→ recx:是說雖然這周沒拍好 還是勝過一堆COSPLAY爛照 11/10 13:06
83F:推 iambling:我好哀傷我期待這麼久這次攝影師在幹麻!!!!!!!!!!!!!!!!! 11/10 13:21
84F:→ iambling:同場景同衣服泰媽可以拍比這好七百倍!!!!!!!!!!!!!!!!!!! 11/10 13:21
85F:→ iambling:吼唷!!!!!!!!!!!!!!!!!!!!!!!!!!!!!!!!!!!!!!!!!!!!!!!!! 11/10 13:22
86F:→ iambling:我覺得雙淘汰應該是淘汰第四名跟攝影師才對!!!!!!!!!!!!! 11/10 13:23
87F:→ mrhan:攝影師可能跟騎馬照是同一位吧... 11/10 13:23
88F:→ iambling:我覺得這可能是陰謀~提前釋出這麼多雷照來一次冒牌的!!!! 11/10 13:24
89F:→ iambling:下星期可能會釋出偽冠軍泰媽合照照喔喔喔喔!!!!!!!!!!!!! 11/10 13:25
90F:→ mrhan:樓上也太激動XD 11/10 13:27
91F:推 lasue:L好糟!!!!!!! 11/10 13:48
92F:推 bowwe1017:Erin好不容易拍到好照 卻可能被別的梗做掉 哭哭 11/10 13:48
93F:→ bowwe1017:傻妹拉這張好呆滯 不是很好看 11/10 13:49
94F:推 lasue:這張L如果不走才是有愛吧 越看越誇張的糟糕... 11/10 13:55
95F:推 tommy6:這週失望+1 11/10 13:56
96F:推 lovebruno:J表情看起總是很痛猙獰樣 不過這次最差是L 11/10 14:08
97F:→ hownever:這週該淘汰的應該是攝影師 (無誤) 11/10 14:11
98F:→ recx:應該說選照的泰嬤(?) 11/10 14:16
99F:→ recx:不過可以看出大家對這屆期望之高啊... 11/10 14:17
100F:推 yearndeath:這週該淘汰的應該是攝影師 (無誤) = =拍的超難看 11/10 14:54
101F:→ yearndeath:不過只有我認為L拍的最好嗎XDDD 我喜歡她這張 有氣勢!! 11/10 14:55
102F:→ yearndeath:但以照片結構來看 Erin最順眼~ Nicole的話...... 11/10 14:57
103F:推 SuperLG:我也喜歡Laura耶...配合後面海水翻騰~有女王震懾的氣勢 11/10 14:57
104F:→ yearndeath:除了可惜就是可惜 應該說我對他期望爆高 ... 11/10 14:57
105F:→ yearndeath:哈哈哈哈 超級LG大大我們有志一同呢~~~XDDDDD 11/10 14:58
106F:推 steven0511:laura拍的真的好爛喔= ="這一次n拍的也蠻普通而已 11/10 15:25
107F:推 steven0511:j我覺得拍的沒很差耶~erin拍的也還ok 11/10 15:26
108F:推 kowei526:喜歡Erin和Nicole的! 真希望Erin別走>< 留到第二名吧!! 11/10 15:57
109F:→ kowei526:(第一當然要給Nicole辣!!!)話說Nicole這張腳尖歪得很俏皮 11/10 15:57
110F:推 tim2502:支持NE 11/10 16:07
111F:推 Parma:我也覺得 Laura拍的最差 11/10 16:12
112F:推 sweetnien:這次的拍起來都不怎麼樣耶= = 然後L拍的最不好… 11/10 16:34
113F:→ coronet:Laura那張不美阿....... 11/10 16:37
114F:推 daisukeniwa:這應該是質感最LOW的FINAL 4照片 前幾季都大勝... 11/10 16:38
115F:→ Chantaljones:樓上忘記C10.. 11/10 16:40
116F:推 shoe23:我卻覺得L的姿勢搭上背後激起的浪花很有氣勢欸!!! 11/10 16:56
117F:推 Chantaljones:搭上臉看看就知道為什麼講他最差= = 11/10 16:57
118F:→ Chantaljones:超像合成的 11/10 16:58
119F:推 cupidbuzz:不管身體姿勢再差 Nicole看起來還是最高的... 11/10 17:16
120F:推 sky79717:Laura的照片好糟 E/J這禮拜表現比較好 11/10 17:18
121F:推 cosmosET:E>L=N=J == === 11/10 17:23
122F:推 fisheu:衣服很漂亮 背景很漂亮 .......model就算了 11/10 17:25
123F:推 withoutlove:N>E>L>>>>>>>>>>>>>>J 很想叫J閉上嘴巴... 11/10 17:30
124F:推 milk80323:Erin的臉好醜 囧 11/10 17:45
125F:推 apass:這次好糟@@.......裙襬都髒髒的(注意無聊地方的人= =+) 11/10 17:46
126F:推 airenQ:L跟J拍的最好吧! E最差 11/10 17:47
127F:推 milk80323:我覺得這次N>J>L>E Jennifer這張拍的很好看耶我覺得 11/10 17:47
128F:→ milk80323:L這張讓他看起來好五五身 囧 Nicole的背景拉遠讓他看起 11/10 17:48
129F:→ milk80323:來實在是有點矮 11/10 17:48
130F:→ milk80323:可是N的臉還是開外掛了 XDD 11/10 17:48
131F:推 airenQ:L臉最搭背景 最有魄力 其他人就很普通@@ 11/10 17:49
132F:推 Chantaljones:樓上觀點與眾不同 = = 11/10 17:52
133F:→ recx:我是覺得L整個癡呆掉 她很久沒拍這種表情出來了.. 11/10 17:53
134F:→ Chantaljones:L明就放空臉 也可以說成有魄力 ... 11/10 17:53
135F:→ Chantaljones:肢體我還認同 = =說臉好的 觀賞點真奇特QQ" 11/10 17:53
136F:→ recx:嘛 每個人審美不一樣嘛 外國還不是很喜歡東方臉 11/10 17:53
137F:→ airenQ:看久了真的覺得很有魄力阿:D 11/10 17:54
138F:→ recx:還記得不少人認為會有問題的混血照 評審覺得好看 11/10 17:54
139F:→ recx:審美本來就是一件超主觀的事.. 11/10 17:54
140F:推 riverkidj:E>L>N>>>>>>>>>>>>>>>>>>>>>>>>>>>>>>>J J這張超糟 11/10 18:02
141F:推 ji3g4z04wj06:看久覺得Jen真的蠻漂亮的耶... 11/10 18:06
142F:推 milk80323:Jennifer這張越看越棒 .__. 11/10 18:13
143F:推 sula748:Erin大勝 !! 11/10 18:20
144F:→ sula748:Nicole Laura都拍不好 但N有開外掛 L很弱 11/10 18:22
145F:→ sula748:J普通 手叉的有點不自然而已 11/10 18:22
146F:推 perusic:但是Laura的看久會覺得很strong @@"也不到難看啦 11/10 19:00
147F:推 yearndeath:我也覺得L拍的不錯耶~~~~~~~ 11/10 19:07
148F:推 perusic:現在我就支持LJ二人組了!村姑們加油! 11/10 19:10
149F:推 DRAS:Laura拿個FC吧~~~ 11/10 19:11
150F:推 bfetter:Erin拿個FC吧 快脫離包尾女王 >.< 11/10 19:11
151F:→ richbaby:J 我覺得這是她近期面部表情最好的一次 但肢體極度弱 11/10 19:20
152F:→ richbaby:E 表現的不錯 但有點在意左腳 和那條垂下的帶子 XD 11/10 19:21
153F:→ richbaby:L 其實我覺得這張肢體不錯ㄟ 但面部表情有點..and 55身 11/10 19:22
154F:→ richbaby:N 感覺怎麼被選這張 臉外掛 肢體其實有曲線但效果不佳 11/10 19:24
155F:推 milk80323:Jennifer這樣凹背其實很fashion xD 臉真的蠻柔的 11/10 19:28
156F:→ milk80323:可是我不知道close-up會不會還是一樣 11/10 19:28
157F:→ milk80323:還是跟聖代一樣被婊面部 XD 11/10 19:29
159F:推 light20735:我覺得Jennifer這張是她拍過最好的照片耶...CLOSE應該 11/10 20:10
160F:→ light20735:很正喔~ 11/10 20:10
161F:推 perusic:close-up之後 怎麼有種是人被key上去的感覺 ~"~ 11/10 20:10
162F:→ brian666:我真的覺得她靜態的照片不太上相= = 11/10 20:11
165F:推 todd0101:修很大就會這樣囉 11/10 20:12
167F:推 iambling:我覺得變大張好像有變比較好看唷!!!!!但L依然囧囧囧 11/10 20:13
168F:→ iambling:又掀起我想殺攝影師的慾望喔喔喔!!!!!!!!!!!!!!!!!!!!!!! 11/10 20:13
169F:→ perusic:但我覺得最不OK的反而是N說 囧"> 11/10 20:13
170F:推 sixsix666:怎麼辦,我真的覺得L的看起來怪怪的XDD 11/10 20:14
171F:→ bfetter:Erin大圖好讚喔 QwQ 11/10 20:14
172F:→ sixsix666:E的衣服再鬆一點就會曝光了= = 11/10 20:14
173F:推 brian666:L有種說不上來的不不對勁 11/10 20:14
174F:推 shiz:Laura的表情不優 11/10 20:15
175F:推 light20735:近看Erin真的好正!!Laura..發生甚麼事..... 11/10 20:16
176F:→ perusic:我感受到大家對於圖放大後的焦躁與不安了 XDDD 11/10 20:19
177F:推 cosmosET:其實我看到Laura那張 我第一反應是笑了 還蠻有魄力的 嘖 11/10 20:20
178F:推 cupidbuzz:Laura那張有種莫名的喜感耶XD 11/10 20:20
179F:→ perusic:應該是因為搭配背景有暴風女的FU吧 只差沒翻白眼了XDDDDD 11/10 20:21
180F:推 herbertlin:這篇又要爆了XD 11/10 20:23
181F:推 soda0701:Erin側拍照 比較好看 11/10 20:26
183F:推 cupidbuzz:側拍根本就可以FC了...這集的攝影師在幹麻 囧a 11/10 20:32
184F:推 soda0701:泰媽一定是要婊她,側拍超正點的耶!!! 11/10 20:33
185F:推 lavieboheme:我覺得Nicole還是很正啊 很有high-fashion的潛力 11/10 20:34
186F:推 KaguraHijiri:所以我覺得...其實有好的照片...只是他們不選罷了 11/10 20:35
187F:推 qazwsx4273:我覺得攝影師把重點放在後面的水花,所以才會照成這樣 11/10 20:44
188F:推 perusic:但是側拍又不在攝影師的底片裡 怪泰媽有用嗎? 11/10 20:44
189F:推 joshya:好期待下一集 11/10 20:48
190F:→ bfetter:Erin側拍太正了 天啊 11/10 20:53
191F:→ recx:我喜歡erin正式照耶O口O 11/10 21:01
192F:推 sixsix666:側拍比較美說 11/10 21:28
193F:推 groffp2010:從NICOLE那張跳到LUARA那張突然覺得很好笑 11/10 21:31
194F:推 groffp2010:LUARA這張頭太大了= = 11/10 21:34
195F:推 loveaic:L那張頭太大+1,J這次的臉我蠻喜歡的 11/10 21:43
196F:→ loveaic:如果L沒有FC又進F2,他就是史上第一位沒拿過FC進Final的... 11/10 21:45
197F:→ loveaic:這個紀錄感覺好像有點囧,如果拿冠軍也是史上第一個沒FC... 11/10 21:46
198F:推 light20735:所以有DRAMA就對了 11/10 21:51
199F:→ loveaic:L應該就是俗稱卡中盤卡到最後的那種,真的很少見 11/10 21:54
200F:推 kagoai0218:Laura表情看起來好吃驚XD 11/10 21:55
201F:推 lavieboheme:我覺得Erin的po又會被說太literal 不過臉很讚 11/10 21:56
202F:推 ihateDANNY:L應該會走吧.... 11/10 22:06
203F:→ ihateDANNY:Nicole>Erin>Jennifer>Laura 11/10 22:07
204F:→ ihateDANNY:E側拍真的好棒 11/10 22:09
205F:推 kdps5214:這真的是史上完美四強拍的照片嗎? 很失望~ 11/10 22:14
206F:推 bfetter:鴨鴨也沒FC吧 11/10 22:26
207F:推 KaguraHijiri:Laura有些該FC沒FC...但鴨賞是應該out的時候沒out 11/10 22:35
208F:→ KaguraHijiri:所以這兩人來比較!? 怎麼比呀!? XD 11/10 22:35
209F:推 kowei526:L這張不走說不過去啊...(愛已燒盡) Erin這張真的很棒! 11/10 22:37
210F:→ kowei526:Nicole臉超到位的, 但身體怎麼了QQ 綑木乃伊? 11/10 22:38
211F:推 hownever:這集衣服的材質幹嘛不用風扇呢... 11/10 22:38
212F:推 KaguraHijiri:可是我從Nicole的照片裡看到了內斂的性感... 11/10 22:39
213F:推 loveaic:鴨賞沒進Final,他只有進Final3 11/10 22:39
214F:推 sige:真的只有Erin拍得好~~~ 11/10 22:47
215F:推 groffp2010:尼歌的臉很讚~~ 11/10 22:47
216F:推 voguehan:這次怎麼好像合成的 打光真的打得好差 跟馬上脫光的光一 11/10 22:50
217F:推 airenQ:感覺這季雙強就像C6 dani joanie一樣 照片不遑多讓 11/10 22:50
218F:→ voguehan:樣假= = Nicole的真的有點令人失望不過臉超正 Erin整體感 11/10 22:51
219F:推 Danieleye:Laura>Nicole>Erin>Jennifier 11/10 22:51
220F:→ voguehan:覺最棒 可是我還是受不了她 Jen的其實不差 可是怎麼變得 11/10 22:51
221F:→ airenQ:就看最後台步誰有泰媽的愛了@@ 11/10 22:52
222F:推 milk80323:Laura的太陽馬戲團勉強算FC好了 XDD 11/10 22:52
223F:→ voguehan:膚色好黑? Laura放空也放太大 嘴唇要負很大的責任 總而 11/10 22:52
224F:→ voguehan:言之 這次真的好令人失望 好像好像好像合成 11/10 22:52
225F:推 llttssya:Erin拍的最好哇!!我最愛! 11/10 23:05
226F:推 anatakeitap:Nicole表情很正點!!!Laura你怎麼了~~~ 11/10 23:07
227F:推 pf810508:Laura的表情讓我想到Joslyn的小道出國偷拍照 (? 11/10 23:11
228F:→ bfetter:Joslyn超兇的,一副敢給老娘拍試試看 11/10 23:12
229F:推 nttp6223:Nicole拍照時該不會有記住芭比腳趾這個要素(?) 11/10 23:51
230F:推 rais:erin這張明顯好 很HF 讓我想起jadore的廣告 11/10 23:53
231F:推 labyrinth26:ERIN這張好看 更喜歡側拍那張 11/10 23:58
232F:推 lavieboheme:Jen超愛嘴開開 捕蒼蠅 11/11 00:04
233F:→ amo07:E測拍有豬頭臉耶.還是正式照比較好 11/11 00:07
234F:推 cupidbuzz:我覺得泰媽一定會提Nicole這張的墊腳 她最愛聽話的小孩 11/11 00:08
235F:推 kowei526:如果Erin安然渡過這集, 那她應該就是Melrose命了.囧 11/11 00:15
236F:推 hughjackman:其實...小聲說...我覺得Laura這張乍看很囧.. 11/11 01:30
237F:→ hughjackman:可以在多看幾眼 會覺得很有氣勢 4張最愛他這張 11/11 01:30
238F:→ hughjackman:很有女帝的氣息 XDDD 11/11 01:31
239F:推 michael929:我也不覺得Laura有這麼糟 11/11 03:32
240F:推 iaasg:同意hughjackman大,有Laura有女帝氣息,很有架勢! 11/11 07:13
241F:→ coronet:Laura的人中跟上唇讓我有點想大笑 11/11 13:17
242F:推 Kinllober:評審很難猜阿 有時照片不怎麼樣也可能被他們捧的高高的 11/11 15:01
243F:→ Kinllober:有些不錯的照片會因為很鳥的理由被表 我們永遠不會知道 11/11 15:02
244F:推 pazi:Laura這張表情太小姐好白了...= = 11/11 17:27
245F:推 yu000:希望erin留下 11/11 18:43
246F:推 light20735:....是吃了誘惑果實的女帝嘛?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11/11 19:04
247F:推 fiy7101:Laura:「不要小看火國的女人!」(瞪) 11/11 19:07
248F:推 llttssya:Erin Erin一定一定要留下!!! 11/11 23:00
249F:推 ru88atgs:覺得照起來 Laura看起來真的好矮= =+ 11/11 23:39
250F:推 kimoSky:N的臉部表情很強! L這張真的不好.. 11/12 02:14
251F:推 kowei526:推樓上.囧 11/12 20:57
252F:推 piganisme:E〉N〉J〉L 11/14 11:25
253F:推 iamyamashi:看完這集往上看有股莫名的喜感XD 11/16 11:49
254F:→ aabest:1311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1/18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