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大陸山寨版C13片頭 (山寨度100%)
時間Mon Nov 9 20:27:43 2009
江西衛視 "修正斯達舒”2009第十五屆中國模特之星大賽
宣傳片居然完全複製C13的片頭,正式授權版都沒這麼像了
抄襲場景服裝後製就算了,連參賽者的神情動作都要模仿是怎樣
複製程度100%,簡直讓人嘆為觀止,但參賽者的外型沒辦法複製!!
影片在此
http://tinyurl.com/ydvpr2h
不能看的請直接看比對圖
http://i965.photobucket.com/albums/ae136/stellaaanwy/comb5.jpg
http://i965.photobucket.com/albums/ae136/stellaaanwy/comb4.jpg
http://i965.photobucket.com/albums/ae136/stellaaanwy/comb3.jpg
http://i965.photobucket.com/albums/ae136/stellaaanwy/comb2.jpg
http://i965.photobucket.com/albums/ae136/stellaaanwy/comb1.jpg
http://i965.photobucket.com/albums/ae136/stellaaanwy/ao6.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4.207
1F:推 tim2502:WTF 11/09 20:32
2F:推 light20735:山寨節目正夯~台灣也不少~ 11/09 20:33
3F:推 g2773251:借轉論壇謝謝^^ 11/09 20:36
4F:→ bennett7:泰媽應該會說:學的一點都不像,眼睛沒笑!個個無神又遲緩 11/09 20:38
5F:→ KaguraHijiri:為什麼那些模特兒...全部都長得一個樣兒!? 11/09 20:41
6F:→ pcstar:抄的這麼直接也不容易 連背景燈光動作眼神都要一模一樣 = = 11/09 20:43
7F:推 KaguraHijiri:但還是要給他山寨的用心推一下... 11/09 20:44
8F:→ KaguraHijiri:這可是檸檬寶寶超模聖戰做不到的 OTZ 11/09 20:45
9F:推 qazwsx4273:那檸檬寶寶新一季什麼時候出來? 11/09 20:46
10F:推 politik:中國 不意外XD 11/09 20:47
11F:→ recx:靠XDDD 11/09 20:49
12F:推 BornFish:推檸檬寶寶XD 第二季超抓碼 11/09 20:51
13F:推 recx:能特地找到一樣的背景真的太驚人了.. 11/09 20:55
14F:推 reyverygood:應該只贏在身高,,,,, 11/09 20:55
15F:推 voguehan:天哪超好笑XDDDD 還學tyra的動作學得超無力 11/09 21:11
16F:→ voguehan:不過那麼用心找到一樣的set 真是敗給他們了Orz 11/09 21:11
17F:推 bowwe1017: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9 21:18
18F:→ tzoou:他們剛睡醒嗎??? 11/09 21:18
19F:推 fiy7101:我家電腦緩衝好慢囧 請問有水管版的嗎? 11/09 21:19
20F:推 mrhan:能學到這樣不簡單耶 11/09 21:24
21F:推 hunter90317:我笑了...模仿的超像!!! 11/09 21:25
22F:→ KATTUN520:推五樓 真的長的一樣... 11/09 21:30
23F:→ recx:臨演不夠同一個人拍好多次也要跟你說嗎(誤 11/09 21:34
24F:推 chnet3214:模仿 最後ni 嘴巴微張... 11/09 21:52
25F:推 steedptt:真有趣呀~~抄很大!! 11/09 21:55
26F:推 shoese:我真是見識到什麼叫"不倫不類" 11/09 22:04
27F:推 airenQ:超好笑XD 11/09 22:06
28F:→ loveaic:我要說最後一個聖代大勝!! 11/09 22:09
29F:推 perusic:有笑有推~ XDDDDDDDDDDDDDDDD 11/09 22:49
30F:推 newstarting:XDDD 超好笑的XDD 11/09 23:14
31F:推 a90b301:超好笑的XDXDXD 11/09 23:22
32F:推 kdps5214:哈哈哈! 好好笑 我喜歡! 會不會連名次也來操襲一下? 想看 11/09 23:28
33F:→ kdps5214:山寨版的amber長怎樣 哈! 話說Lisa這張好美 但卻那麼早.. 11/09 23:29
34F:→ loveaic:名次應該不會抄襲啦,但拍照主題就... 11/09 23:29
35F:推 wei1987:山寨版主持人頸子上的痣...該不會也山寨了吧?????? 11/09 23:57
36F:推 sixsix666:噗XDDDDDDDDDDDDDDD 11/10 00:07
37F:推 jarrodchang:好扯XDD 但連音樂都一模一樣不會怎麼樣嗎?被告之類的 11/10 00:12
38F:推 AnExotic:我笑翻了啦我!!! XDDDD 11/10 00:22
39F:推 siori:鳥歸鳥 但其實台灣的決戰第X名也差不多鳥 11/10 00:37
40F:→ llttssya:一點原創性也沒有...還開什麼節目 11/10 02:17
41F:推 hodiamay:傻眼耶 11/10 05:12
42F:推 cathome35:某個頭轉的好慢 好像卡到XD 11/10 10:57
43F:推 madeforres:山寨版每個人都長一樣...有什麼好比= = 11/10 11:37
44F:推 jenSTUDY:太強大了!!!!! 11/10 11:38
45F:推 capewow:好猛喔喔 11/10 12:09
46F:推 elsie775:超歡樂的XDXDDDDD 11/11 00:10
47F:推 qazwsx4273:最大的drama,13胞胎,夠猛了吧… 11/11 01:00
48F:推 hunter90317:因為連攝影師也睡著了~~鏡頭當然轉得慢XD 11/11 02:42
49F:推 tinder17:超好笑的 11/12 12:02
50F:推 ahmi:笑到炸掉...而且人都長好像 12/07 22:06